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裡有正版的蜂巢皮秒雷射祛斑儀出租

時間 2022-09-27 22:05:20

1樓:

你的是什麼班呀看反正我是進不起的,我是在家老老實實用美泰英仔淡沒的,不圖快,只要去的乾淨,不在長。最後都實現了。平時多吃些水果不要吃辣的。

蜂巢皮秒雷射祛斑有什麼***

2樓:檸檬愛美

皮秒雷射祛斑基本上沒有很大的***,但可能會出現反覆等情況。

1、一般情況下使用雷射**祛斑的方法,一周左右就會脫痂,在**的患處會留下很多紅色的凹坑,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下塗抹藥膏,過一段時間以後就會恢復到正常。

2、雷射祛斑的成功率相對來說是比較高的,可以把色素斑去掉,但是也很有可能會反覆,因為它只能夠去掉現有的色斑,不能夠防止再次出現,所以在**以後就必須要做好防曬和保養等護理。

3、使用這種方法基本上是沒有任何***的,當然這也必須要建立**的質量和術後的護理都比較得當的情況下,現在剛開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飲食,不要吃一些色素含量比較高的食物,防止色素沉著。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3樓:

對於雷射祛斑,還是不建議使用的,因為有一些***的:

1.**

雷射祛斑只能去掉當前**內存在的黑色素,如果術後護理不當,比如不做好防曬工作,吃了一些對光比較敏感的食物的話,那麼**中的黑色素就會重新開始積極起來,臉上的色斑就會**。

雷射祛斑害處有哪些?一般來說,雷射祛斑帶來的害處是比較少的,但不排除存在的可能。像**灼傷、出現疤痕以及**等情況,都是雷射祛斑可能會存在的一些害處。

所以,想要做雷射祛斑的朋友,一定要事先了解這些害處,這樣才有更好的了解雷射祛斑這種方法。

2.灼傷

雷射祛斑就是通過光束來照射**中的黑色素,以達到擊碎黑色素的目的,這樣就可以起到淡斑、祛斑的作用。但是,如果在操作過程中,使用的光束能量太大時,就容易出現**紅腫的情況,一般來說,這種情況很快就會消失。如果一直沒消失,且出現疼痛的症狀的話,那麼就是灼傷到了**。

3.疤痕

雷射祛斑會留下疤痕,但是這些疤痕都不明顯,待完全**後,基本是看不出來的。但是也會有出現特殊的意外情況導致**上出現了明顯的疤痕。比如操作人員的失誤,對**的深度把握不好,而傷害到了**組織,就容易出現明顯的疤痕。

新一代皮秒雷射祛斑儀器 755蜂巢皮秒雷射**多少

4樓:沉淪在你身下

不知道,去班是買的美

5樓:匿名使用者

歐迪蘭美容儀器提示你:蜂巢皮秒雷射祛斑儀器分配置的!配置不同**不一!主要看你要什麼樣的配置咯!

蜂巢皮秒雷射祛斑要做多少

6樓:上海新科醫院

皮秒雷射祛斑一月後就可以敷補水**的,因為皮秒屬於光電類專案,在使用過程中需要把光能轉化成熱能。熱能在**上停留會帶走**中大量水分。如果術後不做降溫處理,不敷**,而且在皮秒使用的能量大,或者**次數過多

7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黃褐斑的出現多數與內分泌有關,尤其是和女性的雌激素水平有關,月經不調、妊娠、服避孕藥或肝功能不好以及慢性腎病都可能出現黃褐斑。此外日曬和精神因素也會加重本病。孕婦常常在妊娠3個月以後出現黃褐斑,多數人在分娩後月經恢復正常時逐漸消退。

如果長期不退,需要進行**。

8樓:changde阿司法

與面積有關:現如今很多醫院現在採取的方式是按面積收費,故而求美者斑塊的面積是影響雷射美容祛斑**的重要因素。

2. 與色斑程度有關:雷射祛斑一般是分療程的,一般每個療程3~5次。

色斑程度較淺的患者或許乙個療程或者不需要乙個療程,即可恢復到很好的程度。反之,色斑較深的患者,或許要經過幾個療程才可以獲得理想的效果。療程不同,收費**也會有所不同。

3. 與裝置有關:同樣是雷射祛斑儀器。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fmh)美顏致美醫生介紹說,蜂巢皮秒雷射祛斑一般需要2~3次就可達到效果,蜂巢皮秒雷射的瞬效透鏡能夠將雷射能量匯聚在乙個點上,以高脈衝**黑色素團,可迅速將黑色素擊碎成細沙狀,在由人體排出體外。而對於面積較大,顏色較深的斑點,多次注射效果會更好。

皮秒雷射祛斑維持多久/皮秒蜂巢做幾次才有效果

10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通常情況下,超皮秒做一次就會有效果,因為超皮秒雷射的脈衝能量集中,能夠將黑色素顆粒擊碎得更小,因此做一次皮秒就會有效,但是具體次數建議聽取以麵診正規醫院的專業**科醫生建議為主。

11樓:

你好,這個沒點的。一般得看你面部斑點數多少了。以及顏色深淺,基本兩次就沒了。

聽說雷射祛斑不錯,不知道755蜂巢皮秒雷射好嗎?

