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和男朋友說分手的話,我說的不是真心話,男朋友會不會因為我經常說而煩或討厭我,或真的想分手了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最難啟齒的兩件事一件是借錢一件是分手。借錢是羞辱自己,分手是傷害別人。張口閉口借錢的人是沒有自尊心,動不動收分手的人是得不到真愛的。

其實,有時候分手真是一把刀,你說一次就等於割別人一刀,跟凌遲處死沒什麼區別,愚蠢的人才經常說分手。

2樓:美麗生活

分手,離婚,這些詞語是男人最忌諱的,什麼是禍從口出你知道吧,現在大多數男女,都是因為這個離婚,分手的,以後這樣的話最好別說,本人真的是深有體會,如果肚量小的人真的會如你所願

3樓:半神人妖康葛斯

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他天天說,要不咱們分手吧,你自己什麼感覺?你的感覺就是說他現在的感覺,你說能不能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兒戲不要把分手常掛嘴邊,這樣只能說你沒有重視你們這乙份感情。跟他解釋一下你只是和他開玩笑增加情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會煩但應該不至於討厭,我以前談的也是,因為家裡不同意所以每次他惹我不高興我就覺得不願意堅持了,就跟他說算了吧,他說心裡會害怕,也很無奈。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我想他不應該拿這些給你看。畢竟會讓你不舒服,我覺得他這樣做是想讓你適應這種狀況,就算以後他和別的女人有什麼曖昧關係,你也不至於無法理解和接受。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次加傷多一次感情而已,說多了不想分也會分的,如果你不是想分手,只是想讓他緊張下你,勸你用別的方法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會畢竟男的自尊心很強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

9樓:

可能性與你說的次數成正比。

10樓:怎麼了

看情況 如果外面真的有**的話 他可能考慮你更少一點 因為他覺得你這邊不安全 不長久

11樓:小七和小雪

會的,,,你以後不要經常說了,男孩子會很反感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累不累啊,能在一起不容易,不喜歡就放手吧!別折磨他人

13樓:哈弗氣質

既然你喜歡動不動就提分手,那麼離分手不遠了

14樓:七秒鐘的記憶

你為什麼要和他說分手,可能你會後悔,因為你說的不是真心話,但是遲早會飛的。

15樓:阿q雲遊四海

如果他真心愛你是不會的,沒事的如果兩個人合適的話經常這樣說也就習慣了不在乎這點。

16樓:感傷的小雨

會的,分手不要輕易說,很傷感情的

17樓:黑土地

分手在種話不要在說了,說的多了真的要分手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嗯,那話說多了傷人,要切記,他一旦遇到合適異性會提分手的

19樓:簡單nan人

不要說這了,說多了太傷感情

20樓:國韻雅樂

會的,這種話雖然是無心的但聽者有意,很傷人的

21樓:非愛不可

不要沒事有事就說分手 那天他真說分手 後悔莫及

我很煩經常和男朋友說很多話有時候無理取鬧他受不了一開始我們經常分手 現在他可以接受了感覺女的都這樣

22樓:聲茂實

人都是從幼稚走向成熟的。年輕人不成熟。心裡煩就要說出來,甚至會無理取鬧,這原本很正常。

隨著年齡的增加,也增加了內涵,使自己越來越成熟,也不會無理取鬧了。但是更有理智。所以人都在慢慢學會長大。

23樓:步詩筠

我很煩,經常和男朋友說很多話,有時候無理取鬧他受不了了,一開始你們就經常分手,但是他現在可以接受了,感覺女的都是這個樣子的。其實很多時候女孩子也並不是會莫名其妙的就無理取鬧,這些都是有原因的。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會有乙個厭倦期,在這個厭倦期的時候呢,就會覺得不管是什麼時候都覺得對方是比較煩的那一種。

你和你的男朋友有很多的話要講,說明你願意將你的一些事情都分享給他,說明你還是從心底願意接納他的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24樓:清盈

不是所有的人都懂事,會去無理取鬧的時間長了,會讓人反感的,既然知道自己有這樣的問題就要改正,他那樣你的男朋友就會對你越來越好的。

25樓:小四課棧

說明你男朋友慢慢習慣了,能過得話一起好好過日子,如果不適合早點分開也行

26樓:散落指尖的時光

如果他是真心愛你就會愛你的一切。一切一切習慣成自然。從開始到現在他有了很大的轉變。說明他真的真的很喜歡你,你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呀!

27樓:曠光濟

兩個人在一起剛開始談的時候你有什麼事情或無理取鬧他都會包容,女人還是自己留點自尊,不要什麼事情都告訴人家,神秘感不是很好嗎,你應該要知道換位思考下,天天無理取鬧誰都受不了,真有愛到最後也會淡掉了,自己還是考慮清楚吧。

28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兩個人在一起吧,總得有一方是低頭的,你也知道你是無理取鬧的。而且他也接受了,所以呀,嗯,兩個人要想以後掛上好好的日子。那你就不要無理取鬧,沒事兒的時候兩個人多溝通,因為每個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

29樓:三路通

如此戀愛真差勁!

