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我愛你,哈哈哈是真心話還是搞笑的

時間 2021-07-07 09:02:00

1樓:跑馬的漢子

都喊你女神了,那當然是真心的啦,一般來說男的說這種話都是藉著開玩笑說出真心話的。

2樓:jo極笑哈哈

一般這種話可能就是真心話,所以才說女生我愛你。這時候也可以說自己才不是女神,看看他的反應。

3樓:不怕淋雨老三

很難講,看對方平時對你怎麼樣,也可能是玩笑話,也可能是不敢講,怕拒絕,所以用開玩笑的語氣說出來

4樓:偶凝海

感覺這就是對你表白啊,一定是很愛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結合說話人的性格,和當時的語境你就可以看出這句話是真心話還是搞笑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彼岸的菸灰

應該是真心話吧,他都能說出來女神的話,而且能說的這麼直白的話就是真心話,但是是行用玩笑形式來跟你說的

7樓:惲康成

女神我愛你啊,真心話還是搞笑一半真一半假吧如果沒有一點想法的話他不會這麼說但是不敢全部暴露所以呢一半一半假

8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他是搞笑的,他就是想讓你開心一點,所以才這樣。

9樓:快樂點噢耶

一這個肯定是真心話的,一定要溝通一下,交流一下,有感覺的話就要珍惜。

10樓:有理想的一隻朵朵

女神,我愛你,我哈哈,我認為這應該是搞笑的,因為後面這種類似於搞笑的語氣詞,所以他應該不大會是真心的

11樓:淨淨心靈

我總覺得這樣的表白不像是真心話,像是搞笑的,因為真心表白的時候應該是很嚴肅的事情。

12樓:擺渡人灬度人

那可能只是一句玩笑而已,所以不好判斷。

13樓:l滿天星

如果你也愛他就是真心話,如果你不愛他就是搞笑的。能進能退。

14樓:a淺笑安然

女神我愛你這句話既可以是真心話又可以是搞笑的話,但這全部都要看你是以什麼樣的心態說出來的,比如說你只是在和對方調侃開玩笑,那就說明你不是真心的,那這句話就是搞笑的,相反的這句話是你想要對你心目中的女神或者是你喜歡的人說的,那這句話就是真心話了

15樓:生活達人小暖老師

嗯,這個在一定程度上肯定是一個真心話,如果一個人對你說女神,我愛你,應該是藉著酒勁,或者藉著玩笑向你表白

16樓:許經安

人人都喜歡女神呢,如果說女生你愛他的話,那不是搞笑而是真心話。

女人脆弱的時候說寶寶我愛你,她說的是不是真心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我是,如果一個女人願意對你說出這些,肯定是真心的

18樓:

呵呵,很難說,但問題是你心裡怎麼想呢?日久見人心。

《哈哈哈哈哈》這款綜藝的評分很低,為什麼?

因為越來越不好笑了,這款綜藝也是高開低走,最初的嘉賓也很有看頭,彼此互動也充滿趣味性,但是後來幾期請來的飛行嘉賓觀眾表示並不有趣,所以節目效果也有所下降。我覺得這款綜藝之所以評分很低,是因為這個綜藝所表達的主題不明確,只是一味的去搞笑。可能是這款綜藝做得比較差勁,不能夠迎合觀眾。可能因為其中劇情很散...

《哈哈哈哈哈》節目中,為何鹿晗顏值會被吐槽

熱播綜藝 哈哈哈哈哈 可謂是備受矚目,鄧超 陳赫 鹿晗這三位活寶,一出場就讓人捧腹大笑,先導片一經播出就備受好評,而最新一期黃渤的加入,更是讓這檔節目增添了諸多趣味性,一向熱衷於整蠱的他,當然也沒有放棄此次機會,將跑男三兄弟玩得團團轉。節目組日常缺少經費,需要嘉賓們自助賺取旅行經費,還不能採用刷臉模...

女人哈哈哈是什麼意思,微信女生回覆 哈哈哈 是什麼意思

那麼就要看你們之前事情,都是聊了什麼有很什麼話題,然後就要考慮存在了那些話題。可能是這個句話也是簡簡單單的。哈哈哈有很多意思。看她為什麼哈哈哈 微信女生回覆 哈哈哈 是什麼意思 40 當已經和你建立戀愛關係的女生。你們已經打好基礎了,男生對女生囑咐要按時吃飯,要按時睡覺,要乖乖聽話等等,女生向你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