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正式版無法訪問區域網電腦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23:07:39

1樓:罪惡浪

區域網的話

重新設定防火牆或關掉試一下

win10系統無法訪問區域網其他計算機怎麼辦

2樓:飛得更高

按win+r組合鍵,彈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services.msc。

彈出「服務」對話方塊,在右邊窗格中,找到server,雙擊。

彈出「server的屬性」對話方塊,將中間的「啟動型別」改為:自動。「服務狀態」設為:啟動。

按win+r組合鍵,彈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secpol.msc。

彈出「本地安全策略」對話方塊。選中左窗格中的「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在右窗格中,選中「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選項。

彈出「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屬性」對話方塊,在「本地安全設定」中,在窗格中,將除了"everyone"以外的其他賬戶都刪除。

最後,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就可以看到區域網中的其他計算機了。

win10無法訪問區域網電腦,網路中可以搜尋到其他計算機,但無法連線 50

3樓:流浪小李

應該是對方電腦沒有開通來賓賬戶!所以無法訪問!

4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電腦無法瀏覽網頁,你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1、 寬頻未連線。重新連線寬頻。

2、路由器故障。拆除路由器後,進行寬頻連線試用。

3、偶發性故障,如adsl斷流,電腦記憶體資料溢位等。重啟電腦、modem試用。

4、瀏覽器故障,應用不恰當的**伺服器。解除安裝一切瀏覽器外掛程式,恢復ie瀏覽器預設設定試用。去掉**伺服器設定。重灌瀏覽器程式。

5、ip位址、dns設定設定不當。一般家庭使用者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取,重設dns伺服器位址。

5樓:大河**設計

我的win10情況是:按ip路徑可以連線,就是不顯示其他計算機,鼓搗好幾天了

6樓:東方油氣網

區域網中有臺win10電腦也出現同樣的情況,按照如下步驟解決的。

1,開始--執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右邊找到「網路訪問:不允許sam賬戶的匿名列舉」,預設是「已啟用」,改為「已禁用」。

7樓:搞機小花生

都已經說得很明白了,你沒有許可權,是對方的問題,可能是對對面沒開來賓賬戶,或者是對面開啟了密碼保護等,很多原因的

win10無法訪問區域網電腦網路中可以搜尋到其他計

流浪小李 應該是對方電腦沒有開通來賓賬戶!所以無法訪問! 中國聯通 您好,如電腦無法瀏覽網頁,你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1 寬頻未連線。重新連線寬頻。2 路由器故障。拆除路由器後,進行寬頻連線試用。3 偶發性故障,如adsl斷流,電腦記憶體資料溢位等。重啟電腦 modem試用。4 瀏覽器故障,應用不...

Win10正式版怎麼啟用,win10正式版顯示無法啟用,怎麼辦?

win10正式版啟用方法 工具win10系統 步驟方法 方法一 任意已啟用的win7 需要安裝sp1 在公升級到win10正式版後將保持啟用狀態。因此如果想享受win10正式版免費啟用服務,電腦所安裝的win7系統需提前啟用並安裝sp1補丁。方法二 通過 預訂免費公升級 操作實現win10自動啟用服...

正式版的win10會收費嗎,win10正式版收費嗎

如果你是正版win7或win8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10,如果不是想買正版的話是要錢的。不過盜版win10光碟會很快出來,5塊左右一張比正版便宜多了。1目前來看不會 2不過伺服器或者特別定製版本的肯定收費 正式版的win10會收費嗎 正式版的公升級是不需要收費的。前提是你電腦的系統是正版的。一旦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