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瀟湘書院的作者的就進來,瀟湘書院有沒有一名作者叫鹹大大

時間 2022-07-24 14:10:16

1樓:虞城的壞壞

24小時之內吧,沒幫你刪除的話估計都能過,你忍下,一天之後基本都通過了,不過你想在搜書那欄搜到你書或者你筆名的話,估計得三天左右,資料跟新有點慢,我也剛在上面發了本書,看他老在審核都急死了,不過第二天就好了,你寫的什麼,我去支援支援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新文第一次上傳,審一天就通過了,以後上傳文中沒有禁忌詞,立即能更新。

你可能文章不太「和諧」吧?修改修改,審核通過了,列表自動出現「審核通過」的字樣。

偶也在瀟湘寫文,哈哈,同道中人

總覺得瀟湘的網監系統太敏感了,一些很正常的詞都不能發,還得再修改成別的詞來替代。

3樓:balala小魔仙

首先,你的文章第一次通過審核時花的時間會較長,需要耐心的等待,不過你得確保你的文章沒有不好的情節...

再是,你的列表是在控制面板中的,登陸作家專欄後,會彈出乙個畫面。左邊有一列說明,選「管理作品」中的「選擇操作作品」,就會出現你的作品情況,那就是列表了。還有不懂得可以問我,不過,呵呵,我也只是乙個新手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恩,等一段時間就好了,只要章節沒問題,過一段時間就會在原來顯示「審核中」的地方顯示通過審核,然後自己就可以看到作品頁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好的,我的也是那樣

瀟湘書院有沒有一名作者叫鹹大大

6樓:你不知道的學霸

有沒有不確定,但是他(她)沒在瀟湘書院上出過**。

7樓:紫嬡芳晴

有沒有你自己去**搜尋欄用名字搜尋一下不就知道了

瀟湘書院作者稿費

怎麼在瀟湘書院發小說

開啟首頁,在頂部有一排鏈結,其中乙個是作者登陸。滑鼠移到上面看到最後一項註冊當作家,點選,根據提示填寫信心就行了。望採納。我也在瀟湘註冊的。net 這個 然後有個註冊作家 將彈出乙個 你把 裡要求的資料填寫好就可以得到乙個作者號 開啟它 把你註冊的號碼和密碼打在相應的地方 出現了驗證罵,跟著輸入一樣...

瀟湘書院寫小說審核沒通過,怎麼修改

丶他聽她說 可以在首頁檢視你沒有通過的原因,本人也在瀟湘呆過一段時間,還是有所了解,不通過大概是這麼幾個原因 文章包含敏感詞。這個的話你可以去瀟湘書院論壇看看有哪些敏感詞,再到你的文章裡面去找一找看有沒有。章節內容過少。瀟湘書院每一章節發表必須不少於1000字,你去看看你的是否達到了要求。一次性發表...

紅袖添香和瀟湘書院哪個更適合新人

一掃光零食總部 紅袖是僅次於晉江的女性文學 但是出書比晉江難得多。紅袖也很難混出來。女性新手建議去逐浪女生 現在改名新 吧 四月天或者瀟湘書院。這三個 沒有前面說過的那三個那麼牛,大神比較少,因此很重視新手,只要寫得不差,只要寫得勤奮,編輯都會費心栽培,給的推薦機會也多,這樣引起關注的機會也就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