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設定不接電話的自動回覆簡訊?

時間 2022-12-05 00:30:05

1樓:最愛塵涑

1.點選桌面的【設定】圖示,選擇【**】選項。

2.繼續向下選擇【以資訊回覆】,這時會顯示恢復的內容選項,如:「稍後給你**」、「馬上到」、「什麼事」等。

3.當你設定增加了自動回覆簡訊的功能後,只需要點選「拒絕」和「接聽」旁邊的那個按鈕,就能夠將預先設定好的文字直接傳送出去。另外,你還可以臨時增加文字內容,以更清楚的表達出自己拒接的原因。

史蒂夫▪賈伯斯(2023年2月24日—2023年10月5日),生於美國舊金山,蘋果公司聯合創辦人。

2023年賈伯斯和朋友「斯蒂夫·蓋瑞·沃茲尼亞克」成立蘋果電腦公司,2023年在蘋果高層權力鬥爭中離開蘋果並成立了next公司,2023年回到蘋果接任首席執行官,2023年8月24日辭去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職位。

賈伯斯被認為是計算機業界與娛樂業界的標誌性人物,他經歷了蘋果公司幾十年的起落與興衰,先後領導和推出了麥金塔計算機(macintosh)、imac、ipod、iphone、ipad等風靡全球的電子產品,深刻地改變了現代通訊、娛樂、生活方式。賈伯斯同時也是前pixar動畫公司的董事長及首席執行官。2023年10月5日,因胰腺癌病逝,享年56歲。

美國加州將每年的10月16日定為「賈伯斯日」。

2樓:職場張老師

以蘋果7plus為例。

1、首先解鎖蘋果手機,開啟設定,如下圖所示,點選「勿擾模式」選項。

2、進入勿擾模式會進入乙個新的介面,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自動回覆」選項,點選開啟。

4、最後在「自動回覆」介面自己想要的內容即可,如下圖所示。

3樓:電子數碼專家

1.點選桌面的【設定】圖示,選擇【**】選項。2.

繼續向下選擇【以資訊回覆】,這時會顯示恢復的內容選項,如:「稍後給你**」、「馬上到」、「什麼事」等。3.

當你設定增加了自動回覆簡訊的功能後,只需要點選「拒絕」和「接聽」旁邊的那個按鈕,就能夠將預先設定好的文字直接傳送出去另外,你還可以臨時增加文字內容,以更清楚的表達出自己拒接的原因。

希望幫到你,親。

4樓:milan公尺蘭公尺蘭

1、首先,找到「設定」,點選並開啟找到裡面勿擾模式。

2、點選「允許這些人的來電」,把他設為「個人收藏」。

3、回到桌面,把需要接聽的**新增到「個人收藏中」,拒接**留在通訊錄中,然後設定自動回覆簡訊內容。

4、這樣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不接**時的簡訊自動回覆怎麼設定?

5樓:苦樂人生

這款應用將在您不方便接聽**的時候為您提供方便。在您不方便接聽**的時候,您還可以你想要回覆的話。

自動回覆 一旦開啟自動回覆,手機轉入靜音模式,所有的來電將在其結束通話後收到一條回覆簡訊,該簡訊內容可由使用者自己。

蘋果手機不接**時的簡訊自動回覆怎麼設定

6樓:暮年岸攬

呵呵,你的通話設定裡面給設定成自動回覆簡訊了唄,改過來就好了。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拒接**時簡訊回覆的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手機的**選項裡的以資訊回覆,就可設定拒接**時簡訊回覆的內容了。

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手機的設定。

2、找到**選項,點選進入。

3、找到以資訊回覆選項,點選進入。

4、進入到資訊回覆欄,填寫自己想要修改的資訊回覆語就可以了。

8樓:案例安啦

工具/原料:蘋果6s手機。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

2、然後螢幕往下滑動。

3、接著找到**並點選它。

4、然後找到以資訊回覆並點選它。

5、接著長按乙個資訊。

6、最後輸入要回覆的內容並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iphone怎樣設定來電自動回覆簡訊?

9樓:網友

這裡以iphone 6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三、接著在**介面開啟「以資訊回覆」進入,如下圖所示。

四、最後設定自動回覆的簡訊內容即可,如下圖所示。

10樓:宋佳楠

1:在iphone介面中我們找到「設定-**」 然後再點選「以資訊回覆」:

2、系統預設有3條簡訊了,我們可以對它進行修改完成。

3、如果現在來**了,我們可以點選「簡訊」按鈕選擇回覆資訊即可:

來電不接**,自動回覆簡訊了,怎麼取消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當您的手機來電時,若暫時不方便接聽,可以選擇拒絕來電並傳送簡訊。請按以下路徑操作:來電時-從下向上滑動手機-選擇需要的快速回覆-點選右側的傳送圖示即可。

12樓:惡魔紳士

智慧型簡訊服務。把智慧型簡訊服務關閉了就行。

13樓:烏龜向前充

在你手裡的設定裡邊 通話設定裡邊看看。

蘋果手機怎樣取消對方拒接**後的自動簡訊回覆?

手機不接**時的簡訊自動回覆怎麼設定

14樓:北緯30度去找你

哦 你的手機是怎麼型號的?

是不是智慧型機?我記得諾基亞塞班的就有個來電時可設定為右鍵回簡訊拒接,你的實在不行就蒐個軟體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有這個業務,結束通話後簡訊回覆對方不方便接聽或者正在開會之類的。好像叫什麼智慧型應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這個還要看你是什麼手機啊,有些手機可以設定,有些手機只能去辦業務。

蘋果iphone怎樣設定來電自動回覆簡訊

17樓:xy蘋果助手

1、在iphone主介面開啟設定按鈕。

2、找到綠色的**按鈕,並開啟。

3、看到下方的「以資訊回覆」按鈕,進入 。

4、這時就可以看到預設的回覆資訊了。

5、點選,就可以進行資訊的編寫,然後返回即可使用。

18樓:宋佳楠

1:在iphone介面中我們找到「設定-**」 然後再點選「以資訊回覆」:

2、系統預設有3條簡訊了,我們可以對它進行修改完成。

3、如果現在來**了,我們可以點選「簡訊」按鈕選擇回覆資訊即可:

蘋果手機怎麼拒絕電話,蘋果手機如何拒接電話

你好,蘋果手機拒接 可以在響鈴的時候按下紅色的掛機鍵就可以拒絕接 了。來電時連續快速兩下按關機鍵為拒接。望。您好,方法。方法一 按一下電源鍵或者音量鍵。其實這個方法嚴格來說並非拒絕 而是將目前的響鈴或者震動狀態改為無聲,這樣的話對方還是在撥打我們的 中,只是我們對其 視而不見 了,這樣可以給對方留下...

小公尺手機不接電話會自動回簡訊怎麼取消?

取消來電拒接自動回覆簡訊的方法 1 首先開啟手機,找到撥號。2 選擇撥號的設定。4 來電拒接簡訊,點選取消即可。小公尺公司成立於2010年4月,是一家專注於智慧型產品自主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發燒而生 是小公尺的產品概念。小公尺公司首創了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 發燒友參與開發改進的模式。...

華為手機接電話的時候黑屏怎麼設定

接 黑屏是正常現象 自動程式 只需要把耳朵或者手移開光線感應器 距離感應器 螢幕就會自動開啟。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0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 俄羅斯 德國 瑞典 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截止2015年,華為的產品和服務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