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毒圈是什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毒圈是什麼顏色的

時間 2021-05-04 15:36:53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在遊戲過程中,會有乙個藍色的圈驅逐玩家到乙個較小的地方交火。這個藍圈俗稱為 「電圈「或者「毒圈」

毒圈稱呼來自於同型別遊戲《h1z1》裡縮小的氯氣毒圈,開發者說這是由某種電力發射器釋放的某種電場,本來是用於鎮壓erangel當地人的反抗行動的。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區域獲得的**、道具均是隨機出現。

毒圈是貫穿遊戲全程機制,在毒圈出現的時候,需要做的是盡最大努力往白色圈內走,因為白色圈內才是安全區。安全區就是遊戲裡面電網觸碰不到的區域,就是防毒的區域。雖然新圈的出現沒有絕對的規律,但是一般都是可以預判的。

2樓:

遊戲開始跳傘後,地圖上有個白圈,更外圍有個藍圈,慢慢向向圈收縮,藍圈外是有毒的,就是會一直掉血,這遊戲就是100個人跳傘,下地後撿裝備保護自己,並走進白圈,當藍圈縮小到白圈後,就會由白圈變成藍圈,並在裡面隨機乙個白圈,現在的藍圈會倒計時後,向白圈縮小,縮到所有人死光,只有乙個人或乙個隊(組隊賽),因藍圈外有毒,所以所有玩家必須向白圈集中,

所以毒圈就是藍圈外

3樓:雄愇

就是藍圈以外

白圈以內是安全區

絕地求生大逃殺毒圈是什麼顏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和白色。

1、所謂的毒圈。是絕地求生大逃殺模式為了是玩家之間相互競爭,將地圖的安全區域隨著時間而不斷縮小面積,從而是玩家決絕出乙個最強者,也就是俗稱的吃雞。而玩家如果處於毒圈外也就是毒里的話就會持續不斷的失去自身的血量直至死亡。

2、從一波毒圈完全變為第二波毒圈的時間為10分鐘,而且是從5分鐘之後才開始縮圈的。在這段期間內是玩家搜尋並爭奪資源的最好時機。尤其是頭盔以及防彈衣,因為後期基本沒機會補充。

而且此時毒的傷害並不高,玩家只要及時出毒就可以了。

3、能量是分級的,可樂加40%,止痛藥加60%,60%以上加速跑且回血更快。前期進毒後根據搜尋到可樂和止痛藥數量來決定是打乙個還是打到60以上,這在跑毒圈的時候很有用處,(跑更快及打繃帶次數更少)。

4、需要提前制定行動計畫,因為後乙個圈只有前乙個圈的約25%-32,平均來說只有4分之1機會在圈內,當然越到中心機會越高,圈一的中心點必然也在圈二里,如果不想動想要蹲人兩波,那麼找到圓心的房子,是乙個較好的選擇。

5、遊戲中空手跑步的速度會比持槍要稍微快一點,1分鐘大約能跑400公尺,大地圖一格要跑2分半。當然如果有加速buff和鞋子的話可能會快上一點。

6、藍圈的速度並不恆定,是隨距離的變化而變化,而速度的大小是相對距離除以該圈的縮圈時間,即第乙個圈5分鐘第二個圈3分20秒,如此類推。要強調的是:圈的點完全是隨機的,並沒有什麼明顯的規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閃電屏障

igxe是國內最大的steam遊戲交易平台

絕地大逃殺中主播經常說的天命圈是什麼圈

6樓:教數學的小宋老師

天命圈:從一開始第乙個圈到最後乙個圈你一直都在安全區。圈一直往你這裡刷,這才叫天命圈。有利的是天命圈,劣勢的是天譴圈,所在地方一直是安全區,你不用跑毒,省了很多被卡毒圈的危險。

7樓:我能不能呀

我自己覺得天命圈應該指的是你在乙個地方不動。從一開始第乙個圈到最後乙個圈你一直都在安全區。圈一直往你這裡刷,這才叫天命圈。

8樓:秋天の熊

就是你所在地方一直是安全區,你不用跑毒,省了很多被卡毒圈的危險。

9樓:全詩杉

一直刷在他在的地方或旁邊

10樓:死神不會永生

不知道天命圈啥滋味,我就知道同一把遊戲的轟炸圈連著三次以我為圓心。

絕地求生top是什麼意思,絕地求生介面,這些都是什麼意思

mei 陳先生 在絕地求生中,top 2.73 意思是在賽季中,有2.73 的玩家比你厲害,你超過了97.27 的玩家。top如排行榜一樣 比如說總玩家有10000人的話,那你的排名是第273人。總的來說,top越低,超越的玩家越多。絕地求生 pubg 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該遊戲中,玩家...

絕地求生吃雞什麼輔助好使,絕地求生輔助哪些好

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封號,...

絕地求生黑號怎麼來的 絕地求生黑號是什麼意思?

如上所說買了遊戲之後馬上退就能獲得乙個黑號,只能玩24小時。或者通過私人購買。具體操作流程。一 首先,建立乙個新的steam。點選購買遊戲,購買遊戲時的付款方式,一定要選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的銀行卡一定要是 信用卡 這樣能玩24小時左右。二 在steam上選擇,幫助 steam客服 絕地求生 預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