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接電話,誰的都不接

時間 2022-07-24 14:10:13

1樓:萬靈聖主

樓主你好: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是她最近遇到了心煩的事,心情處於煩躁期,不想理任何人,只想靜一靜;二是你把她惹生氣了(從你的話可以看出:問她你不是答應給我機會了,還算數嗎?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那麼你可以放心,她只是暫時的心情不好而已,你想想,遇到心情很煩躁的時候,誰還有心情去談戀愛?而這個時候你不應該去打擾她,而應該去關心她,關心的方式可以自己想,但盡量行動多於話語。就像一句「要不要」永遠比不上乙個「給」。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那麼就是你自己的原因了,這種情況下,只有找到根本原因,才能留住她,你也不要太擔心,她給你機會了,只是你沒有看出來而已,(問她你不是答應給我機會了,還算數嗎?她說到時候再說。)但時候再說?

不是暗示嗎?但也不要高興太早,這可以說是個考驗,給你時間了,能不能打動她,就看你了!如還有疑問,樂意幫你解答!

2樓:

她的言辭感覺就是諸多藉口。恐懼婚姻,不相信感情都是p話...

以前願意和你一起出去,是因為你是她的「備胎」,不反感也不十分喜歡,棄之可惜食而無味。

如今,你步步緊逼,她表現出輕微的「反感」「躲避」。被你纏身的感覺,明顯不喜歡這種狀態。

不想失去,就適當保持距離,一味在「和她談戀愛」這個結果上較勁,只會適得其反。等她心態、心情好轉,見機表白。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心情不好,別要求太多,多關係她。等等她,放下了就好了,她說感情累,並沒移情別戀啊,所以還是有機會的,耐心關懷她,感動她吧

4樓:開心的梧桐

感情的事不好說。「愛要瘋狂,不愛要堅強」。做好該做的,無愧於心就好,很多時候是強求不來的。有句話叫「欲擒故縱」,好好的研究哈這個詞語。很有幫助的。

5樓:打破傳統

等等吧 肯定沒出局 不然她根本不需要理你偶

應該是有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不要去逼她,給她些空間。一逼她更煩,你就徹底完蛋了。

愛情心對心的吸引,是搶不來的。

接電話的時候為什麼顯示無號碼,為什麼接電話時不顯示來電號碼

你的既然是手機,那就不是沒有開通來電顯示了,因為手機都是預設開通了來電顯示的。除非是你自己去取消了該項業務。或許是這種情況,網路上有很多的網路 當某人在網路上用網路 給你打 時,你的手機就很可能不會顯示這些 號碼,或者是一些很奇怪的 號碼。網路 是不同於普通的 的,有些網路 根本就沒有 號碼,所以它...

我的男友總是不接電話

感情需要雙方共同培養,只是你乙個人多少顯得有些不公平 你就去找他,如果他真的很忙的話,你也應該諒解他。你也找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呀,例如和朋友一起聊聊天,出去散散心之類的,高興些,別整天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你最好好好考慮一下你們的感情。去和他聊一聊,搞清楚他為什麼不接 如果,沒有乙...

情人破裂了可她不刪除我也接電話,就是說不可能了

沒有刪除你的 說明對你還沒有死心,需要有一方道歉,就可以恢復破裂的感情。這個問題是你出的,如果你想和她繼續交往下去,主動道歉,得到對方的認可,戀愛中的女人一般都會心軟,是可以原諒你的。如果你是感情上不專一,與別的女孩有染,讓你現任女友知道,造成感情破裂,那我還是奉勸你,你是在玩火,腳踏兩隻船,最後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