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把沈佳宜和新垣結衣這種長相的當成初戀,然而沒有人把劉亦菲這種長相的當成初戀這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7-24 10:25:28

1樓:可愛的宋仙女

首先我想說的是,你能找到像神仙姐姐這樣的初戀嗎?

日本翻拍版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快要上映了!說到《那些年》的女主角沈佳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當年,陳妍希憑藉著這個角色火遍了大江南北,成為了無數男孩心中的初戀。

從那以後,“初戀臉”這個名詞正式進入了大家的視線,但是,不光是我們中國的男孩迷戀“初戀臉”,放眼鄰國,其實整個亞洲都有“初戀情結”。

日版的沈佳宜是由齋藤飛鳥出演,劇照是這樣的,是不是大家心中的初戀形象呢?而且日方看起來很尊重原版劇情哇,還原度可以說是相當的高了~但是就算可愛如齋藤飛鳥,我們中國的小夥伴們表示,還是更喜歡陳妍希的長相!我想大家可能有這種感覺,就看兩版的劇照,確實是陳妍希“贏了”。

造成這點的原因是,中國和日本同為黃種人,但是審美觀還是有些差異的。

日本的初戀臉;說到日本的妹子,我們大概想到的就是個子小小的,笑容甜甜的,身體單薄好像一陣風就能颳走。齋藤飛鳥可以說是100%符合了。有種比起同齡來說,更像小妹妹的感覺。

日本最喜歡的年齡段是15,6歲,而我們的審美要稍微成熟一些,最受歡迎的年齡是18歲的少女感。除了年齡之外,日本的審美里,甜美的笑容也是殺傷力強大的**之一。所以日劇的女孩大多都會笑得很燦爛。

我們可以發現,不管是齋藤飛鳥,還是新垣結衣,臉型都普遍偏短,五官佔面部的比例比較大,這些特點都是形成了甜美感和年幼感的重要原因。除了臉部的年幼感外,身材也一樣要有年幼感。日本審美中最受歡迎的身高是155釐米,配上**的臉隨時都可以cosplay小學生了。

中國的初戀臉;如果說日式的初戀臉總結下來是“甜美”兩個字的話,那我們理想的初戀臉,就是“高冷”了。和日式審美不同的事,我們心中的初戀形象,一般都是帶有一些距離感的,不食煙火的感覺。所以可鹽可甜的新垣結衣在中國也很受歡迎,小顏覺得她真的是難以超越的女神~又比如說當年奶茶妹妹那張紅遍網路的**,雖然是笑著的,但是並不是鄰家小妹妹的那種感覺,還是帶著一種距離感。

這也和我們兩國的偶像文化差異有關係。

日本的偶像一直都是為了服務粉絲為主的,粉絲和偶像間的距離很小,有種親切感;而我們國家的偶像似乎沒有這麼大的顧忌,偶像總是跟粉絲保持距離的,所以不用刻意保持甜美的樣子,不然反而有種刻意討好的感覺。但是總結來看,不管是日本的初戀,還是中國的初戀,都不是那種一看就很驚豔的女孩,甚至五官過於平淡,除了清純之外,不加修飾的天然感才是大家最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沈佳宜和新坦結衣看起來就是鄰家女孩,很有親切感。男生的初戀物件一般都是這種開朗大方的鄰家女孩型別。而劉亦菲不一樣,劉亦菲的相貌,無論在哪所學校上學,都是校花級別,這種女生男生見了都是當女神供起來,怎麼可能成為初戀?

3樓:敏敏

如果我的初戀長成劉亦菲這樣,請你告訴我,我為什麼要跟她分手,是我撞豬上了,還是豬撞我身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劉亦菲的氣質比較清冷,女神範,給人感覺不屬於易親近的型別,而像沈佳宜和新垣結衣的話則是長相甜美,親和力十足,給人感覺就像鄰家女孩,會不由自主想靠近,喜歡。

5樓:讓他居然聽

像沈佳宜、新桓結衣這樣被當成初戀的女生,就是讀書的時候大部分男生會暗戀的女生型別,外形青春乖巧,讀書也好。統稱為校園白月光型長相,而校園白月光這種型別很受歡迎...

6樓:平凡忘記

沈佳宜新垣結衣都比較頻平凡一點,劉亦菲就像女神一樣高不可攀。

7樓:蘇可晴

我就喜歡劉亦菲的長像,覺得她最好看

8樓:popping坤

也有啊,但我還是感覺章若楠比較好

9樓:佼沛白

因為劉亦菲太仙氣了,感覺就是仙女,有點觸不可及的感覺

10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因為沈佳宜和新坦結衣看起來就是鄰家女孩,很有親切感。大方的鄰家女孩型別。而劉亦菲不一樣,劉亦菲的相貌,無論在哪所學校上學,都是校花級別,這種女生男生見了都是當女神供起來,怎麼可能成為初戀?

11樓:

亦菲的相貌,無論在哪所學校上學,都是校花級別,這種女生男生見了都是當女神供起來,

沈長清是哪個電視劇集裡的人,丁佳慧和沈長清是哪部電視劇集的人物?

黃學長 沈長清是電視劇集 千金歸來 中角色,由李沁飾演。沈氏集團千金,自幼喪母,單純善良,被一場家庭巨變改變了人生軌道,遭受親情背叛,陰謀陷害後,歷經磨難,涅磐重生,向著向日葵微笑。蛻變成乙個充滿勇氣和智慧型的愛心天使和商業女神,最終為了商業利益和金睿訂婚。但是在壞人受到懲罰後,沈長清也看清了自己,...

朱亞文表白沈佳妮說了什麼,朱亞文沒在什麼訪談節目中提過沈佳妮嗎

朱亞文的演藝事業越來越好,沈佳妮則把更多心思用在相夫教子上面,男主外,女主內,一家人生活和諧又甜蜜。這,大概就是嫁給愛情最美好的樣子吧 朱亞文 我有個親戚姓 超 你知道嗎?沈佳妮,我超愛你 老夫老妻 這樣子互撩,估計讓520當晚那群一夜衝動的小年輕們羞愧難當。愛情本該就是如此,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但又...

大家用過佳通嗎?佳通輪胎質量怎麼樣?

你好,我是汽車十餘年,很高興為你服務。本人從事汽車相關行業十餘年,具備充足的專業知識,還請您放心提問。下面我將手動你的問題,還請稍等片刻。你好,我是汽車十餘年,很高興為你服務。本人從事汽車相關行業十餘年,具備充足的專業知識,還請您放心提問。下面我將手動你的問題,還請稍等片刻。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