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正式版暗藏黑色主題模式怎麼開啟

時間 2022-12-22 08:30:10

1樓:華碩服務

點選開始選單,依次進入【設定】【個性化】【顏色】,「選擇顏色」為【深色】。

同時,也可以將其他的應用軟體,比如microsoft office也設定成黑暗模式:

開啟word或excel等應用程式﹐依次點選【檔案】【賬戶】,將【office主題】設定為【深灰色】。以excel為例: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桌面——個性化——顏色——將「預設模式」設定為「暗」。

3樓:水瓶天立

右鍵桌面-個性化-顏色。

win10純黑主題怎麼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桌面——個性化——顏色——深色。

win10預覽版14316深色主題模式該怎麼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設定——個性化——顏色——深色主題。不過只影響有限的幾個應用。

其他應用比如資訊、日曆、郵件等,可以在各自的設定選單裡調成黑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桌面——個性化——顏色——選擇『深色』模式。

win10系統 如何設定 深色工作列 淺色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將「選擇顏色」設定為「自定義」。

再將「預設 windows 模式」設定為「深」。將「預設應用模式」設定為「亮」。

最後將最下方的「開始選單、工作列和操作中心」前的勾去掉。

Win10正式版怎麼啟用,win10正式版顯示無法啟用,怎麼辦?

win10正式版啟用方法 工具win10系統 步驟方法 方法一 任意已啟用的win7 需要安裝sp1 在公升級到win10正式版後將保持啟用狀態。因此如果想享受win10正式版免費啟用服務,電腦所安裝的win7系統需提前啟用並安裝sp1補丁。方法二 通過 預訂免費公升級 操作實現win10自動啟用服...

正式版的win10會收費嗎,win10正式版收費嗎

如果你是正版win7或win8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10,如果不是想買正版的話是要錢的。不過盜版win10光碟會很快出來,5塊左右一張比正版便宜多了。1目前來看不會 2不過伺服器或者特別定製版本的肯定收費 正式版的win10會收費嗎 正式版的公升級是不需要收費的。前提是你電腦的系統是正版的。一旦您的...

Win10正式版怎麼備份或還原系統

win10正式版備份系統 1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找到 設定 按鈕點選進入。2 並從開啟的 設定 介面中,找到 更新和安全 項點選進入詳細設定介面。3 待進入 更新和安全 介面後,切換到 備份 選項卡,點選 轉到 備份和還原 windows7 按鈕,4 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