12樓:哇喔喔奶糖糖

我感覺挺方便,做幾次就沒了,醫生是說蜂巢皮秒做祛斑是目前最快最好的。以前用賊貴護膚品也沒啥用,這個算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真心不錯,我是在2023年春節前做的。755nm是業界公認最適合亞洲肌膚的波長。755蜂巢皮秒雷射可以有效祛除淺層斑、深層斑。

14樓:似雨珍

我做雀斑,盆友們都羨慕我

蜂巢皮秒雷射祛斑有什麼***

15樓:才玉花霜乙

正版皮秒所有斑都能祛,但皮秒還是屬於雷射,破皮流血的,**不一樣而已

蜂巢皮秒雷射去斑多久做一次

16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做完超皮秒祛斑後至少一周才能看到效果,因為**的基本修復週期大概就是七天。開始時看上去會又幹又黑。不過,這是一種正常現象,一般等到**修護到一定程度就能看到皮秒雷射的效果(至少需要7-14天),在此過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潔,並避免受到日曬,否則**反而會變黑。

各地**不一,建議你詳細諮詢當地正規機構。

17樓:俎春厹

蜂巢皮秒一般是3-6個月做一次。皮秒雷射是目前****問題速度最快的雷射,根據女性**狀況不同,維持時間是有不同的,一般單次**,可維持3-6個月左右。如果**問題較嚴重,只做一次皮秒是維持不了多久的,至少要做乙個療程,一般乙個療程做3次,效果可維持12個月左右,每兩次**間隔為1-2個月。

而且只要做完皮秒祛斑之後能夠配合醫生指導做好**保養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乙個月做一次的,另外做幾次還需要看是什麼斑,斑點嚴重程度,輕的話,做一兩次都差不多了。

19樓:鴻森光電儀器廠家

正常週期21-28天就可以,如果受熱時間較長的話1-2個月也是可以的!

更多皮秒資訊1-3-3。

更專業的回答1-6-7-7

希能幫幫到您1-7-7-1

20樓:簡化字擅夢

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辦法祛斑更佳:

蜂蜜雞蛋清祛斑

材料:蜂蜜3匙、鮮蜂王漿1匙、雞蛋清1個

做法:以上材料混合在一起,加入適量花粉和水調成糊狀,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鮮蜂王漿1克加少許甘油調勻塗於面部,每週一次。

功效:對清除臉部色斑及暗瘡特別有效。

檸檬祛斑法

檸檬,大家都知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很好的清除**的角質,促進**的新陳代謝,最主要的是能去除黑色素,能有效淡化斑點,斑點也是黑色素堆積造成的。最簡單的就是用檸檬汁洗臉,水溫最好是溫水,太熱的水,會分解檸檬中的維生素c,每次只需半個就行。

白酒檸檬祛斑

在白酒中,放入整個檸檬,白酒最好沒入檸檬,泡乙個晚上,第二天,用化妝棉,沾取檸檬酒塗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一周下來,你會看到驚奇的效果。

21樓:甘凝海

這個需要看你色斑的嚴重程度了

22樓:愛綠葉為美而生

有個方法,可以把你的皮會修復的厚,我斑的時候,他這樣告訴我的。

23樓:每一次我在想你

那你是什麼班的啊,很多的麼?我**薄,沒敢

有個朋友做了蜂巢皮秒祛斑變漂亮了,我也想去試試,蜂巢皮秒雷射有沒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了好幾款雷射祛斑,最終還是選擇了蜂巢皮秒祛斑,做完非但沒有***,感覺**也比以前好了。原來是因為蜂巢皮秒可以在focus蜂巢透鏡的作用下在**形成高能聚焦區,其能量是低能區的20倍,不僅可以更快更有效去除黑色素,還能同時啟用膠原母細胞,新生膠原和彈力纖維新生,讓肌膚在更短時間達到更好的無創傷嫩膚效果。

為什麼755蜂巢皮秒是雷射祛斑嫩膚之王

皮秒又可以去黃氣,還可以祛斑,黃氣去了,膚色看起來就會白嫩很多 羅小黑日記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

Picocare皮秒鐳射的祛斑和豐巢皮秒有什麼區別呢

enjoy唯美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poshvim珀茜薇曼 他們的區別有以下幾點 一 皮秒和傳統鐳射的波長不同。在皮秒的醫治辦法中,波長一般在755奈米,這個數值足足比傳統鐳射多了兩倍之多,這...

皮秒祛斑後幾天可以洗臉,皮秒雷射祛斑後多久可以洗臉

你好,做完皮秒以後,至少要求三天以後在洗臉,也根據每個人的反應情況而定,就是說傷口一定要完全癒合了才能洗臉,有些可能要求是在一周以後。做完皮秒以後,在 的表面還是有一定損傷,要等 的皮損完全癒合了以後再洗臉。皮秒雷射祛斑後多久可以洗臉 1 常用的強脈衝光,也就光子,剛做完就可以洗臉,因為表皮沒有破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