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添包攻略

時間 2021-08-30 10:5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刺激戰場舔包可以說是最開心的時刻了,享受勝利的成果,但是在危機四伏的戰場上,舔包也是需要謹慎的,不然舔包的時候很容易被陰,假如你擊殺了乙個玩家或遇到了乙個閃著光華的盒子,在舔包時一定要注意這5個環節:

第一:舔包時最大的錯誤——站立觀察完之後才選擇裝備

大家要注意的是往往玩家在剛開局時就能夠舔包的物件大多都是自己或者隊友擊殺的,這個時候很有可能對方的隊友在附近埋伏著,能不要舔包就不要去舔了,如果實在缺少資源的話一定不要在舔包的過程中開啟玩家包之後慢騰騰的去選擇你要的裝備,不然很有可能被周圍的敵方玩家當作活靶子擊殺掉。

第二:舔包時注意力集中位置——注意右上角地圖

當擊殺完物件同時觀察好附近沒有敵人時可以選擇趴著撿裝備,這樣當有新的敵方玩家尋著之前開的槍聲摸索過來的時候會最大程度減少被發現的可能,這個時候撿取裝備速度一定要快,舔完包之後立馬轉移位置,尋找隱蔽點。在這些之前有一點必須要注意,如果附近還有槍聲的時候一定不要去舔包,因為去舔包的話就要移動,在移動的過程去很容易吸引別人注意,從而掉轉矛頭直接像你開槍射擊。

如果玩家一邊舔包撿裝備一邊整理揹包的話是非常浪費時間的,由於附近盒子也斷斷續續的發光,停留時間過長會導致你的位置暴露,安全性收到威脅。而且同時你操作的多個介面也很容易擋住你觀察四周的視野,當有人靠近時你也很難發現了,這樣很有可能成為別人的槍下亡魂,將撿到的資源統統貢獻出來。

第四:不要在盒子附近蹲點

如果你舔完了包,或者不想舔包,但是這時候你的周圍還有包的話,就不要在附近蹲點了,稍微挪動一點距離,不要離包包太近了,因為當其他敵方玩家看到有包的地方往往都會**一下周圍環境,看看有沒有人在舔包或者蹲點的,如果你離的太近很有可能會被觀測到,繼而被對方反殺一波。

第五:決賽圈內不要再去舔包

有些玩家就是天生的舔包狂魔,看到有包的地方總想靠過去舔一舔,老司機要慎重說明一下,當你在決賽圈的時候一定不要這麼做,由於決賽圈的範圍不是很大,再加上有包的地方大多數都有光輝閃現,玩家一般也會留意這幾個地方,如果你去舔包那就相當於主動去獻上自己的膝蓋,來暴露在別人槍口下等待收割。

好了,以上就是刺激戰場中舔包需要注意的地方了,還有一點就是舔包之前要看看自己的裝備是否已經足夠了,如果有滿配**就不需要舔包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一:察看包的位置,判斷是否前往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靈敏度怎麼調,《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怎麼設定最佳的靈敏度?

bd小葵 鏡頭靈敏度,也就是 小眼睛 的靈敏度。這一點其實沒什麼好說的,畢竟小眼睛的作用就是獲取額外視野,正面鋼槍的時候很少能用得到,而在你有機會好好觀察周圍情況的時候,想必周圍即便有危險也不是致命的,你可以安安穩穩地拉動鏡頭,對速度快慢並沒有太強的需求。因此這一塊靈敏度,數值百分比控制在100 2...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怎麼超級跳

丶song記油條條 面向窗戶,按住前進鍵,在恰當的實際按下跳躍,同時在恰當的時機按下下蹲鍵即可。靠近窗戶進行跳躍,此時角色應該會站在窗臺上,接著下蹲,此時整個身體就能夠出現在窗邊 再然後向前移動就能夠跳下窗戶。然後我們把節奏加快,在跳躍之後立即下蹲做到一氣呵成,這就實現了咱們經常所說的 超級跳 玩家...

手遊絕地求生刺激戰場跟絕地求生全軍出擊有什麼區別

一 製作團體不同 二 遊戲畫面體驗感不同 刺激戰場顏色偏灰,對比度較低,畫面相對柔和,色彩偏向寫實。刺激戰場的畫面光照自然,沒有為了秀美工過分晒光影,光線的照射方向統一十分舒適,環境的光偏暖調有些暗沉,刺激戰場完美的還原了絕地端遊的寫實感,包括 頭以及槍械和載具都出現應有的反光,這一點細節做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