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作文 美好的回憶 學校裡,六年級作文 美好的回憶 學校裡 200字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小學的生活就要結束了,回想起難忘的小學生活,真有點懷念.在我的小學生活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它們就像乙個個貝殼一樣.有的光彩奪目,有的暗然發黑.

快要離開我那寬敞明亮的教室了;快要離開風景如畫的校園了;快要離開那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們了,心中不免產生種種難忘的情緒。因為在這六年中,那人那事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回憶。

記得在五年級寒假去中山城旅遊那件難忘的事來說吧。那一次,我們在沒有父母老師的陪同下,跟著旅遊團到香港玩一玩。本來我們是要高高興興地放鬆一下,可是,因為一件小事,我跟同學大打出手了。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剛開始,我們班的兩個同學在吵架,接著呢我就和另乙個同學去勸架,可是勸著勸著就變成我們兩個在吵架了,接著我們兩個因為一怒之下就開始打起來了,最後「兩敗俱傷、遍體鱗傷」,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後來玩的那幾天因為這件事影響著我們倆的心情,後來仔細想想何必呢,大家同學一場,為了這麼點小事就打架真不值得,而且是我們同學間那份友誼使我們互相道歉認錯。

我們因為一件小事而一時衝動吵起來,那是因為我們不成熟。而後來我們又和好如初,那是因為我們都有一顆寬容的心,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這事使我難忘,它教我如何與人相處,如何珍惜那份友誼。

難忘小學生活,難忘小學生活教給我的種種。

希望對你有幫助

六年級作文大全,六年級作文大全450字

我最喜愛的電視節目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啊?毫無疑問,直接甩來一句 當然是 家有兒女 了!家有兒女 是一部家庭喜劇,還有個外號叫 成長的煩惱 我看最煩惱的就數劉星了,老是被他媽媽冤枉,在家裡碰釘子,在學校也碰,乙個星期裡難免不被老師罵。宋丹丹演的劉梅,那真是 相當的好 表現出了乙個差生媽媽本有的性格,...

六年級作文 珍惜,六年級作文 珍惜 500字

也許有很多人不在意時間,讓時間從自己的指縫中流走。可是,你可知道,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呢?讀了這樣一則故事 乙個漁夫在天亮之前撿到一袋寶石,他以為是石頭,為了消磨時間,他把寶石一顆顆地扔向大海。等到天亮後,他才發現那是一袋寶石!可是,那袋寶石已經所剩無幾了。人生正是這樣 我們在 黑暗中迷茫地等待 徘徊...

小學六年級漫話作文,小學六年級漫話作文

我在一本漫畫書上看過這樣一則漫畫 在乙個大森林裡,乙個人嘴裡叼著 一根煙,拿著一把鋒利的斧頭砍伐一棵棵大樹,而大樹也在哭泣,那個人肩膀上 停了乙隻啄木鳥,啄木鳥看了看那個人的腦袋,說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不知這副漫畫的含義大家看懂沒有,那個人腦袋的確有 蟲 不過此蟲非彼蟲 這個 蟲 指的是那個人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