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急,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急

時間 2021-10-14 20: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

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型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密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台,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

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乙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

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台,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新年要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我心中的好母親,她會把愛均勻地分給她的每乙個兒女。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兩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

老師,玫瑰只有在陽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豔,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潤下才能如茵。我們得到了陽光雨露。

老師,我心中的好母親,她會把愛均勻地分給她的每乙個兒女。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

我心中的好老師,她應該有一顆博大的愛心。老師您就像甘露,輕輕地灑向茁壯的新苗。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真偉大,您就像春蠶,悄悄地編織我們理想的絲線。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乙隻小船,在您的懷裡飄盪。老師您是園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顯得更加茁壯成長……我愛您」

這些,或許是乙個您溺愛過的孩子並不任性的話。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 ,從我上學那天起,都是您站在講台上講課,我坐在下面聽課。今天我們換一下位置,請您坐下來,聽我說說心裡話。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著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著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

我常常這樣想:您鬢角的一根根銀絲是粉筆灰染成的麼?您眼角細細的皺紋是我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吧?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了!是您讓我和同學之間的友情更濃厚。

當我將要離開一六七團學校時,您和同學們都是那樣的依依不捨。您犧牲休息時間,給我和同學們合影留念,珍貴的鏡頭永遠珍藏在我的心裡。您還組織全班同學為我舉行了歡送會。

歡送會上,同學們紛紛向我表達惜別之情,還給我贈送了禮物。您更是千叮嚀,萬囑咐,就象是在送自己的孩子出遠門兒……。親愛的老師,又是您,讓我很快融入一六五團學校這個新集體。

記得我第一次走進這個校門,內心是那麼忐忑,那麼猶豫: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他們會歡迎我嗎?這時候,您微笑著向我走來,把我領到教室裡,並親切地問我:

敢不敢向同學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從您的眼神裡看到了鼓勵,當我介紹完自己,同學們用掌聲和微笑接納了我。啊,我又在和諧的氛圍裡學習和生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對你說

老師你是乙個經驗豐富,還是乙個和藹可親,關心學生的學習,關心班集

體的一位教師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一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

不過老師你還是不管再多忙多辛苦,還是認真負責而又耐心地輔導那學習差的同學,最後那些同學成績慢慢的提公升了!真是王天不負有心人!我想,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也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老師,很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信賴和關懷。你就像我身邊的一顆啟蒙燈!永遠在我身邊鼓勵我,支援我。

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你對我的愛。我永遠會記住在心裡!

在這一年裡,我們歡笑地度過每一天,在您的鼓勵下,我們一天天進步;在這一年裡,您每天為我們花了多少心血,犧牲了多少寶貴的時光,而你卻毫無怨言,默默地為我們付出,就像那春雨一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在這一年裡,我們沒有太多的公升學壓力,生活在乙個自由、快樂的空間裡,這一切都有您的功勞。唐老師,我多想對您說聲「謝謝」啊!

在最初的記憶中,那時您剛剛接手我們班。我們認為您是個十分嚴格的老師,我們一開始上課時,總是縮手縮腳,不愛發言。在與您後來的相處中,我發現您是乙個善解人意的好老師。

從那以後,我們很愛上您的課,覺得那是一種享受。我說謝謝您。以前,我的作文總寫得平淡無奇,缺乏亮色。

每當看到別人的作文成為范文,被老師拿在班上宣讀時,我的心空空落落的,從此,我便失去了寫作的興趣。但是一上初二就出現了轉機,在您的鼓勵和信任下我重新愛上寫作文了。在您的影響下,課餘,我也喜歡看書,我的課外積累也越來越豐富,如果不是您給我勇氣和力量,我也不可能有今天這麼大的進步。

老師,我特別想對您說聲:「謝謝!」雖然只有兩個字,但表達我對您的無限感激。

選我 打字不容易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急!!!!!!!!!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篇 是誰——

開啟我知識的窗?

是誰——

擦動我心弦?

是誰?溫暖了我的心?

那就是我敬愛的 老師。第 個老師節來臨了,不知送給您什麼禮物。加減乘除算不盡您為育人所做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完我們對您的崇敬!

老師,您知道嗎?你經常說,我們這一張張笑臉會對國家有益,我覺得您就是國家棟樑之才,用您畢生的心血來澆灌著我們這一棵棵小豆芽。

老師,你上的每一節課我都記憶猶新,例如上一節班會課,您詳細地對我們講金錢與財富。您說:「經歷是財富,它使人明智;挫折是財富,它使人成熟;金錢是財富,但財富不僅僅是金錢。

所有一切有價值的東西都是財富。」您還說「金錢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金錢可買到補藥,但買不到健康。」這番話讓我細細品味,無法淡忘。

您有時是個嚴父。因為每次同學犯錯,您都表現出那種嚴肅的神情,使人心中感到害怕,又從您的眼睛裡露出的是愛。

您又是一位慈母。不論班裡哪個同學身體不好,您都是那麼著急,幫著看醫生,為學生付醫藥費,照顧妥貼,讓同學們感受到您的愛。

您就好比是我們的好夥伴。當我們跌倒時,告訴我們,哪兒跌倒就在哪兒起來;當我們自卑時,提醒我們要有自信;當我們得意驕傲時,時刻暗示不要忘乎所以。您真是引路人,扶助我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記得有一次晚上我們一覺醒來路過您的窗前,透過窗子看見了您的身影。戴著老花鏡,全神貫注地批改,我知道你又要熬夜了。此時我的心情您知道嗎?

