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惡意擊殺隊友者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7-24 10:28:29

1樓:暗受

被隊友殺死簡直是對心情的摧殘,剛跳下來飛機落地美滋滋地在找裝備,突然身後一個拉環的聲音響起,boom!“您的隊友還在戰鬥,請不要放棄”,我根本沒想放棄啊!純粹是被放棄了啊。

2樓:回憶

打了這麼多遊戲,我發現這些殺隊友的沒一個大神,大神們專注於對遊戲的享受和遊戲的細節,只有這些在遊戲中找不到存在感的,百局九十局成盒的,才會在殺隊友上找存在感,這種人在生活中想必也是屌絲的存在。

3樓:銘刻

這種人說實在的就是生活中是一個膽小怕事的人,而且還害怕孤獨,他討厭別人裝備比他好,生活中他不敢說,不敢懟,只能遊戲中獲得一點滿足。沒有團隊協作能力,但是又不願意單排,真是個矛盾的人!還有一種人就喜歡舔包!

哎,這種人真的讓人很生氣,那天我殺一個人機,我倆同時舔包,我填走了**甲,人家追著我炸,後來還發語音說,我不炸你了,上車咱們去安全區,我信他個鬼,剛上去就他就拿著雷下車直接炸,四個雷下來,真沒跑掉,當時氣的呦!

4樓:晁立紅

嫉妒你的裝備好,找你要你不給那只有把你殺了才能拿到;你太菜了,帶著你就是累贅,還不如把你殺了,看看你的裝備有沒有用,用得著的就用,用不著就扔。

5樓:阿qi棄

自己以前也玩過吃雞,也遇到過無緣無故的就被自己隊友殺死的事情,就是不知道是為什麼,開語音問隊友他自己也不說話,就知道舔你的包,把你的好裝備都拿走。哎,這種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好。可能是他喜歡自己一個人玩遊戲吧,覺得這種殺死隊友的方法是最快得到裝備的途徑,也不用擔心自己在和別人對槍的時候被對面打死,這個方法是最簡便的,但也是最醜惡的。

絕地求生top是什麼意思,絕地求生介面,這些都是什麼意思

mei 陳先生 在絕地求生中,top 2.73 意思是在賽季中,有2.73 的玩家比你厲害,你超過了97.27 的玩家。top如排行榜一樣 比如說總玩家有10000人的話,那你的排名是第273人。總的來說,top越低,超越的玩家越多。絕地求生 pubg 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該遊戲中,玩家...

絕地求生是什麼遊戲

一灘新約 絕地求生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遊戲角色會有100點生命值和100點揹包容量。玩家可進入到這些地圖,蒐集各種物資來維持生命值,或擴充套件自身的揹包容量。角色身上可攜帶的物品數量,不能...

絕地求生毒圈是什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毒圈是什麼顏色的

梁毅的娛樂日誌 在遊戲過程中,會有乙個藍色的圈驅逐玩家到乙個較小的地方交火。這個藍圈俗稱為 電圈 或者 毒圈 毒圈稱呼來自於同型別遊戲 h1z1 裡縮小的氯氣毒圈,開發者說這是由某種電力發射器釋放的某種電場,本來是用於鎮壓erangel當地人的反抗行動的。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