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徑1000的管徑90度彎頭的下料方法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匿名使用者

90度或任意角度

還是節數

反正你想要的

都能用這個

自動化放樣出下料圖

90度,直徑800,彎頭下料計算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蝦公尺腰彎頭,需要知道半徑,節數才能出圖放樣。

蝦公尺腰彎頭製作有兩種途徑,乙個是板材下料。例如一種是直管下料

理解能力好的,一般需要教學,一天可以學會。著急需要放樣圖也可出樣板。

3樓:匿名使用者

800直徑或任意直徑

90度或各種角度

放樣下料圖都可用這個

你看圖就懂了

直徑500mm90度彎頭怎樣下料

4樓:匿名使用者

直徑500mm90度彎頭的下料,要區分是兩節還是多節的彎頭。

在不考慮板厚及板厚處理的情況下,兩節彎頭弧線是正弦波形,波高=500, 波長=500π。多節彎頭料的放樣比較複雜一點點,首先要明確彎頭的曲率半徑才可以放樣。其弧線也都是正弦波,波長也是500π,但波高卻隨節數的增加而減小。

擴充套件資料

鋼管的規格

1、規格:螺旋鋼管的規格要求應在進出口**合同中列明。一般應包括標準的牌號(種類代號 )、鋼筋的公稱直徑、公稱重量(質量)、規定長度及上述指標的允差值等各項。

我國標準推薦公稱直徑為8、10、12、16、20、40mm的螺旋鋼管系列。供貨長度分定尺和倍尺二種。我國出口螺紋鋼定尺選擇範圍為6~12m,日本產螺紋鋼定尺選擇範圍為3.

5~10m。

2、外觀質量:①表面質量。有關標準中對螺紋鋼的表面質量作了規定,要求端頭應切得平 直,表面不得有裂縫、結疤和折迭,不得存在使用上有害的缺陷等;②外形尺寸偏差允許值 。

螺紋鋼的彎曲度及鋼筋幾何形狀的要求在有關標準中作了規定。

5樓:chen陳超超

用鋼構cad3.5軟體給你了,4節彎,彎曲半徑為500,如不符合要求,請提供引數,給你重新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彎頭是很普通的

你免費用這個軟體

鋼構cad

輸入你這些尺寸引數就能

自動出整體構件圖和圖

彎頭大小頭圓錐和圓錐臺的放樣都是免費的

直徑500mm90度彎頭怎樣下料

直徑500mm90度彎頭的下料,要區分是兩節還是多節的彎頭。在不考慮板厚及板厚處理的情況下,兩節彎頭弧線是正弦波形,波高 500,波長 500 多節彎頭料的放樣比較複雜一點點,首先要明確彎頭的曲率半徑才可以放樣。其弧線也都是正弦波,波長也是500 但波高卻隨節數的增加而減小。擴充套件資料 鋼管的規格...

90度彎頭和45度彎頭中間的短管是怎樣算出

陶瓷耐磨彎頭 安三角函式計算,結合幾何三角形,算出斜長,再減去彎頭高度,可以總結個公式。90度彎頭和45度彎頭中間的短管怎麼計算出來 中心長度減去兩邊彎頭的高度,就是中間的短管長度,希望對你有幫助。追問2014 03 02 20 31 你計算45度彎頭的中心是怎麼計算的 追答2014 03 03 0...

425園管90度彎頭三節放樣尺寸

板金圖樣一般都採用相貫線法放樣,沒有計算公式。製圖軟體繪製比較方便。多節的彎頭叫作 蝦公尺腰 手工放樣步驟 以一節為例,其餘方法相同 1 先按實際尺寸畫出彎頭側面投影。包括接縫線。2 按線把每乙個封閉線框圖形分割成獨立的圖形。可以裁剪,也可以單獨再畫。3 取乙個圖樣,將中心線垂直的設定 畫在另一張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