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Win10正式版登入畫面背景

時間 2023-03-16 13:15:12

1樓:天那麼容易老

修改win10登入背景畫面需兩步來完成:

注意:系統更新可能會導致背景被還原為預設;某些情況下替換背景可能會導致更新安裝不成功或更新後系統異常,建議在更新系統前先將登入畫面還原為預設。

1、 生成檔案。

**後解壓得到檔案,把它複製到桌面中,再準備好一張你想更換的**也放到桌面(支援jpg、png格式),假設這張**名為注意系統預設沒有顯示檔案字尾名)。

右鍵單擊檔案,選擇「」,系統會自動用powershell ise開啟,如下圖所示。這裡面我們只需要修改第三行,把其中的檔名修改為自己準備好的**檔名即可。

好後,儲存。

右鍵單擊檔案,選擇「使用powershell執行」,此時會彈出ps執行視窗,稍等片刻視窗消失後就會在桌面生成我們想要的。

logon_檔案,把它重新命名為。

2、 替換檔案。

首先**安裝魔方(點此**),開啟魔方中的「設定大師」,如下圖所示。在右鍵選單——新增右鍵選單專案中勾選「管理員取得所有權」,點選「應用」。

然後開啟c:\windows\systemresources目錄,右鍵單擊。

logon資料夾,選擇「管理員取得所有權」。等待cmd視窗一閃而過,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對。

logon中的檔案進行操作了。

進入目錄,先在原檔名後面新增。

backup字尾以作備份,然後把自己生成的。

pri檔案複製到其中。這期間如果提示需要許可權,統統點選「繼續」。完成後如下圖所示:

這時鎖定系統或者重啟就能看到效果了。

如果你想恢復到預設,先把自己生成的刪除,再把原檔案的名字恢復到預設即可。

2樓:泡影果果

win10正式版1511(10586,th2)及後續版本已加入登入背景修改功能,如下圖所示,進入「設定→鎖屏介面」後,開啟「在登入螢幕上顯示鎖屏介面背景**」進行修改。因此,想要更換登入背景,只要更換鎖屏背景即可。

1、先準備一張畫面背景**,右鍵單擊檔案,選擇「」,系統會自動用powershell ise開啟,修改第三行,把其中的檔名修改為自己準備好的**檔名即可。好後,儲存。

2、右鍵單擊檔案,選擇「使用powershell執行」,此時會彈出ps執行視窗,稍等片刻視窗消失,在桌面生成。

logon_檔案,把它重新命名為。

3、右鍵選單——新增右鍵選單專案中勾選「管理員取得所有權」,點選「應用」。

4、開啟c:\windows\systemresources目錄,右鍵單擊。

logon資料夾,選擇「管理員取得所有權」。進入。

logon目錄,先在原檔名後面新增。backup字尾以作備份,然後把生成的。

檔案複製到其中。這期間如果提示需要許可權,統統點選「繼續」。

完成。重啟電腦生效。

3樓:墨城曉春風

方法一:

1、按下【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 點選確定開啟組策略器;

2、在左側依次: 計算機配置 — 管理模板 — 系統 — 登入;

3、在右側雙擊開啟【始終使用自定義登入背景】,點選【已啟用】,點選 應用 — 確定 即可。設定完成後登入背景就會變得和我們的桌面背景一樣,所以在設定後我們只需更改桌面背景就可以實現更改登入背景的目的!

4樓:網友

登入畫面?是鎖屏還是開機動畫?開機動畫用魔方優化大師可以修改。鎖屏桌布在設定裡面可以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始終使用自定義登陸介面背景。

6樓:網友

windows 10 一週年更新正式版之前的版本,無法更改登陸介面背景。win10一週年更新正式版的登陸介面背景與鎖屏介面的背景相同,可以修改登入介面的背景。

2、在中間「背景」處更換自定義鎖屏背景。

Win10正式版怎麼啟用,win10正式版顯示無法啟用,怎麼辦?

win10正式版啟用方法 工具win10系統 步驟方法 方法一 任意已啟用的win7 需要安裝sp1 在公升級到win10正式版後將保持啟用狀態。因此如果想享受win10正式版免費啟用服務,電腦所安裝的win7系統需提前啟用並安裝sp1補丁。方法二 通過 預訂免費公升級 操作實現win10自動啟用服...

正式版的win10會收費嗎,win10正式版收費嗎

如果你是正版win7或win8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10,如果不是想買正版的話是要錢的。不過盜版win10光碟會很快出來,5塊左右一張比正版便宜多了。1目前來看不會 2不過伺服器或者特別定製版本的肯定收費 正式版的win10會收費嗎 正式版的公升級是不需要收費的。前提是你電腦的系統是正版的。一旦您的...

Win10正式版怎麼備份或還原系統

win10正式版備份系統 1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找到 設定 按鈕點選進入。2 並從開啟的 設定 介面中,找到 更新和安全 項點選進入詳細設定介面。3 待進入 更新和安全 介面後,切換到 備份 選項卡,點選 轉到 備份和還原 windows7 按鈕,4 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