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左右,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左右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不覺,走到了這一步。完全不是我的預料,卻清清楚楚是自己劃過的痕跡。

這是我們能任性的最後一段時光,過了這一刻,我們要學著去適應社會,改變自己。哪怕很痛,沒有辦法。記得看過一篇文章,叫 按時長大 。

這裡的按時,是一種對社會的聽從。接受它所給我們的枷鎖,還要扮演出一副笑臉。這是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人,是群居動物。

其實人很可悲。一切的糾纏不清,皆因愛而起。想要別人的愛,卻畏畏縮縮不敢向前邁出一步,只想等著別人的主動。

當對方又不主動,甚至被別人鑽了空子,心裡又生怨恨。人好可憐,自始至終都無法擺脫這注定的枷鎖。

看過劉墉的一些書。有一句話讓我難忘。:你把人的臉皮扒了下來,怎麼會好?

作者寫書的目的是讓人能更好得搞好人際關係,可我卻悲觀的只看見臉皮後的醜陋,讓人做嘔。是我自己這樣,還是整個青春的人都如此,我不懂。我想要答案,卻總也撥不開這層層迷霧。

心中總是有兩個聲音在響。我覺得自己好虛偽,總是裝出一副老好人,準確說 用世界告我說的正確去做,而違背自己的心意,沒有乙個真正讓自己認同的想法。

有人曾說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因為沒有經驗,我們的足跡是那麼的彎彎曲曲,卻也更為真實,讓人珍惜。如果讓你再走一次這條路,還有如此的興致?

站在青春的末尾,有悔恨,有捨不得,有讓我咬牙切齒,也有讓我想來很溫暖的一些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你最真實的想法,壞也好,好也好,這都是你自己的想法,網上的文章是別人的想法,他們又不是和你乙個老師,所以,能自己寫,盡量自己寫。

3樓:住幹繊儂

鸝鳴翠柳,

一行白鷺上青天

×××我想對你說作文300字左右

4樓:wuli小亮仔

要點:

1、可以直接採用抒情,直接抒情可以使感情表達得樸實真切,震動人心。直接抒情一般適用於抒發強烈而緊張的感情。直接抒情的特點是敘述時感情強烈,節奏時快、緊張,情感直露,容易把握。

2、介紹自己有什麼話想說,原因和目的是什麼。

3、是否有一定要說,說明必要性。

正文:

我的朋友——馬家樂,我想對你說:馬家樂,我有好朋友,我們以前是最好的朋友,是你給了我快樂,不過你就因為那麼一件小事而不和我好了嗎?

我那時讓你幫我乙個忙,是讓你把卡片還給你們班的乙個同學,讓同學再還給她們補課班的同學,雖然有點複雜,但是你只給你們班的同學就行了,為什麼不能呢?不去就不去,我也不為難你,可是你為什麼不與我好了呢?友誼的小船怎麼說翻就翻了呢。

我承認,我比你學習好,可也沒關係,學習好和學習不好的就不能成為好朋友嗎?馬家樂我對不起,我不應該提起這個話題,我們還能成為好朋友嗎?馬家樂,沒了你,我的生活會很孤單的。

馬家樂,我們還能成為好朋友嗎?你還能原諒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有一些話想對您說,可是我怕說出來後您會不高興,所以一直沒敢開口。可今天,我再也忍不住了,要向您傾吐心聲。

媽媽,我現在已經不是3歲的小朋友了,而是五年級的學生了,不要再拿我和別人比了,好嗎?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考了97分,得了第二名。回到家裡,我高興的跟您分享了這件事,您聽了,並沒有誇獎我,只是嚴厲的對我說:

「考了第二名又有什麼,你看別人考了100分也沒有你驕傲,你就不能學學別人嗎?」聽了這話,我很難過。媽媽,我並沒有驕傲,只是想跟您分享這個喜訊而已。

記得乙個星期六,我做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想出去玩會兒,放鬆一下,您卻叫住我:「你看隔壁家的姐姐,每次考試都是全校第一你要是有她一半勤奮就好了!做完作業,就不能寫寫家庭作業嗎?

」我聽了,沮喪地坐在桌子前,又寫起了作業。

爸爸給我看過這麼一句話:不要過於強迫自己,要放鬆自己。媽媽,不是我不想寫作業,只是想出去放鬆一下而已。

媽媽,我知道您望女成鳳心切,但請您不要再拿我和別人比了,好嗎?我承認,有時候我的確做得不夠好,可您總是「嘮叨」我,拿我跟別人比,有時,還會使我失去信心。媽媽,我希望您能給我更多的鼓勵和關愛,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感你對我的照顧,我如今長大了,應要回報你。 你對我的照顧有時偏心,深夜戶戶人家已經關燈睡覺,而你看著外面的大雨,想起了姐姐,你不由自主的擔心起來,你披上大衣尋找姐姐。 家裡只有我一人,一陣陣雷聲使我害怕,我哇哇大哭,姐姐和媽媽即然回來了,子萱說讓我去外面買零食,我當時愣了我沒說這句話,姐姐瞪我一眼,好可怕,媽媽問我是不是這樣,我害怕說不出話來,我媽媽以為是真的,有幾個耳光打了我,我撲到床上失心大哭,但我才知道媽媽是愛我才這樣做的。

7樓:善良的

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作業就沒有緊張。我想我不期待考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是300字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300個字不是我想寫的

老師我想對你說小學四年級作文4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

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總是為我們操心、為我們擔憂。我們對不起您,是我們不好好學習,其實,學習本來就是我們自己的事。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像勤勞的園丁;我們就是花兒。是您用汗水把我們灌溉,是您用淚水滋潤我們,是您用笑容陪伴我們!

