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祛斑後幾天可以洗臉,皮秒雷射祛斑後多久可以洗臉

時間 2023-04-28 20:12:06

1樓:香港美聯

你好,做完皮秒以後,至少要求三天以後在洗臉,也根據每個人的反應情況而定,就是說傷口一定要完全癒合了才能洗臉,有些可能要求是在一周以後。做完皮秒以後,在**的表面還是有一定損傷,要等**的皮損完全癒合了以後再洗臉。

皮秒雷射祛斑後多久可以洗臉

2樓:俎春厹

1、常用的強脈衝光,也就光子,剛做完就可以洗臉,因為表皮沒有破損;

2、點陣雷射**後表皮破損,可能做完後不能馬上洗臉,一般至少要24小時後才能洗臉;

3、有一些創傷比較大的雷射,造成結痂、出血,一般可能1周左右才能洗臉。雷射造成結痂破損,建議患者在清潔的環境裡待著,不要外出,在比較髒的環境裡,容易造成**感染。

3樓:網友

看恢復情況,一般是乙個星期。

4樓:匿名使用者

皮秒雷射祛斑後一幫5-6天就可以洗臉了。

1、皮秒雷射祛斑**後是不能沾水的,尤其是術後當天不能洗臉。由於皮秒雷射祛斑後,膚質還在受傷期間,是不能沾水的,沾了水可能會引起膚質會發炎,容易造成色素沉著,甚至會使斑更惡化。

2、膚質經過皮秒雷射祛斑**後,是有個恢復期的。所以前5-6天不能洗臉,更不要用洗面奶來洗臉,過了幾天後**就會逐漸恢復好,即可洗臉了。

3、過了5-6天後膚質就開始恢復了,可以用淨水清洗面部,短時間內不要使用洗面奶之類的潔面產品,這段時間要忌口,不能吃辛辣的食物,飲食健康平常就行了,按醫師的囑咐進行調理。

皮秒祛斑可以維持多久不長斑 皮秒祛斑可以洗臉嗎

皮秒祛斑後斑更嚴重了

皮秒多久可以洗臉 至少是三天以後

超皮秒祛斑後效果好嗎?

5樓:nx熙

超皮秒雷射祛斑,總體效果較佳,但效果受多種因素的影響。超皮秒雷射一般使用脈寬特別窄,如532nm或者1064nm的雷射**色斑。由於脈寬達到皮秒級別,所以能量更集中,選擇性更高,能夠選擇性破壞色素,而不損傷周邊正常**組織。

相對以前的調q雷射、奈米級雷射,超皮秒雷射效果更好、安全性也更高。

祛斑的效果受多種因素影響,首先就是色斑型別,比如雀斑使用超皮秒祛斑,一般效果不錯;但是如果**黃褐斑,可能需要配合其他**方式,才能取得好的效果。因為黃褐斑**複雜,日曬、基礎內分泌疾病,甚至神經精神因素,都可以誘發黃褐斑**、加重,所以單純用超皮秒雷射**黃褐斑,不聯合其他**手段,效果不容易保持。其次,超皮表雷射祛斑要想達到較好的效果,操作者經驗、**引數選擇也很重要,如果雷射引數選擇不當,能量過高,也可以引起**之後炎症後色素沉著,甚至**損傷。

6樓:吉運公升

現在超皮秒祛斑後效果還是很不錯的,但是你也應該加強保養,否則的話嗯如果不得當還會有一些色素斑存在的。

7樓:空翻的炒雞蛋

效果還是比較理想的,不過要注意**後做好防曬和保濕工作。

8樓:網友

使用超皮秒去斑效果是很不錯的,可以讓**恢復原來光滑的狀態,而且還不容易**。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新疆整形美容醫院【新整】是一家二級專科整形醫院,已經在新疆成立14年,是一家以做口碑為主的正規整形醫院。新疆整形個人比較推崇,醫生團隊都是業內翹楚,經驗豐富。超皮秒是現在祛斑效果很不錯的方式。

10樓:獨玩家

挺好的使用起來不錯,可以推薦給朋友用,相信是不錯的選擇。

這個純屬看個人使用情況,不能看別人的使用情況建議你選擇,你只有自己嘗試之後才能知道,選擇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æ¤ãëìî°ßôõã´ñù

皮秒祛斑步驟

³¬æ¤ãëìî°ß10ìì±ä»¯

Picocare皮秒鐳射的祛斑和豐巢皮秒有什麼區別呢

enjoy唯美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poshvim珀茜薇曼 他們的區別有以下幾點 一 皮秒和傳統鐳射的波長不同。在皮秒的醫治辦法中,波長一般在755奈米,這個數值足足比傳統鐳射多了兩倍之多,這...

營口誰家祛斑效果好,營口皮秒雷射祛斑效果怎麼樣

只要正規的整形醫院,具備專業雷射裝置的都可以 營口皮秒雷射祛斑效果怎麼樣 只要正規的專業的皮秒儀器,效果都很好 特別好,體驗過,臉上的斑明顯少了,膚色亮了 皮秒雷射是調q雷射的一種 picocare雷射祛斑是直接作用於 色素基團,其原理就是色素在強大雷射照射下完全碎裂崩解,但是也不用擔心會傷害到正常...

為什麼755蜂巢皮秒是雷射祛斑嫩膚之王

皮秒又可以去黃氣,還可以祛斑,黃氣去了,膚色看起來就會白嫩很多 羅小黑日記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