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拓展工作具體是什麼

時間 2021-07-24 10:24:27

1樓:匿名使用者

酒吧拓展工作:積極組織企業各類宣傳活動,編寫企業宣傳資料,組織公司**建設和維護。底薪不一定,有的酒吧拓展沒有底薪,有底薪的也不會很多,主要是拿提成,每個酒吧的消費都不一樣,工資底薪也不一樣。

酒吧(bar,pub)是指提供啤酒、葡萄酒、洋酒、雞尾酒等酒精類飲料的消費場所。bar多指娛樂休閒類的酒吧,提供現場的樂隊或歌手、專業舞蹈團隊、“舞女”表演。

高階的bar還有調酒師表演精彩的花式調酒。而pub多指英式的以酒為主的酒吧,是bar的一種分支。 酒吧有很多型別和風格,既有最低檔的“潛水吧”,也有為社會精英人士提供娛樂的優雅場所。

酒吧最初源於美國西部大開發時期的西部酒館,bar一詞到16世紀才有“賣飲料的櫃檯”這個義項,後又隨著時代的發展演變為提供娛樂表演等服務的綜合消費場所,約20世紀90年代傳入我國。夜店和酒吧不一樣。夜店是nightclub,常簡稱club,酒吧是bar。

國人通常會把夜店(club)也錯誤叫成酒吧。先從字面上解釋一下夜店和酒吧的區別,一般門口的店招應該都會明確寫明是club還是bar。club就是夜店(全稱nightclub),bar就是酒吧,實際上兩者是不一樣的。

所以酒吧就僅僅是指bar或者pub,而club實際上就是夜店而不是酒吧了。

擴充套件資料

酒吧結構:

1、卡座,有點類似於包廂,一般分佈在大廳的兩側,成半包圍結構。裡面設有沙發和臺幾,卡座是給來得較多的客人群準備的,有最低的消費。高臺分佈在吧檯的前面或者四周,吧檯就是那種調酒的地方。

高臺一般是給單身來的客人準備。

2、散臺,一般分佈在整個大廳比較偏僻的角落或者舞池周圍。這種臺一般是2到5個客人。

3、壁牆,主要由bsv液晶拼接屏、液晶電視、壁畫組成。可以滿足客人觀賞。

酒吧用具:

1、搖酒壺、調酒杯、電動攪拌機、各種不同型別的酒杯、冰桶和冰酒杯、螺絲刀開瓶器、吧匙和量酒杯、分開和砧板、托盤、杯墊、調酒棒和吸管、餐巾布和菸缸、牙籤和筆、骰子、阿拉伯水煙(shisha)、吧檯燈、燭臺、led充電吧檯燈、蠟燭、油燈。

2、經典的酒吧裡是沒有酒單的,有也不會拿出來。因為,對於不懂酒的客人,將酒的名字羅列在紙上也毫無意義;對於懂酒的客人,自然不用酒單了。但是現代的酒吧一般都有酒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有的酒吧拓展沒有底薪的,有的話最多的也就800塊,主要是拿提成的,每個酒吧的消費都不一樣的,不好說

酒吧的DJ主要做些什麼工作,酒吧的DJ具體是做什麼的?

凮起雲湧 酒吧的dj主要工作是打碟。dj是隨hiphop文化和disco發展起來的。dj發展到現在,意思已經完全清晰化了。dj只是職業,是職業名詞,工作主要是打碟。dj指夜店 酒吧 live house 倉庫派對 節等場所的打碟工作者。dj不是 風格,而是職業名詞,如果當成 風格是一種對某幾類電音或...

拓展訓練是什麼意思,什麼是拓展訓練

拓展訓練,又稱外展訓練 outwardbound 原意為一艘小船駛離平靜的港灣,義無反顧地投向未知的旅程,去迎接一次次挑戰。這種訓練起源於二戰期間的英國。當時大西洋商務船隊屢遭德國人襲擊,許多缺乏經驗的年輕海員葬身海底,針對這種情況,漢思等人創辦了阿伯德威海上學校,訓練年輕海員在海上的生存能力和船觸...

“開拓拓展”分別是什麼意思,拓展的意思是什麼

烊是千璽的烊 開拓 kai tu 指從小到大地發展 擴大,物件一般是範圍較大的。泛指擴大 擴充 以及採掘礦物前進行的修建巷道等工序的總稱。拓展 tu zh n 在原有的基礎上,增加新的東西。是質量的變化,而不是數量的變化。1 開拓巷道 為形成完整的運輸 通風 排水等系統,需要開掘豎井 通風井 運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