你們還不得要領啊,簡直是在亂鬧戀愛,浪費光陰、精力和錢財!

你們必須盡快明白:戀愛,有乙個磨合期。

在此期間,熱戀雙方除了日常工作,理當拿出全副心力去愛對方,給對方以關心/關愛,體貼/照顧,而絕對不是以自己為核心,不可以隨意使性子,否則就壞事無疑。

會磨合的人,一路走來順風順水,高高興興手攜手,歡天喜地奔向婚姻的殿堂;

不會磨合的人,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事事不順,前方的路還多遠也不知道,末了還是無可奈何分手而去。即便勉強湊合,也在人生路上留下很多遺憾與懊惱,盡給別人當笑料。

但願你們醒悟,盡快回歸光明正道。切切!

現在,自己身上有缺點、**病,怎麼辦?努力自我克制,忍而不發,乙個月、兩三個月、五六個月,再堅持一年、兩年,三年,試試看,不在犯錯。做到了,肯定是會做人啦!祝賀!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煩經常和男朋友說很多話,有時候無理取鬧,他受不了,一開始我竹經常分手,現在他可以接受了,怎覺女的都是這木羊,這個問題不是問題,其實你們已經解決了

31樓:

磨出來就好了,慢慢他就習慣了,隨著他逐漸的成熟,他就會知道,不是你這樣,是所有女人都這樣,但是切記,在不了解到理解這個過程中,別把他弄傷著

32樓:羊柴燒餅

你可能是自己的脾氣不太好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要心平氣和的跟對方好好的談物件,然後你要好好的理解對方,然後了解他的心裡是怎麼想的,不要只顧自己

33樓:黑翼大魔

那你和男朋友也不要無理取鬧,你時間長了他肯定會厭煩,覺得你性格不好,對你也沒有愛了,沒有感情。

34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首先這說明你的男朋友已經開始。慢慢的為你改變自己。懂得包容和理解你。這說明你男朋友願意為你。付出一切,包括包容你的一些小缺點。

35樓:愛陌紅塵

看看他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事,工作上生活上,或許他是無意說的,有點心煩而已!其次再檢討自己最後的行為,是不是真的無理取鬧了。男女的思維畢竟是有所不同的。

36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對待異性的時候一定要有一些寬容和理解,女孩子也要自重一點,不要總是無理取鬧

37樓:

男女處朋友時間長了,總會吵吵鬧鬧。但是一定不要讓這個矛盾。耽擱太長時間,要及時的化解矛盾。

38樓:一年又一年

可能跟他的朋友或者家人訴說以後,大家都這麼勸他,所以他也就不再計較了。

39樓:獲真保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鬧鬧矛盾,發發脾氣是正常的,你的男朋友挺喜歡你的,因為他能接受你的取鬧,挺包容你的

40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這個可能是因為男朋友則而久之,對你比較厭煩,而且你經常說話讓男朋友覺得是十分不太合理的才會這樣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適當的矯情,會有很好的效果,如果總是這樣,就是作,結果***。

42樓:童話王子

面對每一分感情對自己要有信心試著接納別人 了解別人也要學著開放自己

我一直跟男朋友說你不在旁邊我難受你在旁邊我也難受,他說那不談了是真心的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跟你的男朋友,在抱怨說他在你身邊或者不在你身邊,你都很難受,所以說他有點生氣,就說不要談了,我認為不是真心的,你可以跟他好好溝通一下。

44樓:fvs之驕子

我個人感覺他說的是氣話,他就是因為你說她在不在你旁邊你都難受他生你的氣,你這麼說完全否定了他的價值,是對人的不尊重,以後不要這麼說了

45樓:我火滅了

男朋友應該說的是氣話,畢竟你說他在你旁邊,你也難受,不在你旁邊,你也難受,這讓男朋友其實是非常為難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試她,我也會這麼說的,怎麼能夠這樣說人家呢?怎麼做裡外都不是人?

