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絕地求生 大逃殺》,在決賽圈時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8-11 18:09:12

1樓:辰星

不要打兩槍就換子彈,好多玩家都有這個習慣,乙個彈夾打了幾顆十顆子彈就要換彈夾,決賽圈裡面瞬息萬變,能不換子彈盡量打完再換。

2樓:三熙

多撿手雷,多扔幾顆手雷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決賽圈如果保持不懂的話是很危險的事情,因為很容易就被爆頭秒掉!就算你是**頭,但是如果遇到awm也是涼涼!

所以說決賽圈身體不斷的移動並且蹲起蹲起或者qeqe是很必要的!因為你這樣就算對面狙擊槍打到你你可以立刻反應過來然後躲到它射程盲區,你移動的時候敵人很難打到你,就算打到你基本也只能打到身體!如果打到你的頭,只能說對面技術過硬沒有辦法!

當然這裡也不是說一定不能趴著,而是你沒有足夠好的位置時不能趴著不動!

3樓:尹朶月

卡毒邊,通過卡毒邊清理周圍的敵人來獲得排名的優勢,然後沿著毒邊朝安全區跑,遇人殺人就行,當然這種方式的死亡概率是蠻高的,但好處是可以練槍而且能很好的掌握節奏。

4樓:尹朶月

跑到圈中間,找好掩體,來乙個剛乙個,這個對槍法和意識各方面都需要比較厲害的玩家才能做到了。找個房子或廁所之類的躲著先,等打的差不多了再沿毒邊跑。

5樓:炒蛋哥

保證清乾淨背後敵人(卡毒邊就是因為好清背後。)所以熟悉該原理後可以不用刻意卡毒邊,依靠有利地形觀察,清理等確定背後安全(如從掩體斜向切入,把背後留給一片提前觀察過的無人開闊地等)。

6樓:名

沿著毒邊進圈,在決賽圈的時候千萬不能直直的跑進安全區裡面,那麼小的地方你移動基本都會被人看見,但是你要是沿著毒圈慢慢像安全區靠的話,敵人發現你的機率會小很多。

7樓:

盡量往掩體方向移動,被別人發現了也可以迅速躲起來,不至於***,大平原的話即使不是那麼好的朋友們還是盡量選擇匍匐前進,這樣更加安全一點。多利用煙霧彈,要是決賽圈在大平原煙霧彈可以很好的保護你不被敵人打死。

8樓:鬱悶中

能進到決賽圈裡面了,人數都在10個以內了,圈子裡能活動的位置非常小所以盡量不要輕易亂動,否則很容易被別人打死。飲料條一定要隨時保持在70%以上,在殘血的情況下可以加血也可以增加移動速度,所以有飲料的條件下大家一定不要吝嗇。

9樓:影子

首先進入決賽圈,基本就只有4個人,這個時候,最大的想法就是衝到安全區中間,因為安全區是所有槍口所瞄準的地方,你最好的做法就是邊緣ob!這個前提是你需要有一定高的藥!也要有足夠的耐心。

10樓:遊燕進

掩體位置兩個原則。一是掩體能卡住盡可能多的方向的襲擊。二是便於觀察和下一步跑位。

(一堆開闊地中再好的掩體我也不會優先考慮,因為狗完這一波下一波怎麼跑呢?)選好掩體之後,優先觀察可攻擊你的方向便於第一時間發現危險,先制攻擊或反擊。

《絕地求生》決賽圈應該怎麼打

衙內大人 經常打四人模式,推薦三圈,四圈搶中心房子或高點打靶,在後面的圈卡毒邊圈邊,避免腹背受敵,看到人要麼徹底苟住,等別人交火,要麼就果斷出擊,迅速擊敵不要猶豫。外掛程式和巨集孩兒這群死全家的現在太多,不要想著吃雞,苟到前十就當贏了 月冷夜靜 帶上5顆手雷,乙個方向乙個方向的丟 辣雞聲母 s12k...

絕地求生毒圈是什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毒圈是什麼顏色的

梁毅的娛樂日誌 在遊戲過程中,會有乙個藍色的圈驅逐玩家到乙個較小的地方交火。這個藍圈俗稱為 電圈 或者 毒圈 毒圈稱呼來自於同型別遊戲 h1z1 裡縮小的氯氣毒圈,開發者說這是由某種電力發射器釋放的某種電場,本來是用於鎮壓erangel當地人的反抗行動的。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

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玩新手必備基礎知識攻略

1 生存是你的第一需要。2 你的物資不斷增長和擴張,但遊戲中的物質總量基本保持不變。具體內容 1 跳傘技巧 在飛機上時,按下f為跳傘,下滑一段距離螢幕中出現提示後再按f即為開傘。滑行後開傘一直摁著w落地會最快!開傘後滑鼠拉到最上方就能滑行的最遠!2 找車技巧 雖然車子現在並不會在固定的地點刷,但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