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好詞佳句

時間 2022-08-12 18:05:05

1樓:有曉蘭

這個要契合你寫的事件。 老師,我彷彿從燭焰中看見你辛勞的身影。老師,我彷彿從字字批改中聽到了你的教誨。

老師,我彷彿從你的眼神中讀出你對我們的期許。老師,我一定不讓你失望! 很高興為您解答

老師我想對您說好詞好句

2樓:匿名使用者

非遺唱的不錯哈(≧∇≦*)

3樓:匿名使用者

教海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關於《媽媽,我想對您說》的作文好詞好句

4樓:寡婦村的小哥哥

1.母愛是世界最偉大的力量。

2.愛子心無盡,歸家喜及辰。寒衣針線密,家信墨痕新。 見面憐清瘦,呼兒問苦辛。低徊愧人子,不敢嘆風塵。

3. 我的母親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歸功於我的母親。我一生中所有的成就都歸功於我從她那兒得到的德智體的教育。

4.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5.我的生命是從睜開眼睛,愛上我母親的面孔開始的。

6.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7.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8.河廣難航莫我過, 未知安否近如何。 暗中時滴思親淚, 只恐思兒淚更多!

9.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10.無論我現在怎麼樣,還是希望以後會怎麼樣,都應當歸功於我天使一般的母親。我記得母親的那些禱告,它們一直伴隨著我,而且已經陪伴了我一生。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媽媽,我想對您說》的作文

當我早上揉著朦朧的睡眼起床時,您總在廚房忙忙叨叨地為我準備著早餐。有時飯太燙了,您總為我把飯放在盛起來在碗裡,放在冷水裡。等它涼了,才讓我吃。

當夏天時,您總會在桌子上放著一杯溫的白開水,和一瓶水。有時我可能抱怨:「不想喝水。

」可是我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

每當我寫作業時,等快要吃飯的時候您比總會對我說一聲:「快去吃飯吧!當吃完飯,再來寫作業吧!

」可是我有時會不聽您的話,等到你們吃完時,我才去吃飯。可是您卻不訓斥我,而是去為我熱好飯菜。

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得很差。我回到家裡我躲在角落裡,委屈地大哭了起來,您回到家看見我在哭,就耐心地問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弄清楚之後,您卻不責怪我,反而對我說:

「老虎也有打盹的時候;馬也有失前蹄的時候,只要你以後努力,沒有什麼過不去的難關。」聽完這句話,我的心情就豁然開朗了。

這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回憶起來。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濃濃的母愛,人間最偉大的愛難道不是母愛嗎?難道我們不應該感恩母愛,感謝母親嗎?我真想說一句:「謝謝你,媽媽!」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是海,您是船。您帶著我奮發前進。

6樓:匿名使用者

uqbwhwhhwuwj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600字,要有具體事例的,好詞好句要多。謝謝!謝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7樓:馮楚穰念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乙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老師,您該休息了。

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乙個簡單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對您由衷的讚嘆。

您像親愛的母親,那樣和藹、可親。每當我做錯了事,您用親切的話語,使我改正錯誤。給我身軀的是父母,滋養我靈魂的是辛勤的老師。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自從你來到我們身邊,您就如慈母般地關懷我,讓我們在您的關懷下茁壯成長。

您的教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誘的教導,如甘泉般滋潤著我們乾涸的心田。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用心良苦。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那雙眼睛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和支援。瞧您那雙清澈的雙眼,我們在課堂上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您的視野,也正因為您這雙美麗的雙眼,使我們改變了不專心的壞習慣,您眼中鼓勵的目光,讓我們明白了許多,肯定了許多。

您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每一次的無聲話語銘記在心,時常他會冒出來激勵我,激勵我努力學習!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謝謝您的教導,謝謝您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是您的莘莘學子,一天天成長,輸送到祖國需要的地方。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師育我情。

8樓:龔秀珍繁詩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園丁們——我們的老師——的節日。

在這樣果實飄香的美麗季節裡,我要深深地向我的老師們鞠一躬,表達我最誠摯的心聲:老師,我愛您!祝您節日快樂!願您永遠健康美麗!

我感謝我的老師,因為她們手把手耐心地教會我科學知識。曾記得,我被一道數學題給難倒了,左思右想也算不出來,眼看著別的同學都交作業了,急得都快哭了。老師看見了,笑呵呵地走過來,對我說:

「卓瑪,別著急,靜下心來再好好審審題,老師會等你的,沒關係哦。」老師的微笑和溫和的話語就像一顆定心丸,我終於不再急躁了,安下心來仔細看題,仔細算,終於把題給解出來了。當我把作業交上去的時候,我看到老師眼裡滿滿的全是讚許的笑意。

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第二天,當老師把改好的作業發下來時,我看到老師給了我乙個大大的「優」,旁邊還有一句話:卓瑪,你是最棒的,加油哦!

我感動極了!

我感謝我的老師,她們教會我做人的基本道理。有一次,我正在操場上玩球,來了乙個低年級的小弟弟,非得要搶我的球玩,我生氣了,就推了他一把,小弟弟臉紅耳赤,幾乎就要哭出來。這時,正好老師路過看見了,她一邊拉著小弟弟,一邊蹲下來,輕輕地對我說:

卓瑪,你很想玩球,對嗎?「嗯。」我點點頭,「如果老師不讓你玩,你會生氣嗎?

」「嗯。」我又點點頭。「你看,這是一樣的哦。

小弟弟也很想玩球,如果你不讓他玩,他也會不高興的呀。」我突然臉紅了。「這樣好不好,老師教你們乙個玩球的遊戲,你們倆個一起玩,好嗎?

