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推斷出乙個人對你說的是真心話

時間 2023-03-16 13:20:05

1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沒有比我煩惱的,如果想知道乙個人對你說的是不是真心話,應該經常的溝通交流,看著對方的眼睛,有沒有躲閃,是不是真心話,你應該可以感覺出來的,你對對方真誠的去溝通交流,對方也會感應到你的真誠,你對方不真誠,你也可以感覺出來的,就是愛情,愛情跟著你的感覺走就可以了,當然了,兩個人冷靜一下也是可以的,跟著你的感覺走,如果沒有安全感了,可以先放一放,這段感情看看能不能放棄?能不能放下,如果心裡有對方,放不下那旅遊榮耀,主動一點,用你的真誠去打動對方,也可以把對方的真誠感覺出來。

2樓:nice從容地

不同的環境,不同的氛圍,也影響著這個人的心情,他說的話,受很多因素,影響,可能衝動了,可能怎麼了,說出來的話過後自己也後悔,之後就不這麼想了,這算真心話?但是他當時那個環境讓他就有說那些話的衝動,也是肺腑之言,這不算真心話?聽他怎麼說沒用,日久見人心,時間證明一切,看他怎麼做。

3樓:生活之書

將心比心,看看自己在這種情況下會怎麼說出心中所想。

如何判斷乙個人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

4樓:夢覺

對於乙個慣常撒謊,嘴裡沒有一句真話的人,要判斷他說得是否是真話還真有點困難。因為這樣的人不會有任何的心理負擔,也不會表情不自然,所以很難分辨。但對於那些與人真誠相處,很少說假話的人,要判斷他們說得是真還是假,則十分的容易。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其實就是語言的交流,在交談中增進彼此的了解,從相識到相知,最後成為無話不談的知心好友。在這個過程中,如果有人沒有坦露真心,是無法得到別人認可的。

說假話的人不是別有用心就是心有疑慮,根本就無法敞開心扉,即使他妙語連珠,也會給人一種虛假的感覺。與人相交,對於一般的話題是沒有必要說假話的,唯有關係到個人的某些隱私或者某些重要的事情,才有說假話的必要。

當乙個人言不由心,自然在表情上多多少少會有些不自然。然而對於普通人來說,無法把握到微表情的變化,我們對於真假話的判斷往往是憑直覺和他平時的表現。假如乙個人總是滿嘴跑火車,那麼他周圍的人就不會再相信他;假如乙個人在與人聊天的時候總是轉移話題,那麼別人就不會有與他深入交流的興趣。

在生活中,有些假話其實很好甄別的。當問到某人某個問題時,他突然變得支支吾吾,猶豫半晌才肯回答,那麼他說得大多都是假話;對於那些喜歡吹噓的人來說,他的前言總是不搭後語,顯得漏洞百出,這明顯也是假話。

不要輕易說假話,尤其是不要說那些可能給別人帶來傷害的假話。與人相交貴在真誠,你的一言一行,你的肢體語言所透露的資訊讓你整個人的表現,會給予其他人最為直觀的感受。真的假不了,假的永遠真不了。

當你的假話被拆穿的一天,所有的人都不會再相信你。

5樓:大王談情

心理學:辨別乙個人說真話還是假話,有3個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乙個人是否說假話,當他說謊時會有下意識的訊號可以被抓住,普通人可以像測謊儀一樣,抓住了說謊者的口實。偽裝者老愛觸控自己,微笑面部不均勻。

7樓:世界紛紛擾擾

一般來說,說謊的人會有一些外在心虛的表現,例如,摸鼻子,眼睛不直視對方,眼神閃爍,飄忽不定,說話磕磕絆絆等,你可以通過這些來判斷一下。

8樓:舊人已不復

不清楚,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他說完話然後摸鼻子,多半是假的。

9樓:5745那個副本

《紅樓夢》書影(中華版)《紅樓夢》書影(中華版)

如何對乙個人說真話?

10樓:奔波的勞碌

說好話很容易,中華字典裡那些溢美之詞繁多而又百搭,隨便拎出幾個都可以讓別人聽得心花怒放。然而,對乙個人說真話,卻需要一定的勇氣。

因為說真話著實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遇到拎得清的人或許會坦然接受,可遇到愛鑽牛角尖的人,不但感受不到你的良苦用心,可能還會因此記恨上你。

所以,我們在對乙個人說真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定的方式方法。能委婉的就不要太直接,能溫和的就不要太刺耳。良藥是苦口,可若苦得實在難以下嚥,喝都喝不下去,談何治病?

忠言是可以逆耳,可若言辭太過激烈露骨,只會大大挫傷對方的自尊心,惹惱對方,甚至會讓對方失去理智,做出更激烈的反應。

好比和閨蜜一起逛街,閨蜜看上一條**不菲的裙子,裙子是明黃色的,可閨蜜**偏小麥色,明黃色的裙子只會襯得閨蜜的**更黑。

如果你直言不諱地說真話,不但會掃了閨蜜的興致,可能還會傷害到閨蜜的自尊,哪個女孩不愛美?哪個女孩又願意聽到別人說她黑?

但如果你換個說話,用"其他選擇"來代替"直接否定",比如說這裙子是不錯,可我覺得這個湛藍色更漂亮,也更適合你,你不妨也試試?如此一來,效果就大不一樣了。

所以啊,人不僅要敢說真話,還要會說真話!

如何判斷乙個人說的話是真的呢

11樓:她叫蠟筆小新哦

去看《非常了得》,裡面姜振宇教你看微反應。而且這個節目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先看看你和他的關係。看他說話時的眼神,或者語氣和平時有啥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的眼神啊什麼的。變著法多問幾次。

14樓:小王

觀察人的言語 還有肢體的反應 看看心理學你就知道如何做了。

15樓:我我呆呆

看她的眼睛;看她的具體做法。

如何判斷乙個人說的真話還是假話

16樓:張男主角

除非很了解她,知道他說假話時的特徵怕,否則很難知道。

17樓:包雁桃

看他的眼睛,眼睛不會說謊的。

18樓:大王談情

心理學:辨別乙個人說真話還是假話,有3個辦法。

19樓:庾雨安

除非了解這個人 要不不好判斷。

怎麼真心對人好,怎麼真心對乙個人好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

真心對人結果,真心對乙個人結果

我們只能把握自己,卻沒辦法左右別人,你付出了真心,希望對方也能如此,這是可以理解的,但你卻沒辦法要求別人必須以真心對你,如果對方並不是這樣的人,你再真心也沒用,況且,這樣的人並不是對你乙個人不真心,我想,這樣的人也不是你理想中的朋友,既然如此,那又何苦跟自己過不去呢?告訴自己,他並不是我想要的朋友,...

怎麼判斷人真心的對你好,怎麼判斷一個人真心的對你好?

對待人的真心其實也分三種,有友情,親情和愛情,三種感情發散出來的真心是不同,我們可以具體對三種感情來做一下分析 1愛情 愛情的真心是有一種漫長的歷程,我們必須要現實的去面對,因為愛情是最忠貞,也是最不可靠的,當有了真心的時候,也會為了真心而結束,如何能看得出是真心的對待呢?這不一定是要在每件小事上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