老師,您辛苦為的都是我們。您的辛苦,您的用心,誰能體會呢?您布置的作業多,只想著讓我們好好鍛鍊思維,沒想到,我們班的同學卻**,還罵您。

老師,夜深了。星星也困得眨眼了。您休息吧!不要再為我們批改作業了。

老師,您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了。記得有一次,您感冒了,得的是重感冒,可您還是咬著牙,帶病為我們講課......

老師,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對您說.......

11樓:恐亂了年輕的心

老師,我想對你說

五年了,五年了,整整五年了。在五年這一段時光裡,我不知我是如何度過的。但我的腦海裡總會出現乙個慈祥的身影,我很清楚那個身影就是您——我親愛的老師。

五年來,是您看著我一點點長大,您為我花了多少心思,花了多少血汗,我明白。我長大了,懂事了,已不再是那個小小而又無知的我了。我明白了一件事,如果我不取得成就,那麼第乙個對不起的就是您了。

我下定決心要比以前更努力,不辜負您的一片苦心和對我的期望。在五年級這一年裡我一定要全面發展,把目標定得更遠。首先我會打好良好基礎,然後再攻好奧賽,最後一路攻上名牌中學。

我的起步會先從生字上下手,然後再練習句子,再練閱讀,最後作文,等到已成功再進行第二步。我先把奧數拿下來,再在媽媽的指導下學好外語,然後再通過幾位名師把語奧學會。六年級時再加一把勁就大功告成了。

光說不練是假把戲,老師,看我吧!繼續把希望寄託在我的身上吧,我需要您對我的期待,因為這會然我更有信心。

老師,假若我成功了,我不會忘記那個相信我的,培育我的老師。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12樓:百度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我心中的好母親,她會把愛均勻地分給她的每乙個兒女。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兩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

老師,玫瑰只有在陽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豔,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潤下才能如茵。我們得到了陽光雨露。

老師,我心中的好母親,她會把愛均勻地分給她的每乙個兒女。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

我心中的好老師,她應該有一顆博大的愛心。老師您就像甘露,輕輕地灑向茁壯的新苗。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真偉大,您就像春蠶,悄悄地編織我們理想的絲線。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乙隻小船,在您的懷裡飄盪。老師您是園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顯得更加茁壯成長……我愛您」

這些,或許是乙個您溺愛過的孩子並不任性的話。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 ,從我上學那天起,都是您站在講台上講課,我坐在下面聽課。今天我們換一下位置,請您坐下來,聽我說說心裡話。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著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著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

我常常這樣想:您鬢角的一根根銀絲是粉筆灰染成的麼?您眼角細細的皺紋是我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吧?

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了!是您讓我和同學之間的友情更濃厚。

當我將要離開一六七團學校時,您和同學們都是那樣的依依不捨。您犧牲休息時間,給我和同學們合影留念,珍貴的鏡頭永遠珍藏在我的心裡。您還組織全班同學為我舉行了歡送會。

歡送會上,同學們紛紛向我表達惜別之情,還給我贈送了禮物。您更是千叮嚀,萬囑咐,就象是在送自己的孩子出遠門兒……。親愛的老師,又是您,讓我很快融入一六五團學校這個新集體。

記得我第一次走進這個校門,內心是那麼忐忑,那麼猶豫: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他們會歡迎我嗎?這時候,您微笑著向我走來,把我領到教室裡,並親切地問我:

敢不敢向同學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從您的眼神裡看到了鼓勵,當我介紹完自己,同學們用掌聲和微笑接納了我。啊,我又在和諧的氛圍裡學習和生活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您說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乙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老師,您該休息了。

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乙個簡單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對您由衷的讚嘆。

您像親愛的母親, 那樣和藹、可親。 每當我做錯了事, 您用親切的話語, 使我改正錯誤。給我身軀的是父母,滋養我靈魂的是辛勤的老師。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自從你來到我們身邊,您就如慈母般地關懷我,讓我們在您的關懷下茁壯成長。

您的教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誘的教導,如甘泉般滋潤著我們乾涸的心田。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用心良苦。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那雙眼睛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和支援。瞧您那雙清澈的雙眼,我們在課堂上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您的視野,也正因為您這雙美麗的雙眼,使我們改變了不專心的壞習慣,您眼中鼓

勵的目光,讓我們明白了許多,肯定了許多。您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每一次的無聲話語銘記在心,時常他會冒出來激勵我,激勵我努力學習!

老師我想對你說 小學作文左右,老師我想對你說 小學作文300字左右

可愛小熊 老師,我想對您說 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思想 不會遺忘是誰在迷茫裡指引方向 不會遺忘是誰讓世界有愛和書聲琅琅 不會遺忘是誰用辛勤構建知識的殿堂。有人說 你是春蠶,吐不盡那綿綿的情絲至死方休!有人說 你是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 也有人說 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來之前,默默滋潤著大...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這個太簡單了吧,寫出自己真實的感受就好 我認為,抄一篇作文很假,沒有真情實感。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寫。老師我想對你說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老師像一根蠟燭,默默無聞的奉獻著,犧牲了自己的一切。朱老師,有些話已埋在我心底很久了,一直沒有時間跟您說,今天我要敞開心扉,向您一吐為快吧!朱老師,平日裡...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

娜莉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太累了,你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為了我們你重來都沒有好好休息,每天都在忙碌,你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心血澆灌著我們。為了我們的成長,為了我們能學到更多的知識,你不知負出了多少汗水,而卻不求回報。我們做的每一本作業,你都是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批改,不放過一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