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罩杯大小是怎麼分,內衣abc罩杯怎麼分

時間 2021-12-21 23:08:39

1樓:小天說內衣

內衣尺碼abcd的區別在**,你知道嗎?

2樓:

內衣罩杯一般有a,b,c,d,e,f,g,你可以用軟尺測量。

3樓:

內衣罩杯的大小是你按照你的胸圍來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胸圍減下胸圍 得到的值是罩杯(a、b、c、d)選擇的依據 除了罩杯的大小 文胸的款式有很多不同 針對你說的要包全胸部的 最好選3/4罩杯或全罩杯的 建議去正規的內衣店進行選購 一對一的服務會讓你挑到舒適的內衣

5樓:可他呢哦

文**杯有abcdef之分。要想知道自己的文**杯大小,需要先量好上下胸圍的尺寸。兩個尺碼的差值越大,罩杯也就越大哦。

aa杯:7.5cm以內

a 杯:10.0cm以內

b 杯:12.5cm以內

c 杯:15.0cm以內

d 杯:17.5cm以內

e 杯:20.0cm以內

例:你的下胸圍量得為79,那就是80號,你的上胸圍量得為92,兩數相減得12cm,那就是b杯,把二者放在一起,恭喜您,您應該戴的**為80b。

如果您的上圍是88cm,下圍是75,上下胸圍之差距為13cm,那麼您的罩杯為c罩杯,您應選擇75b的罩杯。

總之,測得上下胸圍尺碼後,對照尺碼表就可以找出時候你穿的文**杯。你可以去 **網 纖美源內衣 看看,有詳細的尺碼對照表呢,你也可以諮詢她們客服

6樓:中武帝葛賊

abcdefg最大的也就g

內衣abc罩杯怎麼分

7樓:小天說內衣

內衣尺碼abcd的區別在**,你知道嗎?

內衣36碼是幾罩杯,內衣36是什麼罩杯

簡調網 內衣的罩杯種類有哪些?36碼 屬於什麼杯,看看哪些適合你 小天說內衣 內衣尺碼abcd的區別在 你知道嗎? 簡聖祭蓓 這位朋友,穿36的內衣是c罩杯。不過要說到大小,那要看身高 體重了。但是,36對大多人來說是最好的了。請採納,謝謝支援! 帛文心權沛 穿36碼的內衣只表示下胸圍是80厘公尺的...

38碼的內衣是多大,文胸38碼穿多大罩杯

jin大 38碼是指胸圍尺寸是38英寸。罩杯有a到f杯 羊韞公羊煦 38碼的內衣代表下胸圍是85釐米。內衣尺碼由數字加上字母構成,如32a,36d等。abc是指下胸圍和上胸圍的數值差,而32,34,36,38等尺寸就是反映下胸圍大小的。上下胸圍差10釐米,罩杯為a。上下胸圍差12.5釐米,罩杯為b。...

內衣同一罩杯是一樣大的嗎

是胸圍的大小不同,胸圍和罩杯是兩個概念。 琴最乖啦 下胸圍不一樣,32a的下胸圍是70cm,很瘦 內衣品牌的不同,相同的大小的內衣也不一樣.32a和36a不一樣的.乙個胸圍度大,乙個小.胸小的女生穿1 2,或者3 4.最好不要穿全罩杯,本來就小,在穿就沒了. 數字是胸圍尺寸,abcd是罩杯的形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