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同一罩杯是一樣大的嗎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胸圍的大小不同,胸圍和罩杯是兩個概念。

2樓:琴最乖啦

下胸圍不一樣,32a的下胸圍是70cm,很瘦

3樓:匿名使用者

內衣品牌的不同,相同的大小的內衣也不一樣.

32a和36a不一樣的.乙個胸圍度大,乙個小.

胸小的女生穿1/2,或者3/4.最好不要穿全罩杯,.本來就小,在穿就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是胸圍尺寸,abcd是罩杯的形狀!

5樓:布洛洛

a,b,c是代表罩杯的深度 ,數字代表胸圍的大小罩杯尺寸 = 胸圍 -下胸圍

(例如:10cm=a罩杯.13cm=b罩杯.15cm=c罩杯 18cm=d罩杯.20cm=e罩杯)

**罩杯尺寸說明表

罩杯型號 胸圍與胸下圍的差距

aa 約7.5cm

a 約10cm

b 約12.5cm

c 約15cm

d 約17.5cm

e 約20cm

**尺寸=下胸圍尺寸

(例如:胸圍是83公分.下胸圍是70公分) 應穿著=> 70 b 的**

文胸尺碼對照表

下胸圍 上胸圍 上下胸圍之差距 杯型 尺碼70cm 80cm 10cm左右 a 70a70cm 82.5cm 12.5cm左右 b 70b70cm 85cm 15cm左右 c 70c75cm 85cm 10cm左右 a 75a75cm 87.

5cm 12.5cm左右 b 75b75cm 90cm 15cm左右 c 75c80cm 90cm 10cm左右 a 80a80cm 92.5cm 12.

5cm左右 b 80b80cm 95cm 15cm左右 c 80c85cm 95cm 10cm左右 a 85a85cm 97.5cm 12.5cm左右 b 85b85cm 100cm 15cm左右 c 85c90cm 100cm 10cm左右 a 90a90cm 102.

5cm 12.5cm左右 b 90b90cm 105cm 15cm左右 c 90c胸小的女生最好買3/4的,比較好看。同時要注意內衣的聚攏功能,只要買對了,看起來就會很有料哦~~~呵呵

6樓:小天說內衣

內衣尺碼abcd的區別在**,你知道嗎?

甜豆與毛豆是一樣的嗎,甜豆和豌豆是否同一樣豆?

不一樣甜豆 甜豆以其清甜 鮮嫩 爽脆 可口。無公害飲譽市場。甜豆含有17種人體必需氨基酸 營養豐富。可清炒 做湯 涮食皆可。毛豆,就是新鮮連莢的黃豆,曬乾之後又稱大豆。毛豆是一年生的農作物,莖粗硬而有細毛,它的莢作扁平形,莢上也有細毛,所以人稱為毛豆,新鮮時,豆莢嫩綠色,青翠可愛。一樣甜豆 甜豆以其...

嫩肉粉和生粉是同一樣東西嗎

超級晨霧的光 生粉是食譜中常出現的名詞,多是用來勾芡用的,在大陸使用的生粉是馬鈴薯粉,在香港使用的生粉為玉米粉,而在臺灣慣用的芡粉則為太白粉,是用土豆或木薯製成的。嫩肉粉,又稱鬆肉粉,這是一種能使動物性原料軟嫩滑潤,同時又不損傷肌纖維彈性的佐助料,呈白色粉末狀,為純天然製品,它的主要成分是從番木瓜中...

運動內衣可以當普通文胸一樣平常穿嗎

影雲社 長期穿,甚至把它當普通文胸穿,就把你的胸擠的癟癟的,勒得緊對胸部的血液迴圈不利,不利胸部健康,長期下去胸部也容易下垂。因為,運動內衣的設定可以讓你的胸部在運動時更加舒適,減少因劇烈動作引起的疼痛或下垂感。就是側帶較寬,沒有鋼圈,肩帶也寬很多,看著就像小背心,它可以把你的胸勒得緊緊的,運動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