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98K使用技巧,刺激戰場98k怎麼用

時間 2023-04-28 20:09:06

1樓:手機使用者

吃雞98k是一把較為常見的狙,很多玩家剛剛進去時就是使用的這把狙,但是大家知道98k應該怎麼使用嗎?下面遊戲吧就為大家帶來了絕地求生98k的使用技巧和介紹。

98k槍械分析。

98k配件。

槍口:補償器。

瞄鏡:四倍(倒數第三圈刷毒之前)

槍托:託腮板(子彈袋不能用於其他狙擊步槍)

98k特點。

最為常見的狙,可以在任何地方包括廁所和空投裡撿到。

雖然是最初級的狙擊步槍,98k依然具有強大的威力,除3級頭盔外,被98k命中頭部都逃不過一擊斃命的結局。

98k子彈。

使用公釐子彈,初速760,容彈5發不可擴容,可以加裝槍口、瞄準鏡、託腮板以及專屬的子彈袋。

98k缺點。

98k命中身體,傷害就不那麼可觀。

由於狙追求的是一擊斃命,後坐力是不太需要考慮的東西。

98k使用技巧。

98k是除開空投箱限定槍枝、地圖中能夠隨意撿到的狙擊槍中傷害最高的,打頭能一槍秒殺裝備2級頭盔及其以下防具的玩家,有著非常高的人氣。不過因為畢竟是狙擊槍,對於距離的把控、提前量預算等相比一般長槍要高出不少,因此建議新手在單排中98k盡量配合8倍鏡使用。

在裝備8倍鏡的情況下,對於100-300公尺範圍的敵人,可以直接瞄準頭部開槍,這種距離一般能夠指哪打哪,不用嘗試提前量;

在300-500公尺之間,就要開始考慮子彈飛行射速的開槍提前量了,一次差不多提前8倍鏡中條紋線的半格,根據實際射中的情況再適當調整;

超過500公尺以上,則要將提前量加到一格以上,並且考慮到子彈下落,可以根據情況適當抬高槍頭。

2樓:是你的阿南

老是看見有人說98k難玩,我就搞不懂了。這麼簡單的槍,不會?只需要左手控制方向,右手按住瞄準鍵。

在**之前建立直角座標系。先用高斯函式,max和mm函式,尤拉函式,回歸函式在心中計算敵方位置。再用拉格朗日點,**比率和永磁體效應, 鐘錶齒輪轉動的原理和多公尺諾骨牌效應,以及斐波那契數列預判敵方走位。

並且同時考慮氣體流速,空氣阻力,走位趨勢,同時還要預算空氣阻力對子彈軌跡的影響,以及各種敵方可能做出的極限反應。最後再稍微計算一下當前網速延遲對**的手速和反應造成的失誤,精確到毫秒,不就行了嗎?。

3樓:楚浩歌

撿了倍鏡去稍高不易發現的山上趴倒,多留意四周,用槍最好打頭,2級頭及以下可一擊斃命。

刺激戰場98k怎麼用

4樓:懂視生活

第一、98k這把槍是玩狙擊槍玩家的乙個信仰,有的玩家即使撿到空頭裡面的awm這款無敵狙擊槍,也會依然決然的選擇自己的98k,可見,這款槍的大家對他的喜愛程度、

第。二、很多玩家剛剛接觸這個遊戲,不會使用98k,其實我要跟大家一起說一下,這把槍在超過200的時候子彈就會有下墜了,所以,在玩的時候,只要進行遠距離射擊的時候一定要,高於目標。

第。三、另外雖然98k受到玩家的喜愛,並不是這把槍很無敵,傷害很高,它的傷害算一般,不會一槍打死滿血的人,所以,在你使用98k的時候一定要射擊敵人的頭部。

第。四、最後在使用這款槍打移動中的敵人的時候,距離如果遠,一定要預選瞄準敵人經過的乙個點位,然後射擊,這才會有命中的可能的。

刺激戰場98k怎麼用

刺激戰場98k怎麼瞄準

5樓:懂視生活

第。一、首先如果你沒有倍鏡的條件下進行瞄準射擊的話,你要根據機槍本身的那個小的瞄準器進行射擊,不過不要遠距離射擊,在沒有倍鏡的條件下。太遠了很難瞄準。

第。二、另外在有倍鏡的條件下,開啟倍鏡然後瞄準目標進行射擊就好了,如下圖。

第。三、但是如果敵人的距離過遠的話,那麼你要做的就是要高於目標,因為子彈是有一定的下墜的,所以高一點點容易命中。

第。四、最後我想說的是,在瞄準敵人的時候,一定首先要瞄準的是敵人的頭部,不要瞄準敵人的身體,你打敵人的身體敵人在滿血的情況下你一槍打不死就不能再打了。

最簡單98k教程

吃雞裡面的神器98k,為何新手們紛紛表示「用不起」?