在教育平凡崗位上,老師灑下一顆顆汗珠,為孩子們豎起了乙個個閃光的路標;在探求知識的漫步征途中,老師留下一步步腳印,為我們修築了一條條通向理想的康橋。老師,您把愛的知識傳給了我們,我不知怎麼回報您。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不盡我對您節日的祝賀。

我曾經想過,如果我長**擇事業,我一定會選擇當一名教師,因為教師的頭上有神聖的光環。徐老師,您因材施教,善啟心靈,我們一定捧著優異的成績來祝您的勝利,我一定像您一樣為人民教育甘灑熱血和汗水。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第二篇 在每乙個學生眼裡,老師像親愛的母親那樣和藹可親。 每當我們做錯了事, 老師用親切的話語,教育我們;用導師的真諦為我們指航。父母給了我們身軀,而老師卻滋養了我們的靈魂。

老師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在這四年來,您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們做人的道理。在您的指導下我鋼筆字,毛筆字的水平正如芝麻開花——節節高。

就拿毛筆字來說吧。在剛開始學寫毛筆字時,我連毛筆也不會拿,要不是您手把手的教我,或許到現在我連毛筆也不拿。

學會拿毛筆的我並沒有向其他同學一樣很快就學會基本筆畫,是您,老師,您耐心地給我不斷講解、示範,我才慢慢地,一點一滴地學會如何書寫毛筆字。

這段時間,您還推薦我去參加縣里的「五項全能」中是書法比賽。

為了讓我和其他倆位同學能夠在短時間內提高毛筆字的水平,您還每天傍晚特意陪我們練字練到六點多才回家,在練字的過程中,您還不斷指導我們該怎樣寫更美觀、好看。此時此刻,我要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為了不辜負您 的厚望,我一定會爭取賽出最好的成績,拿到個名次給您看看,告訴您,您的辛苦沒有白費,您的辛苦是值得的。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謝謝您。

第一篇什麼老師和第幾個教師節你自己填

4樓:依夜楣

老師,玫瑰只有在陽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豔,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潤下才能如茵。我們得到了陽光雨露。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著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著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

我常常這樣想:您鬢角的一根根銀絲是粉筆灰染成的麼?您眼角細細的皺紋是我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吧?

老師 ,從我上學那天起,都是您站在講台上講課,我坐在下面聽課。今天我們換一下位置,請您坐下來,聽我說說心裡話。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真偉大,您就像春蠶,悄悄地編織我們理想的絲線。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乙隻小船,在您的懷裡飄盪。老師您是園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顯得更加茁壯成長……我愛您」

老師,您是一根紅燭,將我們的前程照亮,讓我們勇敢地向前走。在途中,您照出了我們的短處,照亮了我們的長處,使我們擁有了一種近乎超能力的力量,它可以打敗任何虛榮心、驕傲……您一直照著我們的路。這時,您要燃盡了,您最後的火光好像在囑咐我們:

「永遠不要驕傲,祝你們成功!」

啊,老師,您是為我們鋪設大道的啟蒙者;您是為我們架起金橋的引航者;您是把我們塑造**才的守護神;您是讓朝霞在我們心中閃耀的引路人……老師,老師,請聽我說……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這個太簡單了吧,寫出自己真實的感受就好 我認為,抄一篇作文很假,沒有真情實感。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寫。老師我想對你說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老師像一根蠟燭,默默無聞的奉獻著,犧牲了自己的一切。朱老師,有些話已埋在我心底很久了,一直沒有時間跟您說,今天我要敞開心扉,向您一吐為快吧!朱老師,平日裡...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

娜莉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太累了,你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為了我們你重來都沒有好好休息,每天都在忙碌,你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心血澆灌著我們。為了我們的成長,為了我們能學到更多的知識,你不知負出了多少汗水,而卻不求回報。我們做的每一本作業,你都是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批改,不放過一絲一...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左右,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左右

不知不覺,走到了這一步。完全不是我的預料,卻清清楚楚是自己劃過的痕跡。這是我們能任性的最後一段時光,過了這一刻,我們要學著去適應社會,改變自己。哪怕很痛,沒有辦法。記得看過一篇文章,叫 按時長大 這裡的按時,是一種對社會的聽從。接受它所給我們的枷鎖,還要扮演出一副笑臉。這是為什麼?因為我們是人,是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