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雷射祛斑3小時了還疼發紅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03 06:20:11

1樓:

臉上斑點比較多,可以用這樣幾種方法祛斑:

枸杞生地散祛斑

取出枸杞子大約100克,配合生地30克。首先將杞子和生地焙乾,然後研磨成粉末狀,每次飲用的時候,可以取出大約10克的分量,建議每日3次即可,用溫開水或者是用白酒沖服都可以,連續1月效果最佳。

功效:可補肝,去黑斑。

健脾消斑粥祛斑

生山藥30克,蓮公尺、赤小豆各15克,生苡仁、生芡實、白扁豆各10克,大棗10枚,大公尺100克。把各種食材加水煎沸40分鐘之後,放入大公尺煮成粥就可以了。

把粥分成2份,早晚分食用一次,連續1個月。

功效:可健脾疏肝,去脂消斑。

豬腎消斑粥祛斑

豬腎1對,山藥100克,苡仁50克,大公尺200克,食鹽適量。將豬腎去筋膜,洗淨,切丁,加諸藥,大公尺同加清水煮粥,食鹽調味,分作2次服食,每日1劑。

為啥做完鐳射祛斑之後面板變黑了,鐳射祛斑後面板為什麼反而變黑了?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做完雷射祛斑20天能用祛斑霜嗎,做完雷射去太田痣之後面板恢復好了可以塗祛斑霜嗎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

做了雷射祛痘臉部長膿包,做完雷射祛斑臉上好癢起了好多膿包還有點痘痘怎麼回事阿長膿包的地方都是做過雷射的 才剛做過雷射的第二

大概毒素多,那些毒素轉移到四周地方。斬草要除根,解決問題要治本。正面的力量才好的呢。珍珠粉 蜂蜜等,就不錯。蜂王漿更加好。如果是女性的,說不定,吃一段時間益母草丸,就很有效果。做好飲食保健 有氧運動 注意休息睡眠,調整好心態,確保健康。植物性營養為主。葷食太過,飲食失調,加快衰老,影響健康。回歸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