6樓:這樣育兒不靠譜

最開始是因為98k難找,作為狙擊槍的扛把子,最開始還沒有awm等等的時候,98k是狙擊槍中的王者,所以刷出的幾率是比較少的,而新手在找東西的時候通常比較慢,所以能搶到98k的機會不是很多,自然也就沒有上手練習的機會了。而且98k還得給他找倍鏡,畢竟八倍鏡還是比較難找,所以只能用四倍了。

其次就是這個槍作為狙擊槍,在打架的時候需要瞄準,否則就會打偏了。新手要用狙擊槍,還是需要努力練習一下瞄準的技術,這樣才能更好的命中敵人。但是高精度瞄準對於新手來說,也不是那麼好掌握的,所以很多新手選擇直接放棄用狙擊槍的想法,98k自然出現的機會也就由此少了很多。

還有就是98k的傷害性,其實沒有awm高,可能跟別人對狙擊槍的時候,98k的兩下命中才能抵awm的一下命中,所以這樣來看,98k對新手還是比較不友好的。因為新手本身的命中率就低很多,然後傷害又達不到,所以跟別人對狙擊槍,通常都是吃虧的狀態下,所以新手們「用不起」的意思,還有可能是不敢用,對狙這件事,就交給自己的大神隊友們去解決吧!

所以我還是不建議新手上來使用狙擊槍,還是採用傳統的打法比較合適,畢竟狙擊槍對技術的要求要更高一些。而98k對命中的要求是特別的高,而且還要求能夠穩住局面,壓住槍最好能做到爆頭。這對新手來說實在是太困難了,所以大家可能跟我的想法一樣,看到98k的時候,要麼選擇給隊友,要麼就直接不撿了,這個冷淡的態度簡直是比你前女友還冷淡呀!

7樓:李嘉亮亮

98k作為一把老牌的栓動型狙擊槍,操作起來肯定要比其他的槍械難度更大。

8樓:深海玖居

因為98k太難找了,找到98k的概率比較低。所以就放棄了。

9樓:年輕人不要苟

因為98k的子彈在整個地圖裡特別稀有,有時候根本找不到。

10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找到的幾率太低了,而且新手對於98k普遍水土不服,不會狙。

11樓:莊小小霞霞

因為神器98k,它的操作實在是太難了,新手們一開始可能有用不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98k的子彈太難找了,一局遊戲又要打出很多的子彈。

13樓:蘭兒才才

因為對於作為新手的我們來說,瞄不准是硬傷,關鍵是還找不到哇!

14樓:子衿悅史

這個被刷出來的幾率實在是太小了,真的很難遇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98k基本是高玩的**,子彈飛行速度並不快,容錯率低,並且要計算子彈下墜,新手玩家直接入手這把槍很容易出事。

絕地求生大逃殺98k單排怎麼射擊

刺激戰場98k怎麼瞄準

吃雞98k怎麼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都不怎麼會用吃雞遊戲中的98k,下面來介紹一下。

01 98k在遊戲中是比較常見的一把狙擊槍,要想獲得98k的話,可以嘗試在廁所或者是空投箱中找一下。

02 在使用98k的時候,要注意把握好距離,並且98k的提前量預算是比其他槍要高很多的,最好的配件搭配當然就是8倍鏡了。

03 在距離100-300m的時候,使用98k就直接瞄準敵人的頭部開槍,一般這個距離是不會飄槍的。

04 如果距離超過了500m的話,就要調整提前量至少乙個格仔,這個才能保證子彈下落,要抬高槍頭。

98k是個什麼梗

灰色人生 kar98k是一款狙擊槍,因為在現下最火爆網遊絕地求生 吃雞 中被很多玩家青睞,而且在遊戲中威力很大,配上消音器則如虎添翼,98k消音這個梗是因為這款遊戲的火爆吸引了很多女玩家。kar 98k步槍成為納粹德 隊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期間使用最廣泛的步槍。是一種可靠而精準的步槍。被認為是第二次世...

絕地求生 為什麼說撿到98K就離吃雞不遠了呢

馳沅 絕地求生無疑是現在最火爆的遊戲。不管是遊戲中地圖的精細程度,還是槍械的真實感都牢牢俘獲了廣大玩家的心。尤其是槍械和各種配件,讓我們這些沒有摸過槍的人過了一把癮。要說遊戲中玩家最愛的搶,莫過於98k了。甚至昨天看到一篇文章,一位玩家老是撿不到98k,一氣之下跑去博物見識了真的98k。為什麼這樣一...

黃金最高不是24K嗎?98K黃金是什麼意思

最高是24k,24k金的含金量是100 所謂的98k金的純度為99.99 裝飾金中純金的含量稱為 金位 英文為karat,故稱為k金。一般純金稱為24k,即理論上含金量為100 因此,1k意味著 首飾的純金含量佔1 24,約為4.16 在中國,一般用18k來鑲嵌首飾,所以鑲嵌首飾的牢度比較高。k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