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玩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卡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0:24:27

1樓:

我也iphone7,跟敵人面對面剛槍的時候,突然卡住按不動鍵靜止在原地,估計人家都以為我是機器人??

2樓:單身香腸

遊戲優化問題,和你手機沒關係

3樓:閱嬮吀鍚泎鈥哯

如果套手柄把手柄取了 估計手機發熱被自動降頻

4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蘋果8完這個也很卡,玩消消樂都卡,這是我手機的問題嗎?

iphone7p最近玩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手機溫度高了。遊戲就變卡了。怎麼回事。需要調一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高了處理器降頻,建議降低畫質。

6樓:哎取不出來名

cpu超負荷了吧。後臺都關了沒?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玩著玩著突然開始卡

7樓:lnx的守望

一、後臺執行程式太多。由於執行太多後臺程式,導致記憶體超負荷,這時候建議大家關閉後臺程式的。

二、充電導致的。由於這款遊戲是挺耗電的,所以有些玩家經常玩著玩著就沒電了,然後就連線充電器充著電玩。導致遊戲變的很卡。為什麼充著電玩就會變得很卡呢?有幾點原因:

1、電壓不穩定,又或者是影響到螢幕導致命令過多而無法立刻識別,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卡。沒手機質量問題,換個充電器就好。

2、因為手機在充電時會有專門的程式執行,保證充電效果,這個佔用了一定的執行記憶體,所以還有卡的情況。

3、在充電情況下長時間執行會導致智慧手機溫度升高,容易發熱,遇到質量差的容易出現電容屏失控的現象(也就是會卡)。

擴充套件資料

卡頓現象是出現在手機、筆記本等電子裝置中的一種現象,出現狀況為:進行各種電子裝置操作過程中、例如玩遊戲的時候卡,或者聽歌的時候畫面滯幀,也就是通常人們所說的“卡”。此類問題一般是屬於硬碟問題c1值過高。

也有一些軟體設計缺陷的原因,大多數“卡頓現象”屬於硬碟問題c1值過高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靈敏度怎麼調,《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怎麼設定最佳的靈敏度?

bd小葵 鏡頭靈敏度,也就是 小眼睛 的靈敏度。這一點其實沒什麼好說的,畢竟小眼睛的作用就是獲取額外視野,正面鋼槍的時候很少能用得到,而在你有機會好好觀察周圍情況的時候,想必周圍即便有危險也不是致命的,你可以安安穩穩地拉動鏡頭,對速度快慢並沒有太強的需求。因此這一塊靈敏度,數值百分比控制在100 2...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怎麼超級跳

丶song記油條條 面向窗戶,按住前進鍵,在恰當的實際按下跳躍,同時在恰當的時機按下下蹲鍵即可。靠近窗戶進行跳躍,此時角色應該會站在窗臺上,接著下蹲,此時整個身體就能夠出現在窗邊 再然後向前移動就能夠跳下窗戶。然後我們把節奏加快,在跳躍之後立即下蹲做到一氣呵成,這就實現了咱們經常所說的 超級跳 玩家...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改名卡怎麼獲得改名卡獲得方法

痴痴的風扇 可以使用改名卡改。目前改名卡卡無法購買,記得上陣子更新的時候送過一次。你可以去你的倉庫中看看有沒有 卡怎麼獲得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改名卡獲得方法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現在怎麼改名字?能弄到改名卡 鄉間小吃貨 9級的時候可以領一張改名卡 次嘗試大 你可以用改名卡改名,做完任務就行了 絕地求生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