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36碼是幾罩杯,內衣36是什麼罩杯

時間 2021-12-22 03:10:58

1樓:簡調網

內衣的罩杯種類有哪些?36碼**屬於什麼杯,看看哪些適合你

2樓:小天說內衣

內衣尺碼abcd的區別在**,你知道嗎?

3樓:簡聖祭蓓

這位朋友,穿36的內衣是c罩杯。

不過要說到大小,那要看身高、體重了。

但是,36對大多人來說是最好的了。

請採納,謝謝支援!

4樓:帛文心權沛

穿36碼的內衣只表示下胸圍是80厘公尺的**,還差乙個罩杯**(a、b、c、d、e、……),不能確定是幾罩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代表下胸圍,也就是內衣下沿那一周的圍度,而罩杯用字母代替,不一定36就一定是d也許是c或者e呢。因為36d看起來跟大很豐滿,都覺得只要是36圍度一定就是d,這是不一定的,其實32c或34d看起來更挺拔。

6樓:匿名使用者

36碼數是下圍尺碼 ab才是罩杯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圍度~跟罩杯關係不大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罩杯是abcdef等,不是你給個36碼就知道的,要看你的圍度的.

內衣36是什麼罩杯

9樓:分島花音

你好!36是指圍度,罩杯abcd…的

10樓:簡調網

內衣的罩杯種類有哪些?36碼**屬於什麼杯,看看哪些適合你

36號的內衣罩杯是多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36只是乙個底圍數,下bai胸圍du在80左右的人穿

zhi36的,至於什麼罩杯得看上胸圍減下胸dao圍的差。看內衣的版話如果沒權有標註36a 36b 36c 的話預設是c杯的,不過這樣的內衣不買也罷,因為製造商根本沒有罩杯的概念你能指望他做出什麼合格的文胸。好的內衣上面會標清楚罩杯的。

12樓:丶

36也分a,b,c,d。

13樓:畢蕩鄭暄

罩杯的選擇並不取決於多少號,罩杯是根據上胸圍與下胸圍數值差來決定的,因此,僅僅你說乙個36號我們不能得知具體罩杯大小。

下面告訴樓主具體測量方法,樓主可參照選擇:

字數限制,把下面的內容直接發你hi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36指的是下胸圍的尺寸,並不是罩杯,36號的內衣也是份abdef杯的,建議買內衣最好試穿。

**標籤上的尺碼寫著36,對應的大概是什麼罩杯 5

15樓:智心女人

只能對應出下胸圍80cm,對應不出罩杯的大小,單從36碼是不完整的文胸尺碼

,文胸尺碼必須是內由罩杯容加上下胸圍才是完整的尺碼。

罩杯尺寸: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額就是罩杯大小了,根據結果,用胸圍尺寸-下胸圍尺寸的差,即確定罩杯號型。一般來說,上下差在10cm左右選擇a罩杯,12.

5cm左右選擇b罩杯,15cm左右選擇c罩杯,17.5cm左右選擇d罩杯,20cm左右選擇e罩杯,20cm以上選擇f罩杯。

例如:上胸圍尺寸68cm-下胸圍尺寸80cm=12cm上胸圍尺寸65cm-下胸圍尺寸80c=15cm結論:80/b的內衣尺碼就適合。

80/c的內衣尺碼就適合。

16樓:簡調網

內衣的罩杯種類有哪些?36碼**屬於什麼杯,看看哪些適合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胸圍減下胸圍是多少?

內衣罩杯大小是怎麼分,內衣abc罩杯怎麼分

小天說內衣 內衣尺碼abcd的區別在 你知道嗎? 內衣罩杯一般有a,b,c,d,e,f,g,你可以用軟尺測量。 內衣罩杯的大小是你按照你的胸圍來量的 上胸圍減下胸圍 得到的值是罩杯 a b c d 選擇的依據 除了罩杯的大小 文胸的款式有很多不同 針對你說的要包全胸部的 最好選3 4罩杯或全罩杯的 ...

38碼的內衣是多大,文胸38碼穿多大罩杯

jin大 38碼是指胸圍尺寸是38英寸。罩杯有a到f杯 羊韞公羊煦 38碼的內衣代表下胸圍是85釐米。內衣尺碼由數字加上字母構成,如32a,36d等。abc是指下胸圍和上胸圍的數值差,而32,34,36,38等尺寸就是反映下胸圍大小的。上下胸圍差10釐米,罩杯為a。上下胸圍差12.5釐米,罩杯為b。...

什麼是鋼圈內衣,有鋼圈內衣和無鋼圈內衣有什麼區別?

內衣鋼圈是為了塑型,而且可以令身材看起來更好。而且完全不勒人 鋼託,一般內衣裡都有 無鋼圈文胸和有鋼圈文胸有什麼區別?很多女孩子在選擇內衣時不知道選有鋼圈的,還是選無鋼圈的,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分析一下二者的利弊,幫助大家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大家覺得有鋼圈的內衣好還是無鋼圈的內衣好?區別在於鋼圈文胸難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