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和平精英中有哪些吃雞技巧

時間 2021-07-24 10:2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都是自己慢慢積累來的也有教程可以自己找找

2樓:

找個大神帶,然後自己一直苟著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一直苟著,不要輕易開槍,或者是多練習,熟悉地形裝備,就很容易吃到雞。

4樓:

吃雞是有技巧的,如果你能掌握這些技巧,離把吃雞就不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小地方搜裝備,打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先擇一款殺傷力過高的槍,練習槍法,學會隱藏萬事大吉了

7樓:要喝旺仔牛奶嘛

伏地,還有就是只要槍法好,

8樓:簡愛不散

苟著,苟到決賽圈,做伏地魔,轉抓落單的,偷襲他上分。

9樓:

我不怎麼玩手遊遊戲,遊戲只玩益智 猜成語 捕魚 猜謎語燒腦 連連看 狼人殺遊戲類的,所以不太了解。

絕地求生有哪些吃雞技巧?

10樓:臨淵vs羨魚

首先要bai記住,這是一款du

生存遊戲,zhi活到最後才是真的。單dao人模

11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少躲草叢裡面,因為植被特效和後期處理開低的時候很容易看到裡面的人,被發現的話完全沒掩體躲藏。奔跑的時候按住alt可以觀察周圍情況。背乙個鍋可以防彈,開車記得備一桶油,路上能換車就盡量換。

12樓:斧牛加速器

1.自己練習技巧,2.找高手帶,3.追隨安全區的腳步,苟到最後

13樓:天下霸主

襲擊自己慢慢體會,找高手帶

和平和核平有什麼區別,和平精英跟絕地求生有何區別?

雲朵課堂 和平 指的是世界各國之間互相友好,沒有戰爭的狀態,也就是世界和平。核平 主要指的是軍事力量,核 方面的平衡,相互制約。 丿中國灬陸軍 和平是通過人與人互相理解把人類帶到新的高度,而核平是消滅那些難以相互理解的人類或者讓人類在核彈面前人人平等那樣把所有人類帶向死亡。 閃電蘆葦葦 和平是指友好...

絕地求生有哪些小技巧,絕地求生想吃雞,有哪些簡單易行的小技巧?

三熙 如果敵人和你搶同一把槍,你沒拿到槍就撿子彈,沒子彈他的槍毫無用處。 牟盼凝 跳傘先水平飛 速度降到126是水平 等快到目的地還有150左右時在垂直90度落地 速度達到234是垂直 此時開傘時可以獲得最大的初速度,還可以保證剛好精準地落到目標建築物上。 筱磊 上飛機後一定要注意飛機的航線,很多人...

絕地求生吃雞什麼輔助好使,絕地求生輔助哪些好

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