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人說的真心話,對愛人說的真心話200字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豆村長de草

1、寶貝,我愛你,這塵世的喧囂,凡間的利祿,只是過眼的煙雲,唯有愛是永恆的。我只願用此生去擁有,去守護這份愛,不說天長地久,只求我心永恆!

2、愛上你,幸福,快樂,悲傷,難過,情情至深;嫁給你,柴,公尺,油,鹽,醬,醋,酒,味味至切。親愛的,工作別太累,我們永遠甜甜蜜蜜過日子!

3、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麼叫愛,即使紅顏不再,即使白髮蒼蒼,我依然愛你,讓我陪你看花開花落,看雲卷雲舒,陪你看蝶兒起舞,看冰凌花開。我們有百世的情緣,我們是一世的相伴,愛你無期限!

4、美麗的人生有時比孤寂的旅程還要短,曾經哭泣的心,默默接受你的邀請,我的第三種祝福,第三種承諾,在你離去後枝繁葉茂,花開花落花自瘦。

2樓:藍瑩夜雪

1、天藍藍,水藍藍,中間夾個小懶人,愛吃愛喝愛睡覺,厭動厭煩厭做飯,小嘴長的有品味,小手摸得口感,小臉笑的很天然,小懶人最愛的還是你。

2、有一片天,為你晴;有一朵雲,為你飄;有一葉草,為你綠;有一枝花,為你笑;有一彎月,為你走;有一段情,為你留。親愛的,想你。

3、從***空飄下的雨,是不是和某年某月一樣的親密,不是我不想再去練習,只是沒有你的日子,我不想再去溫習,親愛的,我們結婚吧,趁活著。

4、我將完美的祝願和滿滿的思念,寄託在這小小的資訊上傳遞給你。願你早上睜開眼就能看到我的祝福,然後幸福到永遠,生活永安康!

5、大風無情,人有情。大雨無情,人有情。大雪無情,人有情。我對你的情,永遠都不會變,相信我,愛你到永遠!

6、嫁給我吧,我會在你哭泣時遞你紙巾,在你身邊陪著你,安慰你;嫁給我吧,我會在你高興時陪你狂歡,在你身邊支援你,讚許你;嫁給我吧,我會在你勞累時給你煮飯,在你身邊照顧你,關心你!期望你願意!

7、愛上乙個人是完美的,是歡樂的,是溫暖的,無論外面多麼寒冷,愛上了你,我的全身都是溫暖的。讓我們彼此溫暖著,一齊度過這個冬天!

8、我把心掏出來,你就會發現:這小小的古怪玩意,以往包容了如此熾烈的愛!我把她放在了最痛的地方:容不得欺騙,容不得反悔,又容不得你離開。

9、想你的話說過無數遍,愛你的話說過上萬遍,關心的話說過上千遍,思念的話說過很多遍,親愛的要好好照顧自我,要堅持歡樂,我說的可是每一天。

10、結婚,就找乙個性情穩定的人,你們各自上班下班,過朝九晚五的生活。你們一齊在領工資那天,歡樂的大吃一頓犒勞自我。你們手牽手去銀行,存你們每個月的愛情儲蓄,給將來的小baby。

開著你們小排量的大笛笛,看著存摺上的小數點,滿足於你們小小的幸福。

11、天冷了,我給你發條資訊,沒別的意思,只是想把我的體溫送給你,讓你多乙份溫暖;把我的關愛送給你,讓你多乙份呵護。期望這個冬天,你不會寒冷!

12、烟花散盡,明月依然固執地守著清涼的寂寥與歡樂;十五的月亮十六圓,十六以後的月亮總在路上走著;給我乙個夢,讓我還你乙個彩霞漫天!

13、想你,是一種痛苦的期待,我不在你的身邊,不管你是忙還是閒都要注意身體,不管你是累還是舒服都要好好的生活,我在遠方牽念你,我心中的愛人。

14、諾貝爾說「我對愛情『不許諾』,所以在『諾貝爾獎』中沒有設愛情獎這一項。」我對你說:「我就是『諾貝爾獎』,如果,你愛我,就把我頒給你。多謝!」

15、這條幸福的路的,我們走了一程,一路上,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默默地陪你,可是這條路很長很長,走完了,我們才能從那裡體會別樣的感受。甜言蜜語

16、歲月流逝光陰短,向你表白不能晚,我愛你,發條資訊來表白,愛情不能等,表白就此時,親愛的朋友不要等,早結良緣享幸福!

