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雷射祛痘印,做完之後幾天可以洗臉?還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時間 2021-06-14 19:12:03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長痘痘,絕大多數跟這個年齡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係,如果是30歲之後繼續長痘痘,就跟內分泌有關係,長了痘痘千萬不要擠壓,容易留下痘痕。

1、熱氣上火:這是常見的長痘原因,吃了辛辣油炸的食物後,鼻子尖就出現一大顆又紅又大的清晰痘痘。醫藥理論認為這個飲食問題導致的胃與大腸的盛熱,熱邪上攻於肺、熱肺上攻於面,復感邪毒而發病。

2、遺傳性油性**:油性**出油量多,毛孔比一般人的粗大,角質層也很厚。在冬天,油性**能保持良好的狀態,但是一到夏天臉上就泛著油光,而過多的油脂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導致黑頭、粉刺,影響肌膚的通透性。

因此,油性**的鼻子比較容易長痘痘。

3、內分泌失調:當基本的美容護膚做到位,臉部出油也不多,但仍有連片的細小痘痘,生理期到的時候就會愈加明顯。因為原本平衡的雌雄性激素分泌在某些因素刺激下失調,雌激素和代謝會出現紊亂的現象,導致皮脂腺分泌過旺,臉部毛孔阻塞,引發痘痘。

4、壓力和熬夜:生活作息沒有規律,時常熬夜,長期處於緊張壓力狀態,使得心火上浮,肝火過旺,毛細孔分泌過多油脂,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要使痘痘不再**,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如果痘痘比較嚴重,就必須去醫院**,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濕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雷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雷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2樓:採6哥

打雷射去痘印就是把臉上的痘印給祛掉,讓自信變得更加多一些。雷射去痘印是去痘印技術上的一項領先成就,是最理想的去痘印方法,利用雷射的瞬間爆破能量,將色素痘印的色素全部排除掉,同時雷射還可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使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復平整,再加上雷射磨小作用,使得去痘印效果更為理想。

3樓:小紫格

最好就是不要哦,謹遵醫囑啊,還有就是我一朋友也是做了這個,一年多就**了,死貴不說,還對**傷害特別大,她也是敏感型的膚質啊,油,滿臉的密密麻麻,啥法子都使了沒啥好,後來還是用的『紀靜姮』的法子,別說,才乙個月左右,現在都行了啊。你現在就是一定要注意,不然更容易反覆。

4樓:之風凌天驕

一般做完雷射**後的前五天是不能洗臉的,**部位是不能沾水的,一般5天後就可以洗臉,洗臉記得用溫和的洗面奶,那種功能性的洗面奶和護膚品最好少用,術後在飲食上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外出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不可讓**部位長期暴曬,以免影響雷射祛痘的效果。

5樓:真赤雞哈哈哈

1、注意防曬:外出要塗防曬霜,嚴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切不可擠、壓、碰、摩擦**面2、雷射祛痘術後禁食感光性食品和感光性藥品,敏感性**禁食會引起**過敏的食品。3、雷射祛痘後要聽從醫生建議,做好術後保健。

海……口……仁……術4、慎重補水:雷射祛痘後**的吸收能力增強,新陳代謝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現**乾燥缺水的情況,所以術後須**護理來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

雷射祛痘後多久能洗臉

6樓:隆合英赧綢

雷射祛痘後是不能夠立即洗臉的,需要**恢復幾天之後才能洗臉,因為雷射祛斑後,膚質還在受傷期間,是不能沾水的,沾了水後膚質可能會發炎。**經過雷射後,多少會受到一定的刺激,需要幾天的恢復期,所以前幾天不能洗臉。

7樓:連玉枝錢卿

那麼石家莊星源醫療美容的專家為您解答:

石家莊雷射祛痘後是不能夠立即洗臉的,需要**恢復幾天之後才能洗臉,因為雷射祛斑後,膚質還在受傷期間,是不能沾水的,沾了水後膚質可能會發炎。**經過雷射後,多少會受到一定的刺激,需要幾天的恢復期,所以前幾天不能洗臉。

》星源醫療美容

整形美容中的奇蹟《

通常來說,石家莊雷射祛痘五天後膚質就會恢復,那時候就能洗臉了,但是只能用清水簡單清潔,千萬不要用洗面奶之內的,這段時間不能吃辣的東西,飲食健康清淡就行了,最後就是做好出門防曬工作,相信好好護理之後,**會收到滿意的效果。

8樓:封秀雲皮霜

您好,雷射祛痘手術可以有效的將求美者臉部的痘痘全部祛除,**的費用要在5000元到12000元,痘痘的數量,以及選用去痘雷射儀器裝置對**有著較大的影響。一般情況下三天後就可以正常洗臉。

9樓:江蕾捷申

你好,臉部出現痘痘往往與求美者激素分泌功能旺盛或者是內分泌功能失調有關。雷射祛痘**的手術**一般情況下是5000元至15000元。建議手術後72小時後再正常洗臉。

雷射去痘印多久能洗臉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青春痘,不是什麼大事。主要是陰陽失調,結婚後就好了,至於去痘印的問題,我都沒聽說過有這種手術,個人建議不要用自己的生命冒不必要的風險。

雷射去痘印多久能洗臉?

11樓:美唄網

雷射去痘印後大概需要15-20天左右。可以使用清水清洗,不可使用洗面奶,清洗過後再用面巾紙沾幹所有水分,塗抹修復霜。化妝品需要使用純植物類的,**後6個月內不可去角質、蒸桑等。

12樓:蒿印枝班培

您好,對於您的問題,我想回答的是,雷射祛痘之後,等您恢復差不多了就可以洗臉了,具體需要恢復到什麼程度您可以詢問一下醫生。

鐳射祛痘的注意事項,鐳射祛痘印後注意事項?

你好,目前用鐳射去除痘印的效果非常的不錯,但是求美者一定要注意手術之後,要做好防晒,避免陽光直射,要多服用維生素c和維生素e類的食物,儘量少吃醬油,牛羊肉,魚蝦,辣椒等食物。還要注意保持 部位的清潔。你好,痘印 一般都是用鐳射來進行祛痘的,效果是不錯。不過一般術後要注意的事項有很多,術後 還在恢復,...

做了雷射祛痘臉部長膿包,做完雷射祛斑臉上好癢起了好多膿包還有點痘痘怎麼回事阿長膿包的地方都是做過雷射的 才剛做過雷射的第二

大概毒素多,那些毒素轉移到四周地方。斬草要除根,解決問題要治本。正面的力量才好的呢。珍珠粉 蜂蜜等,就不錯。蜂王漿更加好。如果是女性的,說不定,吃一段時間益母草丸,就很有效果。做好飲食保健 有氧運動 注意休息睡眠,調整好心態,確保健康。植物性營養為主。葷食太過,飲食失調,加快衰老,影響健康。回歸自然...

鐳射去痘印大概多少錢,美容院鐳射祛痘印大概需要多少錢

華怡醫美 你好,鐳射去痘印是針對 深層的組織進行作用的美容,鐳射去痘印主要是通過鐳射對面部有痘的區域進行照射,光能會對患區產生針對性的 殺滅引起青春痘的各種細菌,快速達到去痘的效果,而且可以有效抑制 鐳射祛痘採用高能量脈衝鐳射 時間短,無出血,創面癒合快,的準確性和安全性高,促進組織細胞再生。由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