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媽媽總是對我大吼大叫的,小時候爸媽總是吵架,現在長大了,只要媽媽一大聲吼我我就害怕 而且我似乎也成了媽媽的翻版,喜歡大聲

時間 2021-07-05 19:54:30

1樓: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也許媽媽的教育方式不是很好,但心願一定是好的,天下沒有哪個母親是不愛自己的孩子的,等你以後為人父母就能理解了。所以現在試著少些埋怨,多改進自己身上的缺點,相信你以後會很優秀的。

順便說一下,我小時候是被我媽打大的,但我能理解,因為那個時代母親只能有那種思想和境界,要理解才行。

2樓:

仔細想想,媽媽一定是為了你好,又怕小孩子不懂事而出問題,所以會對你大喊大叫。當然其方法可能會有些問題。

3樓:雨昆銳

我和樓主的情況一樣,

而且很相似!我是男的,爸也說脾氣象我媽,

不過我也不承認!錢給的多,去的補習班更多,我上大學前都沒有自己完整的暑假寒假,都是補習度過的....

我現在也很消沉,快要大學畢業,他們很費心幫我找工作我自己一點也不急!

......不說自己了,

我也不能開導你,不過我想的是我是怎麼理解我媽媽:

我媽媽比較好強,是因為外婆死的早,以前都是外婆撐家。她也是好強的人(媽媽說的)不認輸的她也不是家中老大的她開始揹負一家大小的生活起居

~所以有了我之後她把我看的很重,一輩子不求別的,就想我過的好出人頭地,所以,別的我不知道,我做的要尊重她孝敬她賺多少錢當多大官我都覺得無所謂,只要生活小康水,平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和她一起就好!

我想這個要求不過份吧,喜歡上天能滿足我這個小小的要求!(-.-)

4樓:第一房產快訊

母親的做法如果是精神問題,借助醫院請專家**

小時候爸媽總是吵架,現在長大了,只要媽媽一大聲吼我我就害怕……而且我似乎也成了媽媽的翻版,喜歡大聲 20

5樓:甜馨妹妹哈哈

小時候爸媽總是吵架,現在長大了,只有媽媽一大聲吼我我就害怕……而且我似乎也成為了媽媽的盜版,喜歡大聲!小時候爸媽總是吵架,現在長大了,只有媽媽一大聲吼我我就害怕……而且我似乎也成為了媽媽的盜版,喜歡大聲!小時候爸媽總是吵架,現在長大了,只有媽媽一大聲吼我我就害怕……而且我似乎也成為了媽媽的盜版,喜歡大聲!

……………………家庭的影響還是滿重要的,那沒辦法,你只有克制住自己,或者經常跟和你家庭教育相反的朋友多在一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原生家庭對孩子性格的影響,家裡頭缺乏關愛,唉,總是在爭吵中,孩子自然也會變得嗯性情暴力一些,這個是。是屬於受到父母的影響造成的。這個需要你自己的個人自制力增強,後天進行自我控制,如果不能控制的話。

結果像你父母一樣,是乙個情緒失控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爸爸媽媽總是吵架。現在長大了。大媽媽說大聲音話。

只要媽媽說畫大點聲音我,他就特別的害怕。這是她腦子上已經有陰影了。而且他已經成了她媽媽的翻版。

你喜歡大聲說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環境確實能影響孩子,但欣慰的是你已經認識到了這個問題是不對的,所以就不延續媽媽大聲吼的做法了,你和同學同事說話聊天不能用吼的方式吧,現在就嘗試著在家裡也溫柔著小一點聲和父母交流,讓你媽媽也認識到這個問題,全家共同努力,一定會有所改變。

9樓:水瓶月兒彎

家庭的環境對你來說還是有一定影響的,但是你可以控制自己啊,家庭環境不能是你的全部,你大聲和別人吵架肯定是不好的,既然認識到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10樓:勤奮的

我覺得你應該控制一下自己!!而且要勇敢地去面對生活!我相信這方面的缺陷會被生活更美好的東西所影響和改變

11樓:堅持決定夢想

家庭不和對小孩的成長都是毀滅性的 ,再加上乙個強勢的老媽,那真是要人命,在

內這種家庭裡邊容,家庭成員只要服從老媽的就行了,不服從就會有一頓劈天蓋地教訓。這樣,從小就剝奪了小朋友的思考,思維能力,順從依賴就成了習慣。

言傳身教,兒女都會習慣於強勢母親的指導,長大後,也只會按照母親的做法來保護自己,為自己爭取利益。這很危險,要想辦法適當改變一下自己。

12樓:一樣的全友

在爭吵中,孩子自然也會變得嗯性情暴力一些,這個是。是屬於受到父母的影響造成的。這個需要你自己的個人自制力增強,後天進行自我控制,如果不能控制的話。

為什麼我總是控制不住對孩子大吼大叫

孩子就會抓住任何乙個和父母有互動的機會,能引起父母關注的機會,反覆的去運用。這是難得的有爸爸媽媽看見和愛的時刻。憤怒是期待未得到滿足。做父母的都懷著一顆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對孩子嚴格要求。女孩子就得有個女孩子的樣子,坐姿,吃飯,一言一行都得像個淑女樣,都要符合我內心的期待。憤怒是對未知的恐懼 競...

我的妹妹7歲了,脾氣怪怪的,對大人大吼大叫,時不時是就打人,還不聽話,我們家可煩惱了,有什麼可以解救

孩子是有一段時間的叛逆期,這段時間你可以冷處理,其實你可以反其道而行之,了解她的想法,小孩子的想法其實很簡單,站在她的角度,用她的方向看問題,就能了解他了,當然,不是讓你慣著她,疏導為主,強硬的堵截只會讓他逆反心裡加重。發現她的好的地方,給她很好的鼓勵,就是最好的辦法 這種情況多半是家長慣的,孩子還...

小時候媽媽對我大海就是我故鄉是什麼歌歌詞

小時候,媽媽對我,大海就是我故鄉 出自歌曲 大海啊故鄉 歌手 朱明瑛歌詞 小時候 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故鄉海邊出生 海浬成長 大海啊大海 是我生活的地方 海風吹 海浪湧 隨我飄流四方 大海啊大海 就像媽媽一樣 走遍天涯海角 總在我的身旁 小時候 媽媽對我講 大海就是我故鄉 海邊出生 海浬成長 大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