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是不是很醜,我小時候是不是很醜?

時間 2021-05-04 02:33:16

1樓:

要是小時候很醜 長大還很醜 上天會過意不去的 凡是一半一半 日中則昃 月滿則虧 嘛

幾乎所有人身邊都是這樣 小時很外貌很漂亮 長大後變了多少覺得抱歉 小時候胖嘟嘟 黑不溜秋 長大後帥到不行 而且美女喜歡嫁醜男 高個取矮個 胖子嫁瘦子 黑人喜白人 內向愛外向 同性相斥 異性相吸 回憶總歸是美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聽實話嗎?如果按顏值10滿分,你小時候值得3分之4分,長大的話保養的好估計有5分之6分最高了。

關鍵還是五官限制了,女大十八變也很困難。

3樓:虎畫美學研究

挺好的啊

小孩都有些嬰兒肥的

慢慢的就張開了

這就叫女大十八變

越變越好看

4樓:相互相城

不醜的,乙個挺漂亮膚色很白的小女孩。

5樓:

小姑娘長得挺可愛的呀!我看是一點兒不醜,女孩兒是越變越好看。女大十八變嘛。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醜,**很白啊,一白遮百嘛,不像我,都快黑成煤炭了,我不羨慕別人長得好看,我就羨慕長得白的人

7樓:

不算醜啊,而且女大十八變,沒必要太在意小時候什麼樣子

8樓:亦累亦快樂

是白天鵝都當過醜小鴨!

9樓:

不醜挺可愛,長大重更美,看起來很溫柔,很善良很受男人的欣賞和追求。

10樓:

不算醜啊 在這說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 不都說小時候不好了長大了 越長越好看嘛

11樓:麗萍房產

小姑娘,你小時候很可愛的,不醜。

12樓:百度最忠實朋友

不醜啊,挺可愛的小姑娘啊。

13樓:

小時侯醜點沒事長大了就好了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

14樓:

不是,只是臉部沒有完全長開。

15樓:悠悠來了外婆家

應該是不醜的,看**很好看哦

女生是不是小時候很醜,但長大後很漂亮?為什麼我小時候很醜,長大後,卻變漂亮了?

16樓:12345山東無悔

有這樣一bai種說法,小時候越醜長du大後越漂亮,zhi

我小時候又胖dao,眼睛小,單回眼皮,現在,我12歲了

答,大眼睛(因為我媽是大眼睛)雙眼皮(雖然我爸是內角雙,但我媽是雙眼皮,而且很深)身高170厘公尺。不過我表哥小的時候很q,現在很醜.應該和基因有關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孫女小時候很醜,單眼皮,眼睛小,頭髮短現在是長頭,大眼睛,雙眼皮,嘴巴小,她很可愛?現在小孫女已經10歲了。

我小時候鼻樑很低長大後會變高嗎,小時候是塌鼻樑,長大後會變成高鼻樑嗎

不嫚兒接揚 很少的哦,一般都跟小時候差不多的,不會有大的改變吧,不過實在覺得不滿意,長大可以考慮去整一下的哦 鬆農抗慧豔 我十三四歲的時候鼻樑也低 現在不知不覺的就長高了 這種問題沒必要擔心 小時候是塌鼻樑,長大後會變成高鼻樑嗎? 張 有可能的,我就見過有一些人小時候鼻樑很塌,長大後骨骼長起來了,鼻...

我小時候很醜,長大了有可能變帥嗎,我是男生

老實講很多男的長的不行 但是人家穿衣有品 檔次就會提公升了 長大了逆襲很有可能的 人有多少種美就有多少種,保持樂觀,快樂,好的心態,多做好事,心胸肚量大點,心正會改變,不帥也會很陽光,活潑,做個快樂男生 馬雲很醜,但有很多女人都喜歡他。男人醜點不怕,又不靠臉蛋吃飯。我一直覺得馬雲很醜。你想他會自卑嗎...

我小時候真的見過ufo,你們有嗎,不是開玩笑

水手太陽 不能保證你看到的就是ufo,也可能是飛機或衛星一類的東西。不過我希望你看到的是真正的ufo。呵呵 2005年夏天的時候,我住8人間宿舍裡的靠窗上鋪,大概夜裡2點多吧,我口渴爬下床去喝水,回到床上卻怎麼也睡不著了,看窗外月亮很亮,天上還有些雲朵,被月亮照得邊緣很亮,我想反正睡不著了,就調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