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的接電話用語,法語日常用語

時間 2021-05-04 10:47:15

1樓:匿名使用者

allô

interj. 喂!(**用語,不能用於打招呼)可拼成alloma chérie 親愛的,我的愛人(男對女說)mon chéri 親愛的,我的愛人(女對男說)支援這個答案,絕對正確。

其他都在搗亂。

votre bon 是怎麼想出來的?zut~ 我去good good study 了。

2樓:匿名使用者

allô=hi

salut=hello

bonjour=good day bonsoir=good evening bonne nuit=good night

comment vas-tu?=how are you?

3樓:氜←念什麼

喂:allô

男對女:bien aimée,ma chérie ,ma bichette

女對男:bien aimé, mon chéri

4樓:這個字念稾

哈樓,魔石黑!(你好,親愛的!)

老外教的

5樓:濟南活動公司

就 啊樓 就好了 最多 allô oui 或者oui allô 沒有hello更沒 喂 的

ma chérie mon chéri

6樓:匿名使用者

votre bon(你好)

7樓:匿名使用者

zuo人先zuo愛 說得很對 其他的回答都...汗!

法語日常用語 5

8樓:關大掌櫃

(1) bonjour, monsieur, comment allez-vous?

您好,先生,您感覺如何?

(2) moi? je vais très bien, merci et vous?

我嗎?我很好,

9樓:天妙雙位惠

bon,je

nemanquerai

pasde

m'yrendre!

10樓:※天下※女孩

i don't now.

法語的再見、我愛你、你好(**用語)怎麼發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au revoir (傲和娃赫),je t'aime(惹天目), salut(撒驢)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見au revoir(歐呵哇赫)或a la prochaine(啊啦坡好神);我愛你je taime(熱待畝);你好bonjour(繃入赫),熟人間就用salut(撒綠)

13樓:匿名使用者

merci, je t'aime, allô

接電話的時候為什麼顯示無號碼,為什麼接電話時不顯示來電號碼

你的既然是手機,那就不是沒有開通來電顯示了,因為手機都是預設開通了來電顯示的。除非是你自己去取消了該項業務。或許是這種情況,網路上有很多的網路 當某人在網路上用網路 給你打 時,你的手機就很可能不會顯示這些 號碼,或者是一些很奇怪的 號碼。網路 是不同於普通的 的,有些網路 根本就沒有 號碼,所以它...

我的男友總是不接電話

感情需要雙方共同培養,只是你乙個人多少顯得有些不公平 你就去找他,如果他真的很忙的話,你也應該諒解他。你也找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呀,例如和朋友一起聊聊天,出去散散心之類的,高興些,別整天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你最好好好考慮一下你們的感情。去和他聊一聊,搞清楚他為什麼不接 如果,沒有乙...

她不接電話,誰的都不接

樓主你好 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是她最近遇到了心煩的事,心情處於煩躁期,不想理任何人,只想靜一靜 二是你把她惹生氣了 從你的話可以看出 問她你不是答應給我機會了,還算數嗎?如果是第一種情況,那麼你可以放心,她只是暫時的心情不好而已,你想想,遇到心情很煩躁的時候,誰還有心情去談戀愛?而這個時候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