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雷射祛痘臉部長膿包,做完雷射祛斑臉上好癢起了好多膿包還有點痘痘怎麼回事阿長膿包的地方都是做過雷射的 才剛做過雷射的第二

時間 2022-03-03 11: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毒素多,那些毒素轉移到四周地方。

斬草要除根,解決問題要治本。

正面的力量才好的呢。珍珠粉、蜂蜜等,就不錯。蜂王漿更加好。

如果是女性的,說不定,吃一段時間益母草丸,就很有效果。

做好飲食保健、有氧運動、注意休息睡眠,調整好心態,確保健康。

植物性營養為主。葷食太過,飲食失調,加快衰老,影響健康。

回歸自然,合理飲食,五穀雜糧,健健康康。必須戒除不良的生活習慣,另外各種飲料、牛奶等含有防腐劑、色素、香精、糖精等,有損免疫力。

增加有益菌,益生菌,低聚果糖、乳酸桿菌片等,體內的病毒、病菌就減少。

2樓:經桃

親那你是怎麼弄好的我的也是這樣的情況怎麼辦

做完雷射祛斑臉上好癢起了好多膿包還有點痘痘怎麼回事阿長膿包的地方都是做過雷射的 才剛做過雷射的第二

3樓:經桃

親那你現在好了嗎我也是啊在上海雷射的今天第三天第二天就長了這種有膿的小痘痘怎麼辦你的是怎麼弄的。可以把它擠破嗎好著急

4樓:

雷射去斑起反應了,可能是過敏吧?趕快去看醫生!

5樓:盧浦大橋樂園

想要祛除臉上斑點,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自己也可以自製一些美白祛斑**來達到祛斑的效果。

1、玉公尺橄欖祛斑**材料:玉公尺粉30克、橄欖油1匙、純淨水100毫公升。做法:

先把玉公尺粉放入器皿中,然後再加入純淨水和橄欖油一起攪拌均勻至泥狀即可。用法:將攪拌好的**均勻的敷在臉部,避開眼部周圍和唇部嬌嫩的位置,大概敷15到20分鐘左右 ,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這個**可以對**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堅持使用可以達到淡化黑色素,美白祛斑的效果。

2、白芷薏仁綠豆祛斑**材料: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各一匙、牛奶適量。做法:

把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一起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牛奶一起攪拌成泥狀即可。用法:先將臉蛋清洗乾淨,然後將攪拌好的**均勻塗抹臉部,大概15到20分鐘作用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白芷和薏仁可以淡化色素,綠豆可以消毒作用,一起使用可以快速出去**黑色素,美白淡斑的作用。

6樓:己白秋

親,在嗎?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很著急?請問好了嗎?怎麼**的?好上火

7樓:小時候

親,你後來怎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下你後來怎麼好的呀,我現在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9樓:樓下的貓

請問你現在好了嗎?感覺我的跟你的差不多啊,我是才做了第二天

雷射祛痘好嗎,雷射祛痘效果真的好嗎?

如果手法不好,容易留坑的,如果嚴重可以去看 科 雷射祛痘效果真的好嗎? 因為是油性肌膚,所以被痘痘和痘印困擾了很久,一開始是走錯了路,老是跑美容院,她們不停的給我做消減角質層和增加護膚品導致我的 受損,導致我的痘痘基本上是反反覆覆,留下了很多的痘印。後來就發現不能在重複去角質了,就開始用一些口碑比較...

做完雷射祛斑20天能用祛斑霜嗎,做完雷射去太田痣之後面板恢復好了可以塗祛斑霜嗎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

臉部做完鐳射去痘坑後用什麼牌子的面膜效果好

情誼宇文 面部做完鐳射去痘坑之後不應該使用 敷面,應該在結痂掉落之後的三到五天後使用。下面是手術後的具體護理措施 1 鐳射祛痘印 後,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 10天后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2 剛剛接受鐳射 後,面部動作要輕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