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哪些真心話,只對自己最深愛的女人說

時間 2021-06-13 09:11:56

1樓:以情佐酒

張愛玲說:“女人,往往喜歡坦白心事,男人,則恰恰相反。”的確如此,男人不像女人,愛一個人,就一定會表白出來,讓男人知道自己對他的愛意。

而男人不同,他的甜言蜜語,有可能是謊言,他不話,不代表不愛。對於男人來說,只有深愛著一個人,才會控制不住自己內心的,要告訴心愛的人兒,所以,男人這5句真心話,只對自己深愛的女人說!

1、“什麼時候你想好了,我娶你唄”

男人對女人的承諾有很多,比如等我工作不忙的時候,一定來陪你;等我有錢了,一定給你買買買;等時機差不多了,就帶你回家……其實,愛情裡,男人最認真的承諾,不是陪你聊天、陪你逛街、陪你瘋、陪你鬧,而是陪你生孩子,娶你回家。

一個男人,如果從未說過要娶你,從未陪你一起想象過未來結婚的樣子,他一定沒有深愛著你。把你娶回家,是男人對愛情最堅定的承諾。

2、“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感動”

喜歡你的男人,希望和你在一起能開心,愛你的男人,則會希望你永遠都比他開心。男人深愛著你,才會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無論是生活上遇到什麼困難的事情,還是工作出了一些差錯,他都把你的笑容,當成努力地最大動力。

一個男人,如果總是讓你哭,如果一段愛情沒有讓你過得更好,那這段愛情一定是錯的,他也一定是不愛你的。

3、“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很想你”

男人深愛著你,才會時時刻刻把你放在心裡。在和朋友聚會的時候想到你,會早點回家;工作再忙,加班到再晚,也會時刻報備,怕你擔心;無論去**,都想著要給你帶禮物,不和你失去聯絡。

一個男人,如果無論什麼時候都對你有空,做什麼都第一個想到你,小別之後總會說這句話,那一定是深愛著你。

4、“遇見你,我就沒想過其他人”

喜新厭舊,是人的本性。從認識你的那一刻開始,男人就把當你成生命的唯一,而不是其中之一,任何的其他人,不管再漂亮、再年輕、再有氣質,他都不會多看一眼,這個男人,一定是早已經愛你入骨了。

一個男人,心裡是不是隻有你一個人,你是不是他心裡最重要的人,這句真心話會告訴你答案。

5、“和你在一起,是我今生最值得驕傲的事”

深愛你的男人,會把你捧在手心裡,深怕你經受冰霜雨。男人對你的愛越深,就越會把你當成他的驕傲,以這輩子能和你在一起為榮,以這輩子能給你幸福為最大的成就。

一個男人,打心底覺得和你在一起,是他這輩子最驕傲的事,那他一定是深深地愛著你,根本假裝不出來。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句真心話就是,我永遠愛你珍惜你,永遠喜歡你,這是對女人最深的一種表達,第2個真心話,你真的太優秀太美麗自信了,這是對女人最深情的表達,第3個真心話就是,我會用一生來呵護你保護你,這樣的話都會對愛的人才說。

3樓:

男人的祕密,男人自尊心都很強,男人和你說他的祕密,是真的很愛你和你說他對你的看法。

告訴你他的情感經歷。

願意和你分享他每一次成功和失敗。

4樓:消失的六年

有5句話,不會對不愛的人說。

1、你想好了的話,我娶你。

2、看到你笑了,我就放心了。

3、真的很想你,每分每秒都想。

4、遇到你,我今生不想其他人了。

5、和你一起,我什麼都不怕。

這5句話包含了男人的責任、承諾、擔當,只會對自己心愛的人說。

男人哪幾句情話,只會對他愛的女人說?

5樓:水瓶女王

我認為男人以下的這些情話,只會對他愛的女人說。

1.

我會永遠愛你。 愛你的男人會永遠在你身邊,

陪伴著你,保護著你。在他心中,你是最重要和最特別的。他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他想一直愛你。因此,他會對你說:“我會永遠愛你!

”無論何時,無論你變成什麼樣,他都會陪著你,照顧你,永遠不會離開你!愛你的男人非常愛你。他不想讓你這麼努力,這麼努力,這麼努力!

3.“我想和你結婚,早點回家。” 如果一個男人認同你,認為你是他心愛的女人,那麼他特別想娶你回家,讓你成為他真正的女人。

他想娶你。他想和你有一個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小家庭。他每天早上第一次想見你。

因此,他會對你說,“我想娶你,早點回家!”他真的很期待他娶你回家的那一天,他會給你一個非常難忘的婚禮!在感情上,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喜歡聽情話,喜歡聽自己的男人吹噓自己!

因此,據說女人會愛上她們的耳朵!也許女人有時很累。

所以只要男人說,我會永遠愛你或者你的事是我的這些話,就是在跟他愛的女人說的。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裡,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喜歡聽情話,喜歡聽自己的男人誇自己!所以,都說女人是用耳朵談戀愛的!或許女人有時候很累,很有壓力,但是男人表揚幾句,女人就會從新找回自信,找回自己!

