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想對你說題目,老師我想對你說題目,500字

時間 2021-07-05 19: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1。時光荏苒,轉眼之間,二十年了,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金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新年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倖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2。老師,你會說英語、會有情感地朗讀文章,會唱動聽的歌曲,會畫畫,還會算難度很高的數學題,會……但你有一樣不怎麼會,而且是最重要的一點——笑。

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臺,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一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

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鬨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

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臺,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老師,我們知道你嚴厲是為了我們好,我們經常會惹你生氣,但如果你時時刻刻都調整好心情的話,這點小事你不會在意的。

今後,我們會好好地學習,拿出良好的表現和最好的成績給老師看,讓老師開心,讓老師微笑!

3。(詩歌形式,呵呵)

你說紅蘋果是果樹,

吹出的泡泡

是一顆顆彩色的小太陽。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魔術師,

你托起了一個神奇的夢想。

你說孩子頭上的蝴蝶結

是會轉的螺旋槳。

於是那個愛美的小姑娘,

幻想有一天能飛到天上。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天使,

你灑下了一片青春和陽光。

你說向日葵是朝鮮族小姑娘,

頭上頂著金**黃的洗臉盆兒,

笑微微地等待著

田野裡歸來的農民伯伯

洗一洗晒黑的臉龐。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園丁,

你播下的是種子和希望。

你說月兒光著腦袋,

沒戴棉帽,

旁邊兩顆星星是凍紅的耳朵,

他有一位狠心的後孃……

於是那個愛淘氣的小男孩,

摘下滑冰帽,

眼淚汪汪……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聖潔的安琪兒,

你已經撒下了憧憬和想象。

老師啊,我想對你說,

在孩子中間,

你是想象的風,

你是幻想的旗,

率領著天真,

率領著勇敢,

蕩起如雲的鞦韆,

登上開滿鮮花的山崗……

4。(書信形式)

敬愛的王老師:

感謝多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如今,我即將離開你,離開‘××小學’,我心中真是有無比的激動、感激和捨不得。

說實在的,你是我在小學階段最敬佩和喜歡的一位老師。這不僅因為您的博學多才,還源於您對我的每一張笑臉和敢於承認錯誤的精神。

記得前幾天,我不停拿著不懂的問題去打擾您,而您不僅不斷的耐心為我講解,而且臉上總掛有一絲笑容,在我們倆意見不和時,你不是一味的強調您是對的,而是與其他的老師討論之後,認真的又一次給我講解,使我心服口服。有一次,我在學校問你題,題沒講完,就放學了,我心想:算了,明天再問吧!

可您卻邀請我到您家,這是我想都不敢想的願望。那天晚上,我一進您家,您臉上照舊掛著笑容迎接我,然後又關掉電視,給我講題,講完題,我又和您說了一會話,我知道,您是用自己休息的時間為我講題的,一天下來,您一定很累,但還幫我講題,這可能就是我敬佩您的原因吧!

還有一點,就是您敢於在學生面前承認錯誤.

前幾天,同學和您在一個詞語上發生了分歧,您下課後,就和我們一起翻了字典,結果我們說對了,而您卻沒有一絲的不快,當時就對我門說:“這個詞語非常特殊,單個放著,這個模樣的模讀‘mú’,但在大模大樣裡,這個模就讀‘mó’,你看,我把這個都沒搞清楚,你們可不要像老師一樣犯下著個錯誤哦!”這時,您的臉上出現了一種滑稽的表情,弄的同學們哈哈大笑,在笑中,我感到,作為一位老師,能如此誠懇對待自己的錯誤,真是太了不起了,不過,我一定不會忘記您的!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強薇

5。 各位老師好`我是一名師大的學生!我新來到這個學校`想給我們班的老師說說我們同學的心聲``!!

語文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你在我們同學心目中是很不錯的老師,講課十分的生動,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但是,您知道嗎?您的聲音太小了,如果外面的聲音稍微大點,我們後面就聽不太清楚了,所以,希望老師能提高自己的聲音,就一定會少點不交作業的人名的!

