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畫面怎麼設定,絕地求生畫面怎麼設定更加清晰?

時間 2022-12-22 08:35:06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先將可視距離調到「極致」,這個可以增加可視距離,方便觀察遠方情況。 2、將抗鋸齒和紋理兩個調為「中」,其餘全部調到「非常低」即可。 3、中配電腦,可以保持可視距離選項不變的情況下,將抗鋸齒調為「高」,紋理依然為「中」,其餘的可以調為「低或非常低」。

4、高配電腦,可以在保持可視距離選項不變的情況下,將抗鋸齒調為「高」,紋理調為極致」,餘的還是低或者非常低。5、如果電腦配置非常非常高,不會出現卡頓,為了遊戲畫面效果更美好,可以將所有選項都調為「極致」。

絕地求生畫面怎麼設定更加清晰?

2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復遊戲,點選設定,進入圖形制設定介面,主要bai項次如下圖所du示。

2、首先設定屏zhi幕比例,影dao響畫面質量效果很大,主要市值顯示卡輸出的畫素值,如果解析度一定,則設定越高,畫面精細度越高,在螢幕比例影響選項中,我們以設定70和120來看效果,120能看清樹葉,效果明顯由於70設定如下圖所示。

3、下面測試抗鋸齒設定,這個主要是畫面邊緣效果,我們分別調到最高和最低,效果如下圖所示。根據顯示卡效能,盡量選擇極致,可以顯示更多的細節(牆上的字)以及任務輪廓更清晰。

4、後期處理通過最低和極致對比,發現除了陰影加深,無其它明顯效果,為節省顯示卡資源我們調到最低。如下圖所示。

5、下面開始陰影設定,通過調到最高和最低發現,最高陰影效果非常不利於發現隱藏的敵人,所以這項統統設為最低。如下圖所示。

6、接下來設定紋理效果,對遊戲效能影響不大,主要體現在物品表面細節,如果性能夠用,調到極致,如下圖所示。

7、下面開始設定特效,主要影響特殊場合效果,煙、火等,平時影響不大,太高會影響對槍火的判斷,建議直接調低。如下圖所示。

8、對於樹木和可視距離,根據實戰經驗,樹木距離調到最低,除了好看沒用,而可視距離調到極致可以方便找車,如下圖所示。

3樓:有種沉默叫沉默

使畫面更清晰需要調整以下設定:1、螢幕比例2、抗鋸齒3、後期處理4、陰影5、樹木、可視距離。

一、螢幕比例:

是乙個畫面質量的設定,它是指在顯示卡輸出的畫素數量,在解析度確定的情況下,設定越高,畫面精細度越高。幀數提公升:從120調到70,大約能有30%幀率的提公升。

建議設定:效能足夠的建議設定最高120,效能不夠的建議將該選項調低,直到幀率符合你的需求為止。

二、抗鋸齒:

最常見的畫面設定,作用在於柔化物體邊緣,讓物體邊緣不會顯得很尖銳,調高該設定,增加畫面抗鋸齒質量。兩個畫面其實區別不大的,想要看出直觀差距了,需要將畫面放大4倍以。幀數提公升:

從極致到最低,大約只能提公升3%的幀率。建議設定:效能足夠的建議設定極致。

三、後期處理。

增加了畫面輸出之後的處理效果,最常見的就是影響了陰影的設定,調高該設定,陰影的處理更精緻,但這個精緻的陰影容易使得陰影處變暗,導致難以觀察到伏地魔,所以這個設定調高可以理解成乙個debuff(負收益)。幀數提公升:從極致到最低,大約提公升10%的幀率。

建議設定:不管你是神機還是拖拉機,全部調成最低。

四、陰影。這個幾乎所有高階玩家都是調最低的,原因很好理解,認為陰影調高不利於找到伏地魔,然而實際測試效果來看,無論陰影設定高、低,陰影都會顯示,唯一的差別在於影子的精細程度,所以這個設定對遊戲性是沒有多大影響的。

五、樹木、可視距離。

這兩個畫面設定是網上普遍認為要調最低的。建議設定:對遊戲性基本無影響,建議直接調最低,追求遊戲觀感的可以根據需求調高,或者可以調中高看看遠處地形、建築。

4樓:說不出成果

你可以在遊戲的畫面裡設定一下,把他的清晰度更加高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看清楚,一定不要開全特效,有些特效是拖後腿的,比如動態光照和動態模糊,景深這些都會把你晃暈,盡量能關的都關了,你可以試試遊戲加加的畫質增強功能,經過專門除錯過,很好用。

絕地求生畫面怎麼設定 更加清晰

6樓:鳳兮_羽

調節步驟如下:

1、先在電腦桌面上開啟steam這個應用程式。

2、在我的遊戲庫里找到絕地求生後版,點選開始權,先進入遊戲介面。

3、進入遊戲介面後,在遊戲介面按鍵盤上的esc鍵,開啟設定。

4、之後就會在設定裡看見圖形的選項,向下拉。

5、在圖形的選項下面,就會看見後期處理,陰影,紋理,特效,樹木,等等設定選項,調到極致,畫面就會更加清晰了。

7樓:尛佐佐

有很多小夥伴在玩遊戲時追求高質量的遊戲畫質和特效,但是絕地求生這款遊戲卻恰恰相反,把遊戲的特效全部調成極致反而適得其反!好了,我也不在這賣關子了!下面給大家送上絕地求生部分技術主播的吃雞設定!