17、只要看見你,心中就充滿歡樂;只要聽到你的聲音,就象飲甘甜的清泉;只要想起你,身上就有無窮的力量,只要你過得幸福,我在遠方為你祝福。

18、你離開我一秒鐘,風雲變幻,驟降大雨;你離開我的一分鐘,海嘯**,天昏地暗;你離開我的一天,時間定格,毫無生氣。可想而知,你得時時刻刻都不能離開我,我要永遠和你在一齊!

19、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聲音心知道。天涼了,對你的心依然火熱;葉落了,對你的牽掛更近了。臨近初冬的日子,願你心房充滿陽光,永遠歡樂。

20、生活百無聊賴,年齡增長太快;豆蔻年華不在,工作讓人無奈;儀表真的很帥,不能不談戀愛;環境如此之好,快去拍拖戀愛!

21、與你相聚,我嘗到了甜;與你分離,我嘗到了苦;惹你生氣,我嘗到了辣;你不理我,我嘗到了酸。有滋有味的日子愛你永不變!

3樓:曉龍老師

1、我愛你不只是簡單的一句話,而是一生心疼的牽掛。

2、每天與我擦肩而過的人,有成百上千,而我遇見了你。

3. 如果最後是你,晚一點真的沒關係。

4、世界這麼大,我遇到了你,你先也遇到了我,真好。

5、把對你的喜歡釀成酒,十里外的貓都醉了。

6、要記住,無論我們最後生疏到什麼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

7、你淺淺一笑不知是今夜誰的藥,你眼中烈酒不知能燒到誰的喉,我的夢中人不知你能否做我心上人。

8、很想和你擁有乙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9、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10、若真的你在最南,我在最北,那就你替我聽海,我替你賞雪。

4樓:

1、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2、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3、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

4、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5、好希望陪著你一直到老,讓你做我手心裡的寶。

給愛人感動的話200字

5樓:牧月聖谷

【親愛的,今天是認識你的( )第幾天,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讓我覺得自己生命中專突然照進了溫暖的陽光,每一屬天沐浴在你的微笑裡,這一生很高興上天讓我遇到了你,是你讓我不斷改變自己越來越好,我願意今生今世用自己的青春好好和你在一起。這一路走得很辛苦,經常也會偶爾吵鬧。但是你讓我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裡依然相信真愛,也願意傻傻地陪你一起瘋到白頭】每乙個都是真心的為其敲打的,希望送給愛你的ta,也希望您採納,晚安

對男朋友說的暖心的話2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1、給我乙個承諾抄,我**都不會bai去,就站在這裡等著du你。

2、在這世上珍貴的東zhi西總是罕dao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乙個你。

3、蝶是花的精魂,是花前世不滅的想念,來尋找今生的誓言。

4、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5、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6、喜歡太陽是因為它很暖、暖到了心底、暖去了不知名的疼痛。

7、你不會知道每一次問你愛不愛我時候,其實都是你沒做到最好。

8、愛情應當山盟海誓,只有專一的、忠貞不渝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9、謝謝老公不辭辛苦,在週末時總帶著我出去玩,滿足我到處跑的願望。

10、懂得美食的人,不會吃全熟的牛排;懂得愛情的人,不會許諾天長地久。

11、時間淡漠了記憶,儲蓄了陌生,昔時撕心裂肺,卻不如現時的安然置陌。

12、謝謝老公每天晚上悄悄放我書包裡的蘋果,讓我第二天在辦公室有水果吃。

13、謝謝老公把我的家人朋友看作是自己的家人朋友,在關鍵時刻總能幫我出力。

7樓:丁羽

發自內心發情話怎麼說都暖心,需要你自己去想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話。說到對方心裡。

9樓:雨過天晴

愛乙個人才會有說不完的話。

送給女朋友的真心話200字短文

10樓:鳳德待

親愛的。你。比方說你叫圓圓。

巖巖。自從我們認識那天開始。我就特別喜歡你你的每一舉每一動我都是那樣覺得那樣的親切那樣的可愛。

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人。我無時不刻不在想著怎樣。能為你服務。

我愛你是真心的。發自內心愛是我這一生當中從來沒有感覺過的。但我第一次認識你的時候我的心不知不覺的有一種我從沒有過的跳動。

你是我對生活有了新的認識,感覺到生活有無比的樂趣?只要你在我身邊,我總是感覺到我有使不完的勁。你給了我生活的力量。

在我身邊的時候我總覺得好像我身邊缺點啥沒有了你我好像就沒有了方向一樣。這一生當中只有你陪伴我這樣在身邊就是我最幸福的每當到逛百貨的時候,我總是想給你買點啥。每當到副食品商店的時候我總會想圓圓願意吃什麼。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為什麼這麼愛你。是我知道了這就叫愛情愛情真的是太美好了。