數學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您是我們的班主任,講課十分不錯`雖然有些人聽不懂,但是你並不生氣,而是耐心的教導他們(它們)。不過老師您似乎有點太偏袒女生了,上晚自習時,您叫一位女生來管我們,並且不管怎麼樣,她說得都對,您知道我們心裡嗎?

所以我建議老師過幾周輪換一個,這樣似乎會好點。

english teacher:老師,您好!我很喜歡您,我想我們班很多同學都不是很喜歡英語的,但是在您的帶領下,我們似乎吃了**,都喜歡上了這門課。

因為您付出了很多辛勞交我們,不過,您太直接了,您對一些成績不是很好的同學當場批評,全班同學全都看著他,您知道他會怎麼想嗎?所以,我希望您改改!行嗎?

尊敬的老師們,以上就是我想對您們說的,純屬個人意見,希望老師能採取其中的意見!

2樓:快樂雪妮

老師,我想對你說……

也許,你並不記得我是誰,也許你早已忘記那次對我來說,難忘的記憶,可是,我卻總想對你說我的一句心裡話。

那時我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個“六一”,學校舉辦田徑運動會,我抱著十足的信心參加了一千五百米的比賽。趕巧,你是終點裁判,為我掐表。比賽的槍聲響了,我像一匹奔跑在原野上的小鹿,邁開步伐,甩開臂膀。

雖然天氣很炎熱,我的頭上不停地冒著汗,但我心裡卻始終有一個目標,我想在這小學最後一次運動會中,取得理想的成績,為班級爭光,為自己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在平整的跑道上,我奮力向前,牢牢記著自己的目標。一圈、兩圈……我用眼角向兩邊的競爭對手一看,他們已被我遠遠地拋在身後,我心中無比的高興,腳下就像生起一陣輕風,步子邁得更快了。

在跑到第三圈的時候,我已經超過其他選手整整一圈。可是,就在我滿懷勝利的喜悅的時候,一件意外的事情發生了。我跑到第三圈接近終點的一瞬間,忽然地上刮來一陣龍捲風,我看見您轉過身子,躲避那強風的突然襲擊。

而我卻迎著風依然向前跑去,等風過之後,我已從你身邊掠過,您沒有注意到我已是最後一圈,等到我向終點衝刺之後,向您詢問成績時,您卻說我少跑了一圈。我一再向您解釋當時的情況,並找來同學作證,無論我說什麼,您都是不相信事實。我委屈得差一點流出眼淚,因為這是我在小學裡參加的最後一次體育比賽啊。

結果,您還是堅持自己的看法,我卻沒有實現自己的願望。

也許,一次學校運動會的比賽結果,並不會對我今後的道路造成太大的影響,但我總覺得,老師,您不信任一名學生誠實的告白。

敬愛的老師,我真想對您說一句:“老師,請相信我誠實的表白。”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您說

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思想;不會遺忘是誰在迷茫裡指引方向;不會遺忘是誰讓世界有愛和書聲琅琅;不會遺忘是誰用辛勤構建知識的殿堂。

有人說:你是春蠶,吐不盡那綿綿的情絲至死方休!有人說:

你是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也有人說: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來之前,默默滋潤著大地萬物;還有人說:你是晚霞,當太陽迴歸之後,用最後一絲光亮燃燒蒼穹。

老師啊!你自己卻說:我最渴望的就是鋪路,最幸福的還是燃燒;我只是湛藍天上的一縷飛煙,不慕華貴,美在天然;我只是征途上那塊蒼老的階石,是黑暗中那顆遙遠的寒星;我只是,我只是滔滔江河中的一滴水珠,來也悄悄,去也從容。

親愛的老師!黑板上你畫出了彩虹,卻擦去了功利;講臺上你舉起了別人,卻奉獻了自己;是歲月蒼老了你的容顏,是粉筆染白了你的兩鬢;你放飛了許多的希望,而守巢的卻依舊是你!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啟明星的迎接者,北斗星的陪伴者;你是三尺土地的耕耘者,三寸工具的駕駛者;你是人類文化的傳播者,世界前進的推動者;你是人類靈魂的設計者,社會乾坤的扭轉者。你是春風,吹綠了一座座山頭,你是陽光,照亮了每個角落;你是燈塔,引導迷茫之舟馳騁知識海洋,你是紅燭,把光熱毫不吝嗇地灑向人世間;你用火炭的心情,染紅了臘梅的枝頭,燃燒了自已,給了我春的嚮往,一片希望的綠葉;你將書砌的冰山,飄做了雪花 ,花白了頭髮,給了我純潔的夢想,一雙寒風中堅強的翅膀;你從知識的海洋走來,手捧一掬甘泉,灑下一路汗水,滋潤了我乾渴的心田,一種孜孜以求的願望。當蠟炬成灰時,你就是不朽;當蠶絲吐盡時,你將會永恆!

