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怎麼超級跳

時間 2021-07-24 10:16:23

1樓:丶song記油條條

面向窗戶,按住前進鍵,在恰當的實際按下跳躍,同時在恰當的時機按下下蹲鍵即可。靠近窗戶進行跳躍,此時角色應該會站在窗臺上,接著下蹲,此時整個身體就能夠出現在窗邊---再然後向前移動就能夠跳下窗戶。

然後我們把節奏加快,在跳躍之後立即下蹲做到一氣呵成,這就實現了咱們經常所說的“超級跳”。

玩家只需要找到一個汽車就可以了。不過,這個bug是需要隊友的協助的。玩家首先要跳到車頂上去,然後要來到駕駛座的車頂上。

這時候,只要玩家的隊友坐進駕駛座裡面,這個bug就會被觸發。

然後在車頂上的玩家就可以跳十米高了,輕輕鬆鬆就能跳上建築物的屋頂上。

不過這個bug也很危險,如果跳起來的時候沒有落到建築物上,那從10米高的高度掉下來可是會摔成重傷的。所以跳的時候一定要確保身邊有高的建築物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玩來玩去還是王者榮耀耐玩,王者榮耀不要執著用被削得太嚴重的本命英雄,這無疑為己方增加難度。每個位置至少兩個英雄,其他位置能補位就補位,只要意識到了,其實玩什麼位置真的沒差別。個遊戲心態很重要,順風了別嘚瑟,逆風局別罵街

3樓:呦吼吼吼

沒有吧,好像可以二段跳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跳一下,什麼超級跳根本不存在。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靈敏度怎麼調,《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怎麼設定最佳的靈敏度?

bd小葵 鏡頭靈敏度,也就是 小眼睛 的靈敏度。這一點其實沒什麼好說的,畢竟小眼睛的作用就是獲取額外視野,正面鋼槍的時候很少能用得到,而在你有機會好好觀察周圍情況的時候,想必周圍即便有危險也不是致命的,你可以安安穩穩地拉動鏡頭,對速度快慢並沒有太強的需求。因此這一塊靈敏度,數值百分比控制在100 2...

《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中怎麼刪除好友

炒蛋哥 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 中刪除好友,你可以在好友列表裡直接進行刪除。這個遊戲新增好友極其方便,而且可以新增對方的賬號,這樣遊戲也很方便,刪除好友後,你的列表裡就沒有這個人了。 汐 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 這個遊戲有網遊版本,也有電腦版本,一般在手機版本里的遊戲好友列表裡你可以直接進行刪除,在電腦版本...

求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添包攻略

刺激戰場舔包可以說是最開心的時刻了,享受勝利的成果,但是在危機四伏的戰場上,舔包也是需要謹慎的,不然舔包的時候很容易被陰,假如你擊殺了乙個玩家或遇到了乙個閃著光華的盒子,在舔包時一定要注意這5個環節 第一 舔包時最大的錯誤 站立觀察完之後才選擇裝備 大家要注意的是往往玩家在剛開局時就能夠舔包的物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