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90度彎頭和45度彎頭大小怎麼計算?

時間 2023-02-23 10: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管道工作中的彎頭大小頭變徑。

s彎或z形彎等等。

其放樣出下料圖和構件圖。

多是用軟體。

鋼構cad輸入引數尺寸等等就能自動。

出整體構件圖和圖。

還自動標註所有下料尺寸和構件尺寸。

天圓地方三通大小頭等都可以。

2樓:弓雲淡

45度,我是這樣算的,dn乘以乘以 90度是 寸浄乘以

比方說。45度彎頭100的那就是100乘以乘以0.

62 , 90度100 的就是4寸 那就乘以就好了。我是這樣做的,高手請解答,可能有點誤差。

3樓:寂寞的美夜

45度,我是這樣算的,dn乘以乘以。 90度是 寸浄乘以 。

45度彎頭100的那就是100乘以乘以,90度100 的就是4寸 那就乘以就好了。

4樓:網友

下料時2個彎頭應該減去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九十度計算方法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45-90---360度的彎頭放樣。

最方便的還是用軟體。

90度彎頭,加45度彎頭中間短管怎麼計算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心長度減去兩邊彎頭的高度,就是中間的短管長度。例如dn100的管子。四十五度彎頭長度等於管子內經乘以一點五在乘以0.

414。 45度彎頭 45度彎頭為管件、管道連線件。 用在主管道分支管處。

連線兩根公稱通徑相同或者不同的管子,使管路作45度方向改變。

對彎頭尺寸的計算公式這個話題有著自己獨道的見解,下面經驗之談,希望大家多多學習。 1、倍彎頭中心高=通徑*1.

524,其實就是通徑*倍數,將得出的結果的小數點後面的數字四捨五入取整數,如219的通徑是200,中心高即為200*,取305;又如114的通徑為100,中心高即為100*1.

524=,取152。(適用於dn100 及以上彎頭曲率半徑的演算法 方便快捷計算)。

2、 戳高=中心高+彎頭的半徑,如倍直徑219的彎頭的戳高=305+219/2=305+

5。 3、外弧長度=(中心高+半徑)*度數,即(戳高)*3.

14*2/360*度數,由此可以推算出90度彎頭的外弧長度=戳高*。 4、內弧長度=(中心高-半徑)*3.

14*2/360*度數。 5、彎頭的下料長度=彎頭中心高*彎頭外徑/管材直徑+(管材壁厚*3)+加工餘量,如用180*8的管子下料,推制273的彎頭,用以上公式可以算出,下料長度=381*1.

57*273/180+24=加工餘量。

90度彎頭和45度彎頭怎麼計算彎頭至端麵的距離

8樓:泰拓陶瓷耐磨彎頭

計算高度嗎,還是長度說明白,長度是指外弧長度、內弧長度、中徑長度,高度也就是到中心高度。有圖紙傳來看看。

我現在想算直管段,需要把各種。

彎頭的量扣除,現在圖紙看不出彎頭的長度,請問具體怎麼計算??

追問恩 能告訴我45°和30°具體的用。

怎麼計算嗎?

90度彎頭斜接45怎麼計算兩管之間的尺寸

9樓:泰拓陶瓷耐磨彎頭

想算直管段,需要把各種彎頭的量扣除,現在圖紙看不出彎頭的長度,請問具體怎麼計算??

追問恩 能告訴我45°具體的用怎麼計算嗎?

回答*彎曲半徑就是45°彎頭的高度30°彎頭的長度需計算*tan15°*彎曲半徑就是30°彎頭的高度是垂直還是45度斜角計算方法不一樣,最好有圖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旅遊天才師

可根據我提供的公式自己計算一下(彎頭長度就是倍率×外徑)2、首先計算中心高度,計算。再是中心長度減去兩邊彎頭的高度,就是中間的短管長度。

11樓:帖鴻達

立管90度彎頭平管45度怎麼計算兩管之間的尺寸。

想知道45度彎頭怎麼算90度彎頭怎麼算1倍的彎頭

90度彎頭和45度彎頭中間的短管怎麼計算出來的?請各位師傅給乙個公式?急急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心長度減去兩邊彎頭的高度,就是中間的短管長度,希望對你有幫助。

兩平行管安裝乙個90度彎頭與乙個45度彎頭之間的直管段怎麼計算

90度彎頭和45度彎頭中間的短管是怎樣算出

陶瓷耐磨彎頭 安三角函式計算,結合幾何三角形,算出斜長,再減去彎頭高度,可以總結個公式。90度彎頭和45度彎頭中間的短管怎麼計算出來 中心長度減去兩邊彎頭的高度,就是中間的短管長度,希望對你有幫助。追問2014 03 02 20 31 你計算45度彎頭的中心是怎麼計算的 追答2014 03 03 0...

90度彎頭怎樣畫圖放樣,90度彎頭怎麼手工放樣

我是一個麻瓜啊 1 本構件為多節等徑圓管彎頭,彎頭的角度和節數在一定範圍內可任意調整,且彎頭的兩端還可加長直管長度。2 示意圖中d為圓管內徑,a為彎頭角度,r為彎頭中線轉角半徑,l1 l2分別為兩端節加長的長度,b為板材厚度。要求180 a 0,d b 0,r d,若管道地方狹窄,允許d0.6 d,...

90度彎頭展開計算公式,90度彎頭計算公式

90 彎管中心的長度 r 1.57 彎曲半徑單位 2 鋼板的重量 t 7.85 長 寬 厚 長 寬 厚單位m 3 90 彎頭所需料 m 直徑 2.5 所需個數 半徑 彎頭是水暖安裝中常用的一種連線用管件,用於管道拐彎處的連線,用來改變管道的方向。其他名稱 90 彎頭 直角彎 愛而彎 衝壓彎頭 壓制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