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迴歸的感想日記,香港迴歸的感想日記350字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匿名使用者

暮色漸漸襲來,冷風也瑟瑟地吹著,天邊那輪紅日已消退了正午的熱情,徒留下些許柔和的橘黃。想起日落的輝煌,便不由得盯著它看,想領略它退場時的美豔。看了許久,卻不見它的謝幕。

脖子酸了,眼睛累了,稍稍放鬆一下,回頭再看時,不禁吃了一驚:剛才還鑲嵌在天邊那塊紅通通的圓盤,不知何時已掛在了樹梢,瞬間,它又沒入了地平線。“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正遐想之際,一片樹葉從眼前飄過,思緒便隨即跟著落葉飛轉。

香港迴歸我想說的話日記

香港迴歸後的感想。(50字左右) 急急急!!!

香港迴歸20週年作文300字

就香港迴歸一事,談談你的看法和感想

2樓:牙牙的弟弟

香港回到了祖國的懷抱,我們偉大的祖國真的強大了,中華民族已經挺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香港的迴歸像迷失的孩子飛奔進媽媽的懷抱,那一刻,媽媽的懷抱成了最溫暖的港灣,靜謐而又溫馨。

在每一次暴風雨襲來時,祖國都用自己的臂膀守護著香港,香港在祖國的懷抱裡“茁壯成長”,東方之珠依然璀璨。

最難忘的一個時刻,就是看著英國的國旗降下來了,我們的五星紅旗升上去了。那是一直盼望著的時刻。

3樓:我欲乘風暈

就是一場鬧劇,表面上上回歸了,可是很多公權力還是掌握在英國以及他們的**人手中,和以前的英屬殖民地區別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是初二的吧!歷史書上香港迴歸這課有,它就是中國綜合國力的提升及國際地位的提高,是改革開放的成績的一種體現吧!

5樓:羅三生

當時,香港迴歸已成大勢,是中國的國力等使其成為現實

6樓:手機使用者

好事啊,象徵著祖國進一步統一和強大,擺脫了殖民者的壓榨和被殖民者的恥辱!好事啊!!

誰知道香港回歸的,誰知道香港回歸的資料

香港主權移交,常簡稱為香港回歸,指香港主權於1997年7月1日由英國移交至中華人民共和國,結束一百多年的殖民地歷史一事。英國對香港的管治源於第一次鴉片戰爭,當時清朝戰敗後於1842年簽訂的 南京條約 將香港島割讓給英國。1860年,清朝再於第二次鴉片戰爭被英法聯軍打敗,簽訂 北京條約 將九龍半島界限...

《香港回歸》 雪恥的歷史背景

1887年,英國帝國主義用洋槍洋炮脅迫滿清 簽訂了喪權辱國的 辛丑條約 強行租佔我國香港,造成中華名族的百年恥辱 1997年我國 收回香港,香港這顆 東方明珠 終於回歸祖國。香港回歸後的歷史事件 有關香港的歷史 回歸和現在的資料 5 1945年9月15日,日本戰敗後在香港簽署降書,撤出香港,香港被英...

香港回歸給你留下了什麼樣的印象

當時還小不記事,但是後來看有關影片,真的是無比的激動感動啊,離開了祖國媽媽懷抱那麼久的香港終於回歸了,親人們也都紛紛相見了,幾乎每個人都是熱淚盈眶。對於從來不關心政治問題的我來說,對香港回歸到沒有什麼大的影響,要說有什麼印象,那只能是初中的時候學歷史的時候都背了幾個歷史事件而已,當時老師講的也是風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