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要求最低電腦配置,玩吃雞需要最低電腦配置

時間 2021-08-31 11:2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 11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儲存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我們可以看到基本上要求是非常低的,但是表現出來的效果自然也不會好,到處都是鋸齒馬賽克的世界恐怕玩起來也不會那麼舒服。

但是依然有玩家反映遊戲卡頓嚴重,這是因為這款遊戲的優化很成問題的關係。

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解決方法。

玩家們其實很容易發現遊戲的畫面算不上非常精細,但是有很多不必要的東西沒有優化導致玩起來會很卡。

以gtx960為例子,全部低特效執行,時不時就有明顯卡頓,但是把樹木跟陰影調到最低,亮度調到75,其他配置全部中特效,卻能夠流暢執行遊戲。

所以問題就出在遊戲的場景上,如果你對自己電腦的配置沒有信心,建議將設定中樹木和陰影的效果調到最低或者乾脆用補丁遮蔽掉,這樣遊戲的執行效果應該改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善。

2樓:御風行丶龍飛

下圖為「絕地求生」最低配置需求,該電腦以完全無法滿足,因主機板以是淘汰的平台版本,所以更換主機板後其他的硬體需要一起跟著全部更換了,也就是說需要從新更換新的主機。

3樓:du小鯨

戰地5電腦配置的最低要求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不必要花的錢都夠換新電腦了 建議重新換台電腦 如果你是入門玩家 買塊gtx960 4gb i5 3470 16gb記憶體ddr3 1600mhz 這樣的配置 可以中效吃雞 價錢也才1000多

5樓:音淡聲輕

你好。你這個電腦配置確實有點低。

如果你覺得不太在意卡頓。

你可以用最低配置玩。

玩吃雞需要最低電腦配置

6樓:徜逸

最低配置:

記憶體:8 gb ram

cpu:intel core i5-4430 / amd fx-6300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960 2gb / amd radeon r7 370 2gb

儲存: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因此需要更換顯示卡和cpu才能正常遊戲,至少需要換到最低配置要求。

推薦配置:

記憶體:8 gb ram

cpu:intel core i5-6600k / amd ryzen 5 1600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amd radeon rx 580 4gb

儲存:7200轉機械硬碟或ssd(固態硬碟)

遊戲畫質優化

遊戲畫質缺省會根據您的電腦配置自動適配。

遊戲中手動畫質設定

抗鋸齒 = 遊戲中畫面的美觀度,越高畫面越圓滑,線條之間將不會出現鋸齒。當您感覺到遊戲不流暢 請降低此設定

後期處理 = 此設定會影響 遊戲中陰影,可拾取物品,房間陰暗度(設定越高越暗),並增加對比度。此設定對配置要求較高。

陰影 = 遊戲中各種樹陰,陽光照射處的陰影,人影,倒影。此設定對配置要求較高,並且設定過高可能導致您無法發現躲藏在陰暗角落的敵人!

紋理 = 遊戲中衣物,可拾取物品,樹木,角色,地面,都受此設定影響。增加人物與場景對比度,增加辨識度。此設定對配置要求中。

特效 = 當您特效開到極致時,你將會看到槍口火焰,灰塵,飛舞在樹叢的蝴蝶,天上的鳥,水裡的魚。以及各種地圖細節畫面。 此設定對配置要求較高。

樹木 = 樹木的濃密度,逼真度,此設定對配置要求較高。並且過高可能導致你無法發現躲在灌木,草地中的敵人!

可視距離 = 指遊戲中不開高倍數瞄準鏡的情況下肉眼可視距離。對配置要求較低,推薦極致。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是不行的

1、首先處理器太差了,哥們不滿足最低的處理器配置2、記憶體也不夠,4g的記憶體執行一般的程式都很卡,更別說絕地求生3、顯示卡也是明顯的不滿足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換顯示卡,cpu可以試試

《絕地求生:

大逃殺》

最低配置

系統:64位win7 / 8.1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8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 r7 265directx:11.0

硬碟:30g

9樓:匿名使用者

cpu可以考慮換成i5 3570 顯示卡公升級到gtx960 4gb 再加一條記憶體條 這樣跑吃雞可以開中等畫質穩定執行

10樓:善良的小斌

看本電腦配置可以推斷出筆記本不是用來玩遊戲的,而是定位於辦公和日常使用,玩lol估計可以,吃雞優化本來就不好,加上你的電腦配置屬實吃力。

求絕地求生遊戲最低配置,絕地求生要求最低電腦配置?

天志風情 絕地求生最低配置如下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記憶體 8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radeon ...

吃雞需要什麼電腦配置,玩《絕地求生》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說實在的,正常的吃雞。一般 也要五千以上的,除非二手電腦可能便宜點。也就是說五千以上多少錢的都可以配置。因為吃雞也有最低特效 中 全特效等等。舉例說明 一 一般情況的配置 配件 品牌型號 cpu intel 酷睿i5 7500 1155 散熱器 vgame玄刃 60 主機板 華碩prime b250...

電腦玩吃雞的最低配置,玩吃雞需要最低電腦配置

賽爾號玩家是我 吃雞最低配置要求 1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2 記憶體 6 gb ram。3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radeon hd 7850 2gb。如果要買主機,可以考慮以下配置的武極主機,2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