11樓:2282083516陶

愛上你,不由自己。時時刻刻想著你,只想陪你在身邊,歡聲笑語不間斷,有你相陪多甜蜜。我對你的情,不會隨著時光而變淺,我愛你,一輩子有效

12樓:牛一種態度

1*遇見你,是我一生最美麗的意外。因為你相信命運,因為我懷疑生活。你是否經常狠不下心來做事,對自己不夠狠,對別人也不夠狠。

所以,你總是黏黏糊糊,總是不忍心去拒絕別人,總是下不了決心讓自己過的更好,總是纏綿過往不能自拔。完了,優柔寡斷的你,必須狠一次,否則你永遠也活不出自己。

2*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所有的改變,都伴隨著陣痛,人生的故事有千百種,每一種都有不同的版本,回眸,燈火闌珊處,總會有感動;姻緣際會時,總會留下溫暖。欣然於每一程山水,釋然於每一次回眸,怡然於當下,不為誰改變一抹風景,也不錯過屬於自己的生命的樂章。

3*看看還會不會感動,是檢驗自己是否人性依存的有效方法。春天萬物復甦時,會不會為綠葉的歸來而感動?夏季烈日炎炎時,會不會為鳴蜩的執著而感動?

秋日蘆荻蕭蕭時,會不會為落葉的悲壯而感動?冬節雪花雱雱時,會不會為梅花的笑靨而感動?如果對一切都無動於衷,那就必須找回自己感動的本能。

4*有些歌,深入人心,有時候我不知道我是在聽歌,還是在聽自己。起起落落的際遇,到頭來一句別來無恙,勝過一萬句我愛你。愛過後,也許我們是有很多時候,都很懷念,想念,乙個人的時候,因為乙個人可以做很多兩個人不能做的事,可是就因為我們選擇了愛,所以,也自然而然的失去了很多,沒有了很多。

5*因為你,我每天很晚入睡,只為和你說說話;因為你,我會時不時拿手機,看有沒有你的資訊;因為你,我會莫名生氣,莫名的無理取鬧;因為你,我變得很糾結,不知如何是好。你的一句話可以改變我一天的心情,你的一條簡訊可以左右我一天的情緒,一切都只是因為你。

6*煩了,別乙個人藏;病了,別乙個人扛;上街,別乙個人逛;痛了,別乙個人擋;路上,別乙個人想。因為有我一直陪在你的身旁,帶一袋蜜糖,攜一公尺陽光,讓浪漫登場,一起走人生路一場。愛你,就是讓你累了有依靠的地方,倦了有棲身的胸膛。

7*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巨集的理想,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不息的湧流。管我們的結局是否完美我都不會放棄,想用一生來換取這種感覺,我會把你一輩子放在心裡,無論你喜歡誰,在你的心裡給我留乙個位子。

真心的求真心話,真心的求真心話!

鋼鐵喜喜 姑娘 不要聽他們胡說 愛這個東西是自己選擇的 如果嫁給乙個沒感情的人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的但是你的男人有錢有地位 或許也能給你一輩子的幸福冷淡只是心裡作用 如果真的分開了 你會有點後悔的最後 我想告訴你 你他 女馬 真是賤人中的典範 賤,b,中的精英!讓這個免費曰6年再讓那個無償曰2年 你也...

妻子們為啥無法對丈夫說出真心話

之所以妻子們無法對丈夫說出真心話,多數是因為在結了婚以後,由於生活的壓力,讓丈夫忙於工作,妻子們感覺到這個時候的丈夫,無法會真的從心底裡面能體諒他們的心理,如果這個時候把自己的真心話說給丈夫聽,丈夫不會站在妻子們的角度去考慮問題,也很少會理解妻子們的苦衷,一般都是聽聽表面的意思,然後妄下結論,當妻子...

對愛人說的暖心話,對愛人說的暖心話50字

大陶學長 1 給你開一副愛情靈藥,真心一片,溫柔兩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劑量不限,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2 我的思緒是一面牆,有你塗鴉的色彩,我的心跳是一首歌,有你節拍的旋律,我的溫度是一個我,有你擁抱的依賴,親愛的,我愛你,愛你,永遠愛著你。3 世界有愛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