但是,只有一個愛你的男人,才會對你說情話,才會給你鼓勵,給你安慰!男人這4句情話,只會對他愛的女人說,你聽過嗎?

1、“我會一直愛著你”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一直守護在你的身旁,陪伴著你,保護著你,在他的心裡,你是最重要的,也是最特別的,他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他想一直愛著你,所以,他會對你說:“我會一直愛著你!”不管到什麼時候,不管你變成什麼樣,他都會依然陪在你的身旁,照顧著你,對你不離不棄!

2、“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若他把你當成了最愛的女人,那麼他會疼你,愛你,慣著你,並且你的事情,他會當成自己的事情,所以說,當你有事的時候,他會立刻出現在你的身旁,幫著你一起解決,一起面對,即使很大的困難,他也不會丟下不管,他會對你說:“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他是真的用心愛著你!

3、“我想早點娶你回家”

若男人認準了你,把你當成了他的心愛女人,那麼他特別想把你娶回家,讓你成為他真正的女人,他想和你結婚,他想和你有一個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小家,他想每天早上第一眼看見你。所以,他會對你說:“我想早點娶你回家!

”他真的特別期待把你娶回家的那一天,而且,他會給你一個很難忘的婚禮!

4、“不要讓自己那麼累”

愛你的男人,是很心疼你的,他不想讓你因為錢而那麼辛苦,那麼勞累,那麼拼!他會時常對你說:“不要讓自己那麼累!

”看見你勞累的樣子,他真的很心疼,他也會一直告訴你:“別工作了,我可以養你!”他認為,他能養得起你,他能給你一個家,他能給你最好的生活!

他想讓你每天都無憂無慮的!

男人只會對最愛的女人說情話,因為男人也是很靦腆的,如果不是因為愛你,他是說不出口的!他愛你,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他想給你一起家,他想和你一起度過餘生!

7樓:江淮一楠

1、“我會一直愛著你

”一個愛

你的男人,會一直守護在你的身旁,陪伴著你,保護著你,在他的心裡,你是最重要的,也是最特別的,他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他想一直愛著你,所以,他會對你說:“我會一直愛著你!”不管到什麼時候,不管你變成什麼樣,他都會依然陪在你的身旁,照顧著你,對你不離不棄!

2、“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若他把你當成了最愛的女人,那麼他會疼你,愛你,慣著你,並且你的事情,他會當成自己的事情,所以說,當你有事的時候,他會立刻出現在你的身旁,幫著你一起解決,一起面對,即使很大的困難,他也不會丟下不管,他會對你說:“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他是真的用心愛著你!

3、“我想早點娶你回家”

若男人認準了你,把你當成了他的心愛女人,那麼他特別想把你娶回家,讓你成為他真正的女人,他想和你結婚,他想和你有一個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小家,他想每天早上第一眼看見你。所以,他會對你說:“我想早點娶你回家!

”他真的特別期待把你娶回家的那一天,而且,他會給你一個很難忘的婚禮!

4、“不要讓自己那麼累”

愛你的男人,是很心疼你的,他不想讓你因為錢而那麼辛苦,那麼勞累,那麼拼!他會時常對你說:“不要讓自己那麼累!

”看見你勞累的樣子,他真的很心疼,他也會一直告訴你:“別工作了,我可以養你!”他認為,他能養得起你,他能給你一個家,他能給你最好的生活!

他想讓你每天都無憂無慮的!

男人只會對最愛的女人說情話,因為男人也是很靦腆的,如果不是因為愛你,他是說不出口的!他愛你,他想一直和你在一起,他想給你一起家,他想和你一起度過餘生!

8樓:匿名使用者

1、“我愛你,不論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愛你”

真正愛一個人,就會愛她的全部,愛她的光芒,也愛她光芒之外的陰霾。愛她青春時的天真爛漫,也愛她長大時的成熟理智。當男人與自己心愛的女人在一起時,會主動的把她的缺點當做是優點,他愛你,不論你怎樣變化他都依然愛你。

就算你被無情的歲月奪去了姣好的面容,就算你變成了黃臉婆,你在他的眼裡依然是最美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道理。

2、“想要和你相伴終生,永不分離”

一個不想要與自己心愛的女人白頭到老的男人,一定不是真心愛你。一個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最想要的便是一起白首到老。只有對自己的心愛的女人男人才會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類的情話。不是每一個女人他都想要一生陪伴,只有自己心愛的女人,才是他想要隨時都要在一起的人。

3、“你放著,我來做”

一個愛的你男人,他會把他能為你做的所有事情都會做的完美無缺,即便困難重重也會如此。因為愛你,捨不得讓你辛苦,捨不得讓你操勞,讓你費神。一個愛你的男人不會像兒子一樣,每天什麼都指望你。

相反會做的很好。會讓你變輕鬆無比。愛情是偉大的,因為愛你的男人都會讓他們變得勤快,變得孝順。

4、“不論將來怎樣,我都會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

你走進了他的生命,當他選擇和你共度餘生的時候,那就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和你共度餘生。他不知道將來會怎樣,不論貧窮還是富貴,他都會有著一顆愛你如初的心,不論未來發生什麼他都會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

5、“請為我照顧好你自己”

你是他心愛的女人,但他不能時刻都陪在你的身邊,你們有各自的工作,有些路總得一個人走。但不能與你相伴的日子,他都在想念著你,他不能照顧你,只能叮囑你要自己照顧好自己,直到他娶你回家的那天。畢竟從那以後,他就能每天親自照顧你、呵護你。

9樓:匿名使用者

1、“沒什麼,我只是突然很想你”

女人都想聽到來自於男人的情話,可男人有時候也會很羞澀,就是那樣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女人越是想聽,男人就越是說不出口,他會覺得實在太過肉麻,麻到舌頭都不會打轉,鼓足多大的勇氣都說不出來。於是,男人便會退而求其次,也許他沒有說過“我愛你”,可他和你聊著天的時候,冷不丁的突然冒出一句“我想你了”,對於他來說,就已經是最為深情的那一句了。

2、“這輩子,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能夠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可以手拉著手,然後一起慢慢的變老。能夠用一輩子作為誓言,這才是男人最長情的告白,而這也是來自於男人的真心,當然不會輕易就承諾出口,只有面對最心愛的女人,那個他想要陪伴一生一世的女人時,他才願意說一輩子。

3、“無論將來怎樣,我會一直愛你”

愛情需要期限嗎?當然,如果可以,我們都希望能是一萬年。對於“我愛你”這三個字,女人怎麼聽都會聽不夠,每一次聽到都像第一次聽時一樣,同樣為之沉醉,為之著迷。

那個深愛著你的男人,他不但會說“我愛你”,他同時給你承諾了期限,那就是“一直”,一直到老,你依舊是他手心裡最珍愛的寶。

4、“別怕,我會永遠陪著你”

很多時候,女人最想得到的,更多的是男人的陪伴,只要男人在身旁,女人便不再懼怕生活中的風雨來襲,不管將來會面對怎樣的艱難險阻,只要有男人在,所有的一切,她都願意和他一起面對。而那個說願意一直陪著你的男人,這是他給你最好的愛了,就這樣一直伴你左右,無論颳風還是下雨,有他在,便是晴天。

5、“沒有你,我真不知道該怎樣活下去”

對於自己深愛的女人,男人有時候能把她看得比自己的命還重要,怕有照顧不到的地方,總擔心她有什麼閃失,更害怕有一天她會消失不見。對他而言,你就是他的全世界,甚至是他生活所有的樂趣所在,他沒有辦法想象,如果沒有你,他該怎樣生活下去,是不是這一生都將與傷心作伴。

什麼東西多了便不覺得稀罕,如果一個男人每天總能跟女人說一大堆的情話,而且在變著花樣說,先不說女人會不會覺得審美疲勞,不會再為他這些情話感動,心裡多少也會泛著嘀咕。得到的太過容易,她總會懷疑這情話裡有幾分真情。

只有偶爾才會說一句的情話,更能讓女人覺得心動,就像那些男人只願說給最愛的女人聽的情話,每一句都會讓女人心跳不已,只想立刻撲進他的懷抱。

所有男人說句真心話

當剩下乙個人的時候。我會回憶起曾經的愛情和愛我的她和愛她的我。愛情消失的時候我可希望自己能灑脫,但做不到。我不會抽菸也不會喝酒。你說的控制自己情緒的能力是什麼啊。男人痛苦的時候不會嚎啕大哭,他會沉默。男人的真正的愛,是深沉的,是在內心深處的,不會那麼輕易表露出來,如果是真愛的話,可能你覺得他很灑脫,...

真心的求真心話,真心的求真心話!

鋼鐵喜喜 姑娘 不要聽他們胡說 愛這個東西是自己選擇的 如果嫁給乙個沒感情的人的話你會後悔一輩子的但是你的男人有錢有地位 或許也能給你一輩子的幸福冷淡只是心裡作用 如果真的分開了 你會有點後悔的最後 我想告訴你 你他 女馬 真是賤人中的典範 賤,b,中的精英!讓這個免費曰6年再讓那個無償曰2年 你也...

求歌詞 只對你說的真心話一萬次腦海重複的想法愛著你心意不假一句話永遠在一起好嗎誰知你有個他

真心話顫抖著說出真心話 期盼你給我想要的回答 第一次真的害怕 笑著對我說你好傻 只對你說的真心話 一萬次腦海重複的想法 愛著你心意不假 一句話永遠在一起好嗎 誰知你有個他 那天的相逢 就注定我愛上你結局是傷痛 你的每乙個笑容 都讓我心動不知所措 把你寫在日記上每個顯眼的地方 愛你而失去方向 無盡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