47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你那個男朋友說得不是真心的,不過我覺得假如你們在一起沒有快樂,那麼分開可能就是最好的選擇。

48樓:邵鈺堯

你到底啥意思呢?說這話你想表達什麼 是繼續談還是不談 要我是你男朋友也會覺版得煩權 最起碼感覺你不是真心談戀愛的 在猶豫似的 最起碼對他不是那麼滿意 也許你還是在沒找到更合適的之前不想分手而已 你男朋友說的話我認為可真可假 看你的反應 如果你主動找他 好好跟他談談 也許啥事都沒有 還會跟你說看玩笑的 如果你不理不睬 有可能真的跟你不談了 看你態度了 自己想好

49樓:偶像路線

是真的,他一定說的是真的。因為你一直跟你的男朋友強調說你在旁邊很難受。所以他也覺得已經很厭煩了。

50樓:櫻桃煎餅果

說這樣的話豈不是讓別人左右為難嗎。那他應該怎樣做呢?說出這樣的話也是被逼無奈。如果自己不想分手,說話方式也要注意一下為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在旁邊也難受,不在旁邊難受,那人家怎麼辦?

52樓:黎祖南

不是,他這種話逗逗你而已,不要當真。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氣話吧,其實可能他有另外乙個生意,可能需要你去理解一下,有時候說話還是需要有分寸的

54樓:鞏東園

那誰知道啊,他的心思或許只有你猜的最清楚

55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啊?看來是怎麼你都難受。我覺得哪個男的聽了都會生氣。但這只是氣話。不是真心話。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心的,是和你開玩笑呢,你不要當真啦

57樓:繁花妖月夜

你這個人是想告訴你的男朋友我很討厭你,不想見到你了。這不是讓人一聽就生氣嗎?有問題好好說,不要人生攻擊,他也會難過的。

58樓:愛犬寵物

你男朋友說不談了,不是真心話,他會繼續和你在一起的。

59樓:樓蘭and破

有一點吧,其實男生這樣說的話一般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有很大的可信度。

60樓:wan平凡的生活

你怎麼可以這樣跟他說的,那你要他怎麼做,他說的應該是氣話,好好的聊一聊吧。

6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情商低啊!不知道怎麼去哄女孩子開心,說出這麼噎人的話

6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最近的嘛,你再也不喝那也不喝的,他也沒有辦法,之後分開了。人活著不能說是你想怎麼滴就怎麼滴,要適應對方。

我經常罵我男朋友,說他的不是,多難聽的話都說過。每一次我都以分手威脅他。但是他都只是一直哄我

6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抄還是第一次見到

襲這樣的男生,家裡困難麼,還是自己平時生活就節儉,對自己女朋友這麼小氣有點不對,但是還有一點,你這麼罵他,他還是不走,是真的愛你麼?還是圖點什麼,老油條麼?還是圖你身子?

你身體給他了麼?說實話,如果是我,你這麼罵我 ,我早走了,所以我也分析不明比你男朋友是怎麼回事,總體感覺像愛情裡的老油條,或者天生的節儉,你自己評估吧。有點必須說明,不給你花錢,不代表不愛你,你記住了,別拿錢來衡量愛情。

64樓:匿名使用者

lz男友很在乎復

你啊 ,每次說分手都不厭製其煩的來哄你 ,如bai果沒把你當回事du又怎麼能做得到zhi 。我知道lz不在乎禮物dao的貴重,而是在乎心意,心意才是最可貴的 。男友沒送自己禮物可能不是因為節儉 ,也許覺得只要兩個人在一起禮物不重要 。

從文字來看,lz男友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吧,lz要找乙個浪漫的高帥富,滿足自己的無限虛榮心(當然也要有足夠的資本),送你的lv包也許是剛被其他女人拒絕的 。還是找乙個真正過日子,能夠包容你,真心待你的男人。

男朋友說要我聽他的話,男朋友說我如果精明的話就要聽他的什麼意思?

這要看你們的感情本身是否堅定,戀人之間是要相互改變,想互適應,那樣才能體現各自的重要性.可能是他比較有主見加上男人共有的大男子主義 放心,好好經營自己的愛情吧,祝你們幸福 呵呵,有點大男子主義 可能他對你們的事很有把握,也可能他怕你擔心 男的大都有點這樣啦,放心,這是他愛你的表現,總是擔心你嘛,這種...

我和男朋友說分手,他說分手可以他要在我身上留點東西,他是什麼意思

容濯 這個你就要注意安全了。這是明顯的威脅。好合好離。誰也不欠誰的。這樣的人真的是不大度。人家不想和你處了。你不該說這樣威脅人的話。但願你是講講而已。千萬不可以行動的。不能夠在一起。也不能傷害任何一方。 守衛長城 他的意思,可能是讓你懷孕,或者讓你受傷害 傷疤 強強強強 留下讓你一輩子忘不了的東西,...

我男朋友突然說分手

樓主,你對感情的思考有些欠妥。他和別的女生聊天與他和你分手之間沒有半點聯絡,你意識到這點了嗎?和別的女生聊天是一件極其正常的事情,既不影響你們結婚,也不影響你給他生小孩。吵架是乙個過程,是兩個人相互接受和矛盾相互調和的過程,如果越吵越大,那就不再是克制的問題,而是需要反思一下,到底你們是想接受對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