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度的彎頭要做支架怎麼放樣求圖

時間 2021-08-30 10:16: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彎頭的支架要看具體形狀的

這方面很多是用軟體

鋼構cad

自動化放樣出下料圖的

90度彎頭怎麼手工放樣

2樓:aaaaple餜崈

1、90°彎頭的來

畫法:要畫

自出90°彎頭至少要有4個引數:1、直徑(φ377)、2、彎曲半徑(r500)3、彎頭角度數(b=90°)4、彎頭節數。兩個彎頭除了彎曲半徑不相同,其他引數完全相同。

彎曲半徑越大,彎頭佔空間越大。

2、以o點為起點,先畫出彎頭角度數b=90°(2條射線),然後以o點為圓心,按彎曲半徑畫圓弧相交於兩射線於a點和b點。再分別按各節角度畫射線。

3、以a點為中點,畫出彎頭的直徑(377),並在兩端點畫垂直於直徑線的2條線;相交於第一節的「節線」於e和e』點。

4、同樣步驟畫出第三節,並連線各個交點,完成彎頭的尺寸圖。

如果是3節以上的彎頭(如上圖為5節),中間節角度必定是第一節和最後一節角度的2倍。然後以oe和oe』為半徑擷取各個角度的射線,連線各個交點,即可畫出完整的蝦公尺腰彎頭。

3樓:六零河

bai1、90度彎du頭可以做成4節的蝦公尺腰,也zhi可以做成5節的,dao手工放樣專時道理是一樣的,現已3節為

屬例,說一下手工放樣。

2、畫出主檢視(如下圖)。

3、腰彎頭各節經過扭轉對齊後可組成乙個直管(如下圖),由於第一節、最後一節是中間節的一半,所以只需第一節就可以了。

4、將圓管平分12等分,將等分線上引到切割線切點。

5、從點1處將等分為12等份,向上畫12條垂直線,其高度從左面第一節各個點量出後,在對應的垂線上擷取。平滑連線得到的各個點,完成圖。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工

也可是按電腦上的下料圖

來放樣的

目前出下料圖

都是自動化的了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網友都問我各種管件放樣的方法,說實在的,還真不好說清楚。有的

學員一點基版礎都不懂,就想快速成為權老師傅,放樣準確簡單,那只有使用合適的軟體。隨著社會的進步,現在放樣技術員都用實用的軟體放樣了,省時省力,方便快捷。可是還是有人想要學習手工放樣技巧,了解原理。

看圖就能學會

90度彎頭怎樣畫圖放樣,90度彎頭怎麼手工放樣

我是一個麻瓜啊 1 本構件為多節等徑圓管彎頭,彎頭的角度和節數在一定範圍內可任意調整,且彎頭的兩端還可加長直管長度。2 示意圖中d為圓管內徑,a為彎頭角度,r為彎頭中線轉角半徑,l1 l2分別為兩端節加長的長度,b為板材厚度。要求180 a 0,d b 0,r d,若管道地方狹窄,允許d0.6 d,...

425園管90度彎頭三節放樣尺寸

板金圖樣一般都採用相貫線法放樣,沒有計算公式。製圖軟體繪製比較方便。多節的彎頭叫作 蝦公尺腰 手工放樣步驟 以一節為例,其餘方法相同 1 先按實際尺寸畫出彎頭側面投影。包括接縫線。2 按線把每乙個封閉線框圖形分割成獨立的圖形。可以裁剪,也可以單獨再畫。3 取乙個圖樣,將中心線垂直的設定 畫在另一張紙...

90度彎頭的計算方法,九十度彎頭長度怎麼計算

是y cosx。90度彎頭的圖就是乙個標準的余弦曲線,所以放樣公式就是y cosx。elbow在管路系統中,彎頭是改變管路方向的管件。按角度分,有45 及90 180 三種最常用的,另外根據工程需要還包括60 等其他非正常角度彎頭。彎頭的材料有鑄鐵 不鏽鋼 合金鋼 可鍛鑄鐵 碳鋼 有色金屬及塑料等。...