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之間的情話,如果其中一人對別人也說了,那還是不是真心的

時間 2021-08-11 17:12:07

1樓:歐陽川菜廚師

有的人就是比較花心而多情,說的時候是真心,但能堅持多久就不知道了。這種人可以做戀人,但是做相守一生的伴侶還是需要慎重考慮

2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不是,一句情話對別人也說了,那就成了他的口頭語了。

3樓:性慕楣

戀人之間的情話,那是兩個人的情蜜話,也是兩個人的私話,如果其中一人對別人說了他就不叫真心話。

4樓:雅兮

肯定不是真心的了,如果他真心愛你的話,別人是不會入他的眼的。

5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談不上真心,戀愛本就是無比自私,三個人的戀愛叫戀愛嗎?

6樓:

這個不是判斷是否真心的標準,因為有的女孩喜歡和閨蜜分享喜悅,讓人感覺她很幸福,男朋友很愛她,也許是女人的虛榮心作怪

7樓:dj林林

不是真心的喜歡你,而且他的心目中可能還有別的女人,一定要好好的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真心的,因為這種話只能對自己最喜歡的人說呀。

9樓:珍惜你

現在的人滿嘴跑火車,沒幾句是真的。

10樓:

那肯定不是發自肺腑的,屬於濫情之人。

11樓:雨夜看星星

不允許人家一招鮮吃遍天嗎

12樓:95電玩大大

很顯然戀人之間的情話只能對一個人說。我們要保持愛情的忠貞度,就不能把情話隨意地對別人也這樣說,把情話和別人說,那他對你的感情就不是真心的,他只不過是遊戲在很多人之間,對你說過的話同樣也會和別人說,他這樣去撩撥別人的情感,這樣的人對感情是沒有專一性的,遇到這樣的人趁早選擇分手!

我們對待愛情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不能腳踩幾條船,也不能讓自己的感情隨意地氾濫,這是對愛情不負責的態度。感情是件很嚴肅的事情,是彼此雙方都要做到對對方真誠和專一,如果情話也能隨意出口撩撥,那說明這個人對待感情是沒有什麼真心而言的!

當你發現這種現象的時候,你可以直接地說出來,看一看他如何跟你解釋。遇到這樣的人不應該給他任何的藉口,因為他的行為已經代表了他自己的內心,和這樣的人繼續下去最後受到傷害的也只能是你自己。不要對他抱什麼幻想,希望他能改正,因為他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情感的撩撥方式,所以他不會做到對你的感情做到專一!

我們選擇愛情的時候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因為你選擇物件會關係到你一輩子的幸福,而他的言行舉止則代表著他的人品。所以說選擇好正確的物件你才會幸福一輩子,遇到了渣男你以後的生活波折就比較多,最後受傷害的還是自己!

一對戀人吵架,其中一個人說:“親愛的,我在說謊。” 試問,這句話到底是不是謊言?

13樓:靈靈有神

ta是在說謊,一般人都認為,說真話不需要強調,只有謊言才需要強調。所以他說他在撒謊的時候百分之百在說謊。

14樓:幸運的難尋

這種抄情況可以分兩種情況來襲分析,第一種,他bai

和戀人吵架,語du言zhi說得太很,後來感覺太傷對方dao,而說出道謙的話;第二種,可能發現戀人真生氣了,給對方道謙,與對方吵架只是說的是謊話,總之,這句是一種緩和的話,就是不希望對方因為這次吵架生氣

15樓:一朵小金花

額。這個因人而異吧。

換個位思考,如果是我的話,在吵架中說這句話,我應該是說謊,因為不想吵架而說謊。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對

抄戀人在什麼情

襲況下關於什麼事情吵架,如果小吵小鬧這話是真,如果是關於父母或錢財就要看對方是不是反覆無理取鬧而對應敷衍。但說實話每個人性格不一環境不一旁人無法看得太透,提醒你如果是你自己就是這對戀人而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們之間不夠了解。

17樓:不是你的汪

那你可以對他說,你可以接受前面一句,後面的不成立,你也不接受,再看看他怎麼說

電影一對兄弟只要其中一個人說什麼 另一個也會說一樣的話 這是什麼電影

18樓:大好河山

雙龍會導演:

徐克主演:

成龍張曼玉泰迪羅賓

看點:馮意清雙胞胎功夫武俠國產動作貧富功夫喜劇地區:香港

19樓:範璐明

殭屍先生有這樣的場景

20樓:18883342698袁

《殭屍先生》或者《雙龍記》

都說紫水晶守護愛情,那是要情侶各帶一條,還是其中一個人帶就可以了? 不要回答一些叫我別迷信什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copy帶好了,不用逼男友bai

的,水晶這事就和信教一樣,不能du強迫的,zhi信則有,不信反之,不dao用強求的,再說,大部分男生帶紫水晶都不太好看,一般男生是帶黑矅石,發晶,綠幽靈等主財主事業的,呵呵,紫水晶是主愛情和智慧的,大部分是搞藝術和開發性的男孩子比較能接受。

所以你不要為了一串手鍊和男友鬧彆扭,水晶是有自己的魅力所在,在喜歡的人眼裡就是寶,不喜歡的人眼裡就是一塊石頭,就像女人一樣,他愛你接受你的魅力所在才會更愛你,不接受的話再美的美女在他眼裡都一樣

22樓:酸酸甜甜小橙子

都帶一條可是會更顯示出你們的好感情

那只是一個傳說,帶不帶其實都一樣啊

牽著手就好

23樓:密愛巨集

當然雙方帶最好啊!就像情侶裝一樣,一個人穿就不是情侶裝了!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共同守護的,有一個信仰,有一個寄託,當然很好的

24樓:ok我們一起守望

個人認為當然是兩人都戴啦,愛情只有在兩個人的共同守護下才會更加長久甜蜜,而且還象徵著不理不棄呀

如果一個人在不經意的時候走進了你的視線,而且你們還戀愛了,可是他對你不是真心的,而你卻深陷其中,你

25樓:慎定留牧原

為了自己能遇見更好的人,為了自己的尊嚴,放下吧

26樓:我特麼夠夠了

問他心中,愛的人是誰

一對雙生子由於家庭變故,其中一人被一對很有教養的經濟條件優越的夫妻收養並耐心教育,而另一人則流落街

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家庭變故,沒人想的,只是環境育人,咱們無法選擇怎樣的環境,實在太渺小了,也只能是認命吧,各人有各人的命運,各安天命吧!也不必氣餒,把自己的命運抓在手裡,雖然不能大富大貴,安生度日便是! 素然 該怎麼說呢?感慨更多。被條件好的家庭收養的孩子當然是幸運的,祝福!另一個孩子,也希望...

兩人發生口角,其中一人將另一人打死,會判死刑嗎

會被判刑 就看把另一個人打死的人的主觀態度了,如果是對他人的死持希望的態度,就是故意殺人罪,如果是放任的態度,就是過失殺人的態度,如果只是想傷害他人,並不想他死的,就是故意傷害罪致人死亡罪。根據刑法 第二百三十二條故意殺人的,處死刑 無期徒刑或者 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

兄妹四人,父母已故,其中一人從小身患殘疾,生活不能自理。請問

劉核仁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二十九條 有負擔能力的兄 姐,對於父母已經死亡或父母無力撫養的未成年的弟 妹,有扶養的義務。由兄 姐扶養長大的有負擔能力的弟 妹,對於缺乏勞動能力又缺乏生活 的兄 姐,有扶養的義務。產生弟 妹對兄 姐的扶養義務,亦應當具備下述三個條件 第一,兄 姐缺乏勞動能力又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