用呼風喚雨 騰雲駕霧 歸根到底這詞寫一段話。謝謝

時間 2022-07-16 14:59:09

1樓:匿名使用者

神仙雖然會呼風喚雨,騰雲駕霧,但歸根到底,它還是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呼風喚雨,騰雲駕霧,歸根到底還是做夢

呼風喚雨騰雲駕霧精彩紛呈這3個成語怎麼寫一段話

3樓:星夢

今天的作業多的如牛毛,歸根到底的是我們要達到把心沉入徑學海,希望你們喜歡,我的世界出乎意料和歸根到底

4樓:愛分享

一場精彩紛呈的悟空鬥獅精即將上演,悟空騰雲駕霧,在天上呼風喚雨不久獅精就被悟空打敗了。 希望採納

5樓:可妮

這齣戲太好看了!戲裡的人物呼風喚雨、騰雲駕霧,真是精彩紛呈!

6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有呼風喚雨之能,爺爺有騰雲駕霧之功,他們比拼武功時,眼前情景精彩紛呈,使人眼花繚亂,難以描述,其功力高下難分伯仲。

親,滿意請採納,謝謝!

用呼風喚雨,程度,奧秘,日益,任何,創造,騰雲駕霧,寫一段話?

呼風喚雨,騰雲駕霧,兩個詞語,我想到了神話人物的什麼?

7樓:blackpink_羅捷

孫悟空解析:孫悟空神通:

1、喚雨呼風:曾在比丘國用一杯酒施雨。

2、筋斗雲:這朵雲,捻著訣,唸動真言,攢緊了拳,將身一抖,跳將起來,一翻筋斗就有十萬八千里路。

把那萬里之遙,只當庭闈之路,所謂點頭徑過三千里,扭腰八百有余程。

速度極快,哪怕是十萬八千里路,也可於一日內走五十個來回,且尚能看見日色。也能霎時從天宮飛回花果山。被原文譽為跨海飛山第一能。

在與如來賭鬥時曾發揮出最大速度,可如同風車轉動一般快地翻筋斗。

8樓:

孫悟空。因為孫悟空也具有呼風喚雨騰雲駕霧的法術。所以可以用孫悟空來回答。

9樓:

八仙騰雲駕霧,各顯神通,最終成功到達天庭啊!

10樓:抗修杰

我想到了神話人物的神秘,以及神通廣大的法力。

11樓:董恆序

孫悟空《西遊記》。

仙人騰雲駕霧。呼風喚雨。

12樓:ei小九

騰雲駕霧:讓我想到了孫悟空。

13樓:抄映桖

這個神話人物是孫悟空!

騰雲駕霧怎麼造句騰雲駕霧造句大全及是什麼意思

僑中黃建成 騰雲駕霧 t ng y n ji w 解釋 乘著雲,駕著霧。原是傳說中指會法術的人乘雲霧飛行,後形容賓士迅速或頭腦發昏。出處 元 鄭德輝 老君堂 第二折 恨不的駕霧騰雲,臂生兩翅,飛出獄院。明 吳承恩 西遊記 第三回 他放下心,日逐騰雲駕霧,遨遊四海,行樂千山。示例 這簡直不是馬,是一條...

猜生肖 騰雲駕霧,十二生肖裡騰雲駕霧的是什麼動物?

你等一下跟你發的圖你就知道了。十二生肖裡騰雲駕霧的是什麼動物?可以讀成李猴,窮哀方心,李,窮,方,心。簡讀成名,群芳 因公元030年,群芳負了一條蛇,那條蛇生氣走了,群芳就變成了乙隻猴子,駕霧到處找那條蛇,所以說騰雲駕霧應該是猴,蛇龍吧?小姐 還是猴子!對吧,美猴王!騰雲駕霧四處遊,猜一生肖。從這個...

騰雲駕霧的駕的部首是什麼

駕ji 部首 馬 部外筆畫 5 總筆畫 8 五筆86 lkcf 五筆98 ekcg 倉頡 krnvm筆順編號 53251551 四角號碼 46127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 9a7e 基本字義 1.把車套在牲口身上,使拉 車或農具 車。轅。2.古代車乘的總稱,亦特指帝王的車,轉指帝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