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行街,女朋友幫別的男孩子買襪子,這是什麼概念呢

時間 2021-06-13 09:09:55

1樓:史無前例的酷

要看那個男的是誰吖,如果你她爸爸、哥哥、弟弟,就沒必要懷疑什麼了。

如果是和她玩得好的純友誼的異性朋友,也大可不必緊張。

如果是你不清楚的物件,那就不妨表露你的醋意,問問她,其實,不論她說什麼,你都應該相信她。不就是對襪子嘛,相信她送過給你的東西比襪子要多吧。

另外,送襪子的話,一般是代表送溫暖的意思。其他寓意就要靠收禮的那個人想象咯。

2樓:

我覺得吧,她敢當著你的面買證明沒什麼,也許是幫親人買或是幫好朋友買也不一定。如果你真的很介意不妨問問,不過要注意語氣,不要顯得不信任她,相信她不會生氣的,證明你緊張她嘛~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事。打個比方,你會平白無故的給一個女孩子送襪子?

4樓:改變

沒有概念,只有幾種可能:

一,這位男孩可能委託你女朋友幫他買襪子

二,你女朋友是個熱心腸,可能在某個時間地點看見那個男孩子沒襪子穿,看見有賣襪子的想順便給他買一雙

三,你女朋友對他有好感,想送他個貼心的用品四,她故意讓你看見他給別的男孩買東西,想試試你的度量。

5樓:

沒關係的,,要給對方適當的自由空間,,只要你們是相愛的,,沒什麼滴,,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