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人真心坦誠,戀人之間需要坦誠相帶嗎?

時間 2021-08-16 04:06: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什麼原則問題上的欺騙。樓主不必把問題誇張化了。我能理解你對雙方信任與坦誠的重要性的充分理解,但是這個問題所導致的結果還沒到“我這一輩子的心靈都會背上這個重包袱”這個地步上。

只需要真心地,一步一步地,把你這樣說的前因後果跟她完完整整地說一次,並解釋一下你之所以這麼做完全是為了兩個人的充分的信任和真誠。相信她不僅會原諒你,還會更加信任你。

她所受到的“很大的傷害”我猜很大程度是因為背叛吧!而你所做的不是背叛。這一點我認為你要重點跟她說清楚。

還有,跟她聊的方式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女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如果比較外向直爽,不妨直說;如果相對婉約溫柔,就要用別的先試一下她,看她能不能給接受你的直言解釋---其實戀人之間最好就是有事,能說就說出來,不必介意太多,這樣才能加強溝通。

祝你好運!去吧!

2樓:

你可以講個故事,將她繞進去,得到她的許諾不在意這個,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額覺得,

在你財政沒問題的情況下,

你可以帶她去一趟大草原,

跟她感受一下大草原的浪漫及寬廣,

然後再告訴她這件事,

我想原諒你的可能性會大一些哦.

雖然不是住在大草原,

但是你的一番良苦用心她一定能看得見的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對她做過要負責的事啊

如果沒有那你對她坦白她應該會原諒你

如果你做了

都是你的人了

還不跟你走嗎~~~

應該也會原諒你

不過她心裡面會有陰影

所以越早坦白越好

5樓:藍宇卡其惡魔

一句話 希望你能幸福 說多了都沒用

6樓:

真心的和你女友好好談談,然後覺得她情緒不錯時召集會說出來並認錯,應該會原諒你的,又沒有什麼更大的欺騙,除非她就只是喜歡你的家鄉

7樓:只因為情

嗯,結婚後再說,要是沒結婚,還說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兩個人都相愛了你告訴她她也會原諒你的。

不敢跟戀人說實話,如何才能讓愛情更加坦誠?

9樓:風雨中的北湖

和戀人不說實話將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坦誠相見,真誠溝通,肝膽相照,彼此才能互相理解,寬容,才會有一個理想的明天。隱隱瞞瞞,躲躲閃閃,一旦對方知道了你的欺騙,應該是可以想象到後果的吧!

沒有誰願意和一個不說實話的人在一起,沒有誰想生活在謊言裡。至於如何坦誠的問題,應該不是難事吧!

10樓:寺虜笨倘蹤

這個問題主要在於自己,只有自己有祕密不分享才會覺得對方不夠坦誠,這時候你就覺得你倆很有距離感,其實對方只是對你的尊重而不去過多的干涉。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很簡單,你坦誠一些,說錯全部小祕密,對方也會把自己的小祕密告訴你,你倆之間放下了芥蒂,會越走越遠。

11樓:

跟戀人彼此之間都要做到坦誠 這樣就會有更深的愛情

12樓:來自菜溪巖豐盈窈窕的苔原狼

既然你們真心相愛你就應該坦誠相待怎麼不能說實話呢你用你的真心才能換來他的真意所以你應該坦誠相代。

13樓:

用實際行動去證明自己對愛情的忠貞.

14樓:w六九

不敢說那更不會長久的,彼此信任才是關鍵,

15樓:仇睿德

一直默默的守護他,可能他會先向你告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戀人就是我真她也真,不行咱就分。

是不是 愛人之間 你必須坦誠相待 不然一旦被發現騙了對方 即使是善意的謊言 即使你真的沒有背叛對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善意的謊言也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對對方的愛,如果他她知道了,若他她愛你,他會願諒你的,除非他不愛你了而成為他的藉口

18樓:when別

必須坦誠。謊言就是謊言,別搞個華麗高尚的修飾詞修飾謊言,就覺得自己偉大了。

19樓:落暮雲深

是的,真誠以待互相信任是基本的。

20樓:安若晴天

必須的,愛一個人就要用心去對待對方,彼此真誠是相愛的起碼標準

21樓:藍色的回憶

不絕對是,有些特定的事情面前,男人要多擔當,扛得住事,不能什麼都交代,善意的謊言,是必要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既然要一起生活一輩子,怎麼還能瞞著對方呢?

23樓:何方小仙

最好不要有欺騙,換位思考下,你要是接受不了,就不要欺騙對方

24樓:黑白光波

我也覺得最好坦誠相待 善意的謊言背後也許就是不信任

25樓:納蘭仙瑤

有的會有的不會這要取決於對方的性格和愛你到什麼程度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取決於當事人的想法和看法,一般來說大多數人能夠接受善意的謊言。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人與人之間是需要距離的 愛人也是一樣各自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

距離產生美 說的就是這個

就好比沙子 握得越緊漏的越多

善意的謊言 就算被拆穿也是會被原諒的 放心好了

28樓:等待

應該是這樣子的,但人有的時候真的是身不由己!

29樓:上九天攬憋

信任就是一張紙,揉皺了就回不到從前了,相互理解才是最重要的

30樓:ny南南

應該坦誠,但是沒有什麼絕對的說法

31樓:lyk開開

不一定吧,但最好是這樣……

戀人之間需要坦誠相帶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之間是應該坦誠相待的,但是應該有一點私隱,但這些私隱的前提是不會傷害到這段感情的戀人,一些和彼此有交的想法和看法是應該說出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必要,這是戀愛的前提,有想法和事情需要說出來,如果你不說出來,對方怎麼知道問題出在**,怎麼知道如何解決呢?坦誠相待是在一起的基礎,明白基礎是什麼嗎?沒有基礎,別的一切都不會擁有,要打好這個基礎,真誠的溝通,有話直說,有話好好說,共同面對。

3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啊!2個人應該把自己心裡的困擾或者什麼話和自己的愛人互相交流!這樣才可以互相開導對方的心事!

2個人在一起互相瞭解是應該的!有什麼困難就一起解決!這樣才是最好的!

對愛人說的真心話,對愛人說的真心話200字

豆村長de草 1 寶貝,我愛你,這塵世的喧囂,凡間的利祿,只是過眼的煙雲,唯有愛是永恆的。我只願用此生去擁有,去守護這份愛,不說天長地久,只求我心永恆!2 愛上你,幸福,快樂,悲傷,難過,情情至深 嫁給你,柴,公尺,油,鹽,醬,醋,酒,味味至切。親愛的,工作別太累,我們永遠甜甜蜜蜜過日子!3 不需言...

掏心求教 對愛人(戀人)最最親密的稱呼

我覺得,應該是她 他給你的感覺來定。或者是她 他的名字會聯想的到東東 我的脾氣就不好,還跟小孩似的,他就叫我 小破孩 他的名字裡有個 吉 字,但他又愛睡覺,我就叫他 吉祥豬 這個名字只有我來叫,不可以公開。給人家留點面子。 稱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對他 她 是不是來真的 是的話說什麼都可以他 她 是...

花心的男人對女人有感情嗎了解男人真心愛人的六種

dwj杜文君 男人都花心,女人也是。沒必要了解這麼多會傷人的了解多。祝您愉快! 花心的男人不會對女人有多少感情的?因為他要讓世上的更多的女人能成為他的情人。花心的男人會真心愛上乙個女人嗎? 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