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嗎,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嗎

時間 2021-12-19 14:21:08

1樓:

這個配置是可以的

達到以下配製都可以玩

作業系統: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6 gb ram

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11

儲存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乍眼一看除了顯示卡和記憶體的要求略高外,其他配置對大部分電腦來說並不算太苛刻。但是絕地大逃殺對遊戲優化程度不算好,如果你拿著官方給出的最低配置去裝機,相信得到的將會是賊差的遊戲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

我的這個電腦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嗎? 10

3樓:中華大帝君

你的筆記本玩不了絕地求生,吃雞官方給出來的最低畫質標準是四核2800mhz以上主頻和8g記憶體,顯示卡最低需要gtx750ti 2gd5級別勉強可以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膝上型電腦,cpu和顯示卡效能都達不到吃雞的要求,顯示卡晶元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沒法公升級,要吃雞建議整機換新。

5樓:戰場屠神孤心寒

你這個筆記本玩copy不了絕地

求生的,你的cpu才移動版本的二代酷睿i5,還是雙核四執行緒而已。絕地求生筆記本最少也要去i7hq四核八執行緒系列才可以,顯示卡也得gtx960m及以上級別才可以玩絕地求生的,你這套筆記本玩不了。

6樓:騰訊電腦管家

筆記本的話沒法公升級了。

或者說找不到可以更換的硬體的。

4代的i7玩吃雞也是比較吃力的,這個達不到吃雞的水平。

7樓:沫沫噠

直接換電腦,不用想了,這配置玩cf都勉強。也沒公升級的可能,筆記本。恕我直言,這個筆記本已經算是古董了。

8樓:線雍厙夏蓉

對比大逃殺對配置的要求,您這款筆記本能效太低了,無法執行這個級別的遊戲,況且這款配置本身就不是遊戲級別配置的筆記本,

9樓:獨施詩業磊

可以,配置還不錯。玩絕地求生完全沒問題。

10樓:永玥姒暄文

這是大逃殺這款遊戲對硬體的要求,您這款配置除了8g記憶體夠用,其它硬體都沒有達到這款遊戲的要求

11樓:僕伶邗天曼

玩不了。cpu和顯示卡復太差。

制cpu要換個速龍x4 870k,顯示卡換一塊rx460,電源配個額定功率350w,才可以玩。

《絕地求生大逃殺》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我的這個電腦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大逃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吧!如果

來你想玩絕地求生的話!顯自卡必須達標,要不然進去之後也會自動卡掉,處理器推薦gtx960/4g以上才行!然後就是處理器了,處理器還是比較差色彩方面處理會很差,帶不動會花屏,推薦更換i5以上配置!

有條件加個固態硬碟!

13樓:伊卿惲淑華

你配置 cpu勉強夠用 顯示卡也夠用 唯獨是記憶體不夠 要求是6g記憶體 而你的只有4g

我的電腦配置該怎麼公升級玩絕地求生能更流暢

14樓:御龍王劍

你的cpu搭配rx570和8g記憶體是可以玩絕地求生的,不過最多只能開中低特效畫質而已,如果你想開中高特效畫質流暢玩吃雞嗎的話,可以把顯示卡公升級到rx590記憶體加到最少12g就可以了。

15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這個配置中等特效應該在60幀左右,可以流暢執行。

如果還要公升級,成本就比較高了,記憶體、主機板、處理器和顯示卡都要換。

16樓:戰場屠神孤心寒

你這個配置可以在1080p解析度下開個中低特效畫質完全是沒有問題的,建議你調低一點畫質就可以了,想開高畫質還是選擇酷睿i5 9400f級別顯示卡rx590就可以了。

我電腦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嗎,卡嗎?可能玩

不死鳳凰座 你的顯示卡效能不夠,750顯示卡的效能還沒有最低配置要求的gtx 660顯示卡的效能好,換一塊好點的顯示卡會好不少的。可以考慮更換為gtx 1050ti顯示卡,然後新增一塊固態硬碟來安裝遊戲,這樣會好很多的。 顯示卡沒有達到最低配置要求,升級更換顯示卡,目前全新在售gtx1050級別以上...

我的筆記本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嗎,我的電腦配置能玩絕地求生嗎

可以進遊戲,但遊戲特效開不起,遊戲執行幀率也不會多高,配置可惜獨顯效能不足,r7m265效能類似gt830m,基本上和核顯hd5500效能強不了多少。硬體沒有達到遊戲最低硬體要求,cpu屬於低壓版雙核四執行緒cpu,效能也一般般,跑絕地求生,這樣的配置,除了記憶體達標,沒有達到最低要求 你的配置各項...

這個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嗎,這個配置能玩絕地求生嗎?

志浩 絕地求生 官方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64 bitwindows7,windows8.1,windows10 處理器 intelcorei3 4340 amdfx 6300 記憶體 6gbram 顯示卡 nvidiageforcegtx6602gb amdradeonhd78502gb d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