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祛痘效果怎麼樣,請問雷射祛痘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3-02-23 11:00:07

1樓:面子工程師

雷射祛痘印時每個光斑的強度、密度、掃瞄圖的形狀及大小均由計算機進行控制,從而精確地控制祛除疤痕組織的深度。疤痕部分被祛除後,**組織會再生更新,以達到換膚的目標。雷射去痘印是目前很有效的祛痘印方式,深受求美者歡迎。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初中二年級開始,豆豆便成了自己成長的麻煩。我由於一臉豆,自信只有了可憐的一點點。幸虧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她臉上還長過痘痘,出人意料的是上次一次聚會瞧上去臉竟然沒有痘痘,一點痘印都看不到。

繼而知道了是照了(語|含的臉)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也跟著做,只花了大致乙個多月的時間,同事們說我臉上光滑多了。於是我心裡快樂的不得了,比領工資的時候還甜蜜。

請問雷射祛痘效果怎麼樣?

3樓:胡欽律師

我也是一名資深痘友,之前為了治痘痘吃過中藥,西藥,還有家裡介↓紹的各種土方法,沒少花冤枉錢,走了不少彎路,幾乎都要放棄了,心情也是低落到極點,學習成績也是一落千丈,家裡人只能乾著急。

後來偶然的機會加了歡姐的v信:zyh900127,通過她的幫助,給我配置了乙個療程的藥,還沒有用完,痘痘都奇蹟般的消下去了,到現在都沒有**過了。

保證充足的睡眠,肌膚才會呈現好的。

狀態,如果經常熬夜加班、飲食沒有節制。

就會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間接引起臉部長痘痘。

痘痘粉刺問題已經與各位相伴度過漫長歲月了,而在面部眾多區域的痘痘中,下巴上的痘痘可。

謂是生命裡最頑強也最難徹底**的。

4樓:東素花甫鳥

你好,現在採用雷射祛痘的人群越來越多,這種祛痘方法也是很受歡迎,雷射祛痘的效果是很好的,可是也要在專業醫生的幫助下才能有好的效果,小診所也可以做到,可是很有可能會損傷**沒有保障。

5樓:戲映煙元英

我朋友在福州海峽做的雷射祛痘,效果還不錯的哦。

6樓:無文玉罕燕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來看,你需要注意飲食和休息,不要吃過於辛辣的食物,調整內分泌失調,另外雷射祛痘的效果也是很好的,可以在醫生的幫助下進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好,就是***太大了,我有個朋友作後**很差!去痘痘和痘印中藥調理最好,我就是用 老爺子中草館 裡面的藥好了!中藥相對雷射化妝品要安全的多!

你到網上了解一下這個藥,裡面的-效-果很好,我周圍很多朋友在用這個!堅持塗一陣子臉白滑很多的!

8樓:茆知蕢炫明

痘痘是一種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見的**病症,對於痘痘用雷射方法進行**,是可以達到去痘的效果的,只不過雷射是以前比較傳統的**方法,不能一次達到徹底去除痘痘的目的。想要去除痘痘,可以使用e光光療方法來進行**,e光是一種新興的一種光療方法,其不僅可以有效去除痘痘,而且還對**具有修復的效果,可以讓**更健康。

9樓:石頭也很帥時代

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含鋅豐富的食物有瘦肉、奶類、蛋類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出生在農村山區的女子,上學的時候就想著遠離父母的管束到遠一點的地方去學習。 由此,了一場長達4年之久的愛膚路程。隨著畢業的到來,我也開始不停的找工作。

然而,逗也成為了我在找工作路上最大的問題,在被眾多hr因為形象問題而婉轉拒絕之後,我的自信心受到前所未有的打擊。後來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之後乙個公司的同事便偷偷的告訴了我乙個故事,她說她以前就是看了『』靚臉蕊琪『』一文,**這麼棒的。我也按照上面的方式去做,現在都沒有了,整個人的的狀態就不一樣了,你可以感受下。

11樓:嬌兒的部落神鬼

注意個人衛生,定期更換床單、**等物品,保持睡眠,每天保持睡眠時間有8小時,同時最好在11點之前睡,切忌熬夜,保持好情緒,慎用護膚化妝品,千萬別摳、擠或挑破痘痘,這樣容易造成傷

雷射祛痘好嗎,雷射祛痘效果真的好嗎?

如果手法不好,容易留坑的,如果嚴重可以去看 科 雷射祛痘效果真的好嗎? 因為是油性肌膚,所以被痘痘和痘印困擾了很久,一開始是走錯了路,老是跑美容院,她們不停的給我做消減角質層和增加護膚品導致我的 受損,導致我的痘痘基本上是反反覆覆,留下了很多的痘印。後來就發現不能在重複去角質了,就開始用一些口碑比較...

鐳射祛痘效果真的好嗎

因為是油性肌膚,所以被痘痘和痘印困擾了很久,一開始是走錯了路,老是跑美容院,她們不停的給我做消減角質層和增加護膚品導致我的 受損,導致我的痘痘基本上是反反覆覆,留下了很多的痘印。後來就發現不能在重複去角質了,就開始用一些口碑比較好的祛痘去印產品,結果不到半年,臉上的痘痘全沒有了,到現在很少再冒出來,...

鐳射祛痘的注意事項,鐳射祛痘印後注意事項?

你好,目前用鐳射去除痘印的效果非常的不錯,但是求美者一定要注意手術之後,要做好防晒,避免陽光直射,要多服用維生素c和維生素e類的食物,儘量少吃醬油,牛羊肉,魚蝦,辣椒等食物。還要注意保持 部位的清潔。你好,痘印 一般都是用鐳射來進行祛痘的,效果是不錯。不過一般術後要注意的事項有很多,術後 還在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