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玩《絕地求生》全軍出擊時,有哪些獨特的吃雞技巧

時間 2021-07-24 10:2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超強隊友,只管跟在他後面,任何事情,任何情況他都有考量,且冷靜分析,判斷,感覺他是一個能掌控全域性的人,而且槍法賊好!??

2樓:ai南寶

我現在好懷念沙漠圖裡的別墅,伊坡城,皮卡多,雖然這些地方人多但是只要有槍就是大爺,當然了也當過幾次孫子。不過只要隊友給力點,在一起不浪就沒問題的。

3樓:love弓長張張

軍事基地容易刷決賽圈

4樓:仝如之

記得以前來吃雞的時候,自己就拼命的躲起來,不和任何人交鋒,然後到最後的時候,出來和他們打,把他們全收拾掉

5樓:娛樂小宣

一般我都會“找車轉移”

去跳一些比較遠離航線的大城,記住幾個刷車點,去刷車點取車然後去這些比如是g港,n港,軍事基地,y城,等遠離航線的比較富的地方,一般這些地方遠離航線的話去的人也是很少的

然後盡情的去搜物資就好,時間不夠的話吃一會第一波毒也是值得的

6樓:峰佘無敵

跳傘的地方是個關鍵。一般航線如果直線經過了普遍玩家認為比較肥的地方,不用說,人會很多。那麼這個時候你就要選擇跳還是不跳?

我選擇不跳。有時候即便槍法再準,人一多你搶不到槍但是別人落地有槍怎麼打?不能打。

所以如果想吃雞,選個好地方,人不多夠殺,有一定的發育緩衝期的地方比較好。比如監獄,洋房,p城。

7樓:塗三石講故事

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同伴之間的配合,相互掩護、交差射擊,彼此瞭解對方的作戰方式是關鍵,我和我的同學配合的非常好,經常通關吃雞。

8樓:三熙

在遊戲中奔跑的移動速度大概為10m/s,依據這個數值加上我們與安全區的距離去對自己什麼時候該跑圈來進行判定,如果在最終的決賽圈中,每個安全區重新整理的距離自己都十分的近,打個比方,如果安全區距離自己150米,那麼你最少需要給自己留下12秒以上的時間去跑圈,因為你至少要保證自己有足夠的時間進入安全區,當然,留下12秒的前提是你的位置是上一個安全區與下一個安全區的中間,如果你在上一個安全區的邊緣,那麼就至少需要十五秒了。

9樓:汲凡絲

想吃雞,載具是最大的神兵利器。落地找車,跑毒找車,決賽圈更是要車,當然是要四個輪子的。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大家的槍法都很菜,根本打不下來車上的人,中遠距離,還有可能打中幾槍,要是距離近,槍械瞄準,移動的速度,根本就追不上車的速度。

見過四排決賽圈,一打四,用車撞死四人吃雞的遊戲嘛,來全軍出擊吧,很常見。

10樓:相小筠

跳傘地點的選擇,以單排為例,首先航線如果經過一些物資比較豐富的地方比如g港、p城、軍事基地、那這些地方肯定人多不要跳,因為如果落地不能第一時間拿到槍,那基本成盒了,即使拿到槍你面對最少也是兩隊人,很有可能在你和別人剛槍的時候,旁邊窗戶露出一個人兩槍結果了你。我一般都會採用打野路線,先跳一些不起眼但又物資的固定的地方。比如靶場、大廠房,先簡單的裝備起來以後可以去幾個人多的地方架槍堵人。

俗話說搜完一座城,不如打死一個人就是這個道理。

11樓:小月有愛

吃雞遊戲,肯定是組隊的玩家比較多,因為很多小夥伴們都是開黑的。單排的玩家應該要少一些,練技術的比較多。其實想吃雞,完全可以去四排,段位加分不要太快,無論你怎麼坑,落地就死,一人未殺,只要隊友能苟到前10,恭喜你,絕對可以加不少分。

四個人,有一個人能苟進前10,大家加分都是一樣的,完全不用殺人,找個地方貓著就好。沒事可以落地就死,磕著瓜子,觀戰隊友表演。

12樓:莘夜槐

在跑毒的時候儘量卡毒邊,這樣你的後方基本不會有什麼敵人,前兩次毒圈跑毒時候可以去毒邊卡那些跑毒的人,前提是要配合車輛儘快撤離。最重要一點,跑圖時別老看前面,多移動小眼睛,觀察四周。如果裝備還尚可,不要衝動撿空投,躲在旁邊架槍打來撿空投人,收穫會更大。

決賽圈要麼一直卡著毒打,要麼第一時間進圈架槍等別人,敵不動我不動,敵一開槍馬上找位置,沒有十足把握不要貿然開槍,你要做的不是多殺人而是殺掉最後一個。

絕地求生:全軍出擊,吃雞小技巧有哪些?

《絕地求生》有哪些鮮為人知的技巧,吃雞技巧一覽

手遊絕地求生,全軍出擊什麼時候可以玩

大家都玩刺激戰場的時候我一直在堅守全軍出擊,就感覺全軍製作的哪都好,我就是這麼感覺的誰勸我也沒用,可是你說停就停,連個公告都沒有,是死是活給個信啊,回來吧,建議重來全軍然後收費,我們鐵粉肯定都支援 出含嬌 尼瑪幣曹尼瑪的全軍出擊,讓我們大家等了那麼久,到現在一點回應都沒有,什麼意思?你對的起我們大家...

手遊絕地求生刺激戰場跟絕地求生全軍出擊有什麼區別

一 製作團體不同 二 遊戲畫面體驗感不同 刺激戰場顏色偏灰,對比度較低,畫面相對柔和,色彩偏向寫實。刺激戰場的畫面光照自然,沒有為了秀美工過分晒光影,光線的照射方向統一十分舒適,環境的光偏暖調有些暗沉,刺激戰場完美的還原了絕地端遊的寫實感,包括 頭以及槍械和載具都出現應有的反光,這一點細節做的很棒。...

玩《絕地求生 大逃殺》,在決賽圈時該如何處理

辰星 不要打兩槍就換子彈,好多玩家都有這個習慣,乙個彈夾打了幾顆十顆子彈就要換彈夾,決賽圈裡面瞬息萬變,能不換子彈盡量打完再換。 三熙 多撿手雷,多扔幾顆手雷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決賽圈如果保持不懂的話是很危險的事情,因為很容易就被爆頭秒掉!就算你是 頭,但是如果遇到awm也是涼涼!所以說決賽圈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