驀回首 串起春秋的腳步 我的人生 在你的期待的目光裡 繼續向前 向前……

一篇500字左右的小學作文,題目為《老師,我想對你說》。

4樓:匿名使用者

範文: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快回到您的辦公室休息吧,您已經給我們上了一天的課了,老師我想對您說,不要再看作業了,快回家看看您的孩子吧!

老師您還記得嗎?前幾個星期您出去聽課,有一次您一去就是四天,所以您把星期五那天的所有課都上成了語文。前兩節課您的聲音變小了,嗓子變啞了,我想第四節課一定是上自習,要不就是做作業。

但是讓我沒有想到的事發生了,第四節課您繼續講課,但是您的嗓子,您的嗓子好象已經快說不出話來了,聲音非常低啞。但是同學們都知道您是為了給我們傳授知識教我們學習文化累的。

老師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和王川練完籃球向教室走去,正好看見您急匆匆的走向我們這邊。您又用手拿了拿那本班主任工作手冊(好象是)又看了看錶,臉上顯得更著急了。

這時您看見我和王川,就和我們倆說,讓我們去找一下您的女兒,如果找到了,就把她帶回家。如果找不到就算了。結果我們沒有找到。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斷的想著這件事,您為了我們卻無法去照顧自己的孩子,而且一想到這裡心就不舒服。我應該怎樣報答您呢?我想只有好好學習才是對您最好的報答。

老師我想對您說,教師這個職業是我最敬佩的職業,因為是你們培育出人才,培育出祖國的金鷹,培育出祖國未來的花朵。

你說紅蘋果是果樹,

吹出的泡泡

是一顆顆彩色的小太陽。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魔術師,

你托起了一個神奇的夢想。

你說孩子頭上的蝴蝶結

是會轉的螺旋槳。

於是那個愛美的小姑娘,

幻想有一天能飛到天上。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天使,

你灑下了一片青春和陽光。

你說向日葵是朝鮮族小姑娘,

頭上頂著金**黃的洗臉盆兒,

笑微微地等待著

田野裡歸來的農民伯伯

洗一洗晒黑的臉龐。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園丁,

你播下的是種子和希望。

你說月兒光著腦袋,

沒戴棉帽,

旁邊兩顆星星是凍紅的耳朵,

他有一位狠心的後孃……

於是那個愛淘氣的小男孩,

摘下滑冰帽,

眼淚汪汪……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聖潔的安琪兒,

你已經撒下了憧憬和想象。

老師啊,我想對你說,

在孩子中間,

你是想象的風,

你是幻想的旗,

率領著天真,

率領著勇敢,

蕩起如雲的鞦韆,

登上開滿鮮花的山崗……

(別抄,參考)

老師,我想對你說 5,老師,我想對你說

1。時光荏苒,轉眼之間,二十年了,老師你還好嗎?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 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 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 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老師,我想對你說 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 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這個太簡單了吧,寫出自己真實的感受就好 我認為,抄一篇作文很假,沒有真情實感。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寫。老師我想對你說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老師像一根蠟燭,默默無聞的奉獻著,犧牲了自己的一切。朱老師,有些話已埋在我心底很久了,一直沒有時間跟您說,今天我要敞開心扉,向您一吐為快吧!朱老師,平日裡...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

娜莉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太累了,你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為了我們你重來都沒有好好休息,每天都在忙碌,你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心血澆灌著我們。為了我們的成長,為了我們能學到更多的知識,你不知負出了多少汗水,而卻不求回報。我們做的每一本作業,你都是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批改,不放過一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