你們可以參考下!

這是我蒐集的韋神兩次吃雞配置,最新這一次齊刷刷的各項特效全是非常低(可視距離是中),我平時經常看韋神直播,不知道是因為虎牙10m藍光吃雞還是其他原因,畫面還是比較清晰舒服的!

上圖是圖拉夫展示過的吃雞畫面設定,跟韋神的設定真的是如出一轍(請原諒我,上傳以後**質量失真了),除了可視距離是中以外,其他的全部都是非常低!

這個是熊貓tv主播—顏子軒的畫面設定,跟上面的兩位則不是有點截然相反,除了樹木和可視距離是非常低,其他的都是高特效!

這張是韋神前隊友周莉莉的絕地求生設定,我也在研究是不是喜歡狙擊的人都喜歡這麼設定吧!

電腦吃雞畫面怎麼設定最好2020

8樓:白話數碼

當然能開得都開,能調最高調最高好了,但是要配置夠才可以。

吃雞怎麼設定自動跑

9樓:鳳兮_羽

設定步驟如下:bai

1、在steam中找到,點選開始du,開啟遊戲。

3、點選後出現設定選項,點選。

4、在設定中,找到第二個選項控制。

5、向下拉,看見乙個自動奔跑的設定。

6、沿著向右看,看見我們預設設定為鍵盤上的=號鍵,如果不習慣,可以進行更改。

7、更改完後,點應用,進入遊戲就可以了。

10樓:七彩虹科技****

自動奔跑。

開bai啟方法du

玩家只需按鍵zhi盤上面的=/+按鍵開啟自動奔dao跑(專友情提屬示,開啟自動奔跑時不要按移動鍵),關閉自動奔跑只需要按移動鍵w、s、a、d其中隨意乙個就可以停止自動蹦跑!

玩家還可以在遊戲設定中自定義自動奔跑按鍵,

吃雞畫面怎麼設定最好

11樓:侍芹

吃雞的畫面在設定的時候就按照你自己喜歡的方式來進行遊戲的頁面設定這樣,你自己可能感覺更舒暢一些。

12樓:跑馬的漢子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沒有所謂的最好,只有對於自己而言最好。

13樓:網友

吃雞畫面想設定最好的話,那你必須通過吃雞的畫面你才能去針對他的最好的乙個辦法,所以你才能去了解他這個方法。

14樓:熊熊盼晴

吃雞畫面當然是要清楚的,而且要放大一些的,這樣操作比較方便。

iphone11吃雞畫面怎麼設定最好

15樓:紫水晶

iphone11的話吃雞的咐唯虧畫衡神麵我覺得你只要全設成最高都是沒有問題的。對iphone11的山困手機效能。這種應該是沒有什麼壓力的。

16樓:禍禍家

你在使用絕畝iphone手機的和純時候,第1次開啟遊戲是什麼樣的設定你就保持這樣就可並棚森以了,因為系統給你設定的都是最合適的最流暢的。

17樓:看好了在封號

我認為還是應該設定這個比較高階的這個模式,或者比較顏色深的模式就可以了。

18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你有玩遊戲的話在遊戲裡面是可以設定的,看你的手機配置吧,配置高的話你就設定成最佳模式。

19樓:海天二度

是one么么吃雞,畫面怎麼設定最好?先設定一下。

吃雞遊戲畫面怎麼設定

20樓:柳躍衛

我有的,可以分享給你,,戳我的頭像看。

RTX2019的顯示卡吃雞畫面怎麼設定才是最佳

這個幀數延遲是個什麼意思。只有網路才會有延遲,就你的配置來說,1080p解析度全極致特效都是可以流暢執行的。你的問題是掉幀還是網路延時太高,如果遊戲中,螢幕左邊有如下圖示,是網路原因導致 從左到右的提示的意義是 高延遲 high latency ping值過高延遲變化 latency variati...

絕地求生卡在這個主畫面進不去怎麼辦

加速器的問題,需要在不開加速器的情況下啟動遊戲,進去介面後關掉遊戲,再用加速器啟動遊戲,如果再開加速器還是進不去就說明你該換個加速器了,親測方法 sweety丶太子 把加速器先關掉,然後再啟動遊戲,就可順利進入,進入之後再開加速器也可以。 兄弟你怎麼解決的啊,我已經很長時間沒玩了,跟你一樣的問題 香...

絕地求生大逃殺吃雞安全區怎麼看,絕地求生大逃殺安全區在哪裡

姬覓晴 1 首先進入絕地求生大逃殺的遊戲中,遊戲剛開始的時候,在荒島上都是安全區,所以還無法判斷 是安全區,如下圖所示 2 隨著遊戲的進行,螢幕右上角會有文字提示過多久之後會更新安全區,小地圖下方有時間倒計時進度條,等到小地圖點開,地圖上發現有個圈出的區域的時候,表明圈內是安全區。3 圈外的區域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