」「好啊。」我大聲地答應著,小弟弟也破涕為笑,我們三個都開心地笑起來了。

我感謝我的老師,她們還從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去年冬天的乙個傍晚,媽媽臨時有事情還沒及時來到學校接我,我左等右等,眼看著同學們乙個個都回家了,天也黑起來,我乙個人坐在教室裡,開始緊張起來。「怎麼辦?

天都黑了」,「媽媽怎麼還不來?」……我焦急地向門外張望著。正在這時,我看到老師急匆匆地從辦公室跑出來,一路向教室跑過來。

一進門,就對我說:「卓瑪,別擔心,媽媽給老師打過**了,今天有事可能趕不過來,老師今天和你一起回家。」聽到這句話,我心裡的石頭落了地,一點也不害怕了。

話音剛落,就幫我把外套裹嚴實了,拿起我的書包,牽著我的手就向門外走去。雖然寒風刮在臉上有點疼,但我心裡卻是暖洋洋的。

啊,老師,我愛您!正是在您溫暖、博大的愛的沐浴下,我們才能在學校的大家庭裡健康、快樂成長!讓我在這樣乙個特別的季節裡,大聲地說一聲:老師,我愛您!

9樓:符映天彤白

1。時光荏苒,轉眼之間,二十年了,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型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密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新年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2。老師,你會說英語、會有情感地朗讀文章,會唱動聽的歌曲,會畫畫,還會算難度很高的數學題,會……但你有一樣不怎麼會,而且是最重要的一點——笑。

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台,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乙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

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

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台,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老師,我們知道你嚴厲是為了我們好,我們經常會惹你生氣,但如果你時時刻刻都調整好心情的話,這點小事你不會在意的。

今後,我們會好好地學習,拿出良好的表現和最好的成績給老師看,讓老師開心,讓老師微笑!

杜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要三個好詞兩個好句260字

10樓:精銳語文

我想對你說

作文,我想對你說,你永遠是我的朋友。當我痛苦時,是你為我抹去了悲傷;當我絕望時,是你讓我找到了自信;當我孤獨寂寞時,是你給了我快樂。

讀小學三年級時,老師把報刊上的作文抄在黑板上,讓我們自己抄、背。每篇作文都那麼長,讓人一看就傻了眼,我記了前段忘後段。結果,在考試中,我寫不出一點來。

我把背過的作文,記得哪段就寫哪段,搞得層次不清。事後,老師把我狠狠批評了一頓。而我呢,只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從此,我就害怕作文,討厭作文,每天上語文課都提心吊膽。唉,滿腹辛酸向誰訴?作文啊,你知道當時我多恨你嗎?

你讓我無法面對「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父母。

唉,為了前途,我也只好「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硬著頭皮去寫。在那時,我真嫉妒死了那些文學家。

後來換了一位語文老師。這個老師和藹可親,平易近人,讓人一點也不覺得害怕。他看了我們寫的作文,全是東抄一段,西拼一段,亂七八糟,皺起了眉頭。

從此以後,他耐心指導我們觀察、寫作,我的作文水平也有了提高。我們作文中寫的好的地方,他就表揚,並當范文讀給大家聽。我也想讓自己的作文被老師當范文讀,我就認認真真寫。

果然,在一次作文評講課上,老師讀了我的作文,並表揚了我。從此,我開啟了作文大門,喜歡寫作了,交上了這個朋友。

拿到了作文鑰匙,當然好辦事,每次作文,我都一揮而就,不再愁眉苦臉了。我腦海中似乎有許多東西要寫,永遠也寫不完。

進入初中,我的朋友——作文,沒有丟下我,一直陪著我。無論什麼時候,老師讓我們寫作文,我都認真寫,而且寫得不錯。

一次學校文學社徵稿,我想:這可是我大顯身手的機會。我用心寫了一篇作文,沒想到老師竟懷疑我是抄的,我傷心極了。

老師啊,你可知道這是我花了一天心血寫的,你就這樣看待?我知道我各科成績差,唯獨作文寫得不錯,可你也不能太小看我了!我又對作文失去了興趣。

轉眼,我讀初二了,換了一位老師。這位老師改作文是那麼仔細,那麼認真。我抱著試一試的態度把作文寫好了交給他。

第二天,作文發下來了,老師在評語中寫滿了鼓勵,絲毫不摻半點懷疑。慢慢地,我和作文又「破鏡重圓」了。

我愛你,我的朋友——作文,我感謝你,感謝你在我失望時沒有丟下我,感謝你一直對我的支援與熱情。

作文,我只想對你說,你永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這個太簡單了吧,寫出自己真實的感受就好 我認為,抄一篇作文很假,沒有真情實感。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寫。老師我想對你說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老師像一根蠟燭,默默無聞的奉獻著,犧牲了自己的一切。朱老師,有些話已埋在我心底很久了,一直沒有時間跟您說,今天我要敞開心扉,向您一吐為快吧!朱老師,平日裡...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

娜莉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太累了,你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為了我們你重來都沒有好好休息,每天都在忙碌,你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心血澆灌著我們。為了我們的成長,為了我們能學到更多的知識,你不知負出了多少汗水,而卻不求回報。我們做的每一本作業,你都是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批改,不放過一絲一...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左右,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左右

不知不覺,走到了這一步。完全不是我的預料,卻清清楚楚是自己劃過的痕跡。這是我們能任性的最後一段時光,過了這一刻,我們要學著去適應社會,改變自己。哪怕很痛,沒有辦法。記得看過一篇文章,叫 按時長大 這裡的按時,是一種對社會的聽從。接受它所給我們的枷鎖,還要扮演出一副笑臉。這是為什麼